[閒聊] 主君的太陽 追On檔的快樂

看板KoreaDrama (韓劇)作者 (大鷹之魂)時間12年前 (2013/09/22 09:44), 編輯推噓11(1106)
留言17則, 1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這是第一次從第一集開始追On檔戲 等待的確讓人心焦 這一個禮拜也被編劇徹底地虐了 變成鬼可以 但怎麼可以忘了太陽呢 雖然這樣 但卻多了更多反覆思考以及和網友討論的機會 可以更瞭解男女主角的想法 以及狼與羊的故事和劇情的連結 這在以前一次看完16集的情況下是沒有的 為了快點看到結局常會快轉 失去了不少看戲的樂趣 真是可惜 很高興第一次完整追On戲就是主君的太陽 不但劇情耐人尋味 也是蘇志燮OPPA多年來最成功的一部浪漫喜劇 原來他在喜劇中一樣可以深情 期待接下來的四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42.79.8

09/22 13:30, , 1F
我上上個星期才一次追完12集,結果這星期只播一集,真是
09/22 13:30, 1F

09/22 13:30, , 2F
虐死我了!
09/22 13:30, 2F

09/22 13:45, , 3F
我也是連假前剛好追完12集,放假只播一集超難受的啊!
09/22 13:45, 3F

09/22 14:18, , 4F
一次12集+1 原本只是在找尹美萊唱的主題曲 看到朱中1
09/22 14:18, 4F

09/22 14:18, , 5F
趁連假從第2集追到11了~就快追上on檔戲的步伐了!
09/22 14:18, 5F

09/22 14:18, , 6F
朱中2 朱中3 的畫面就決定要追了XDDD
09/22 14:18, 6F

09/22 14:35, , 7F
一次12集+1 上週末連看兩天,好過癮啊,太好看了
09/22 14:35, 7F

09/22 16:13, , 8F
可以連看12集好幸福,追on檔,好煎熬><.....!剩下四集打算
09/22 16:13, 8F

09/22 16:13, , 9F
忍住,等結局再看了!
09/22 16:13, 9F

09/22 16:40, , 10F
我把13集留著,,等全劇終再一起來看..不然太虐了XD
09/22 16:40, 10F

09/22 16:46, , 11F
09/22 16:46, 11F

09/22 16:46, , 12F
推錯抱歉XD
09/22 16:46, 12F

09/22 22:46, , 13F
從MISA 就在(追)看蘇大叔 的戲!
09/22 22:46, 13F

09/24 00:11, , 14F
連假一次追12集+1
09/24 00:11, 14F

09/24 00:45, , 15F
目前也是追到13 好煎熬阿!~~
09/24 00:45, 15F

09/24 18:24, , 16F
從片花釋出開始追..超煎熬..好險有廣大的版眾一起討論
09/24 18:24, 16F

11/29 02:15, , 17F
可以連看12集好幸福, https://noxiv.com
11/29 02:15, 17F
文章代碼(AID): #1IFajbIn (KoreaDrama)
文章代碼(AID): #1IFajbIn (KoreaDram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