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主君的太陽第11集粉紅中字花絮

看板KoreaDrama (韓劇)作者 (relax)時間12年前 (2013/09/24 19:06), 編輯推噓146(146079)
留言225則, 69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延續預告篇底下的熱烈討論, 熱騰騰的中字終於出來了。 (快趁水管被封鎖前多看幾眼>///<) 我只能說,每次只要放花絮, 這兩人都在放閃放不停, 這樣你說要大家不胡思亂想也難啊 這次的花絮裡主君意外變話多, 真的讓人好不習慣XDD http://youtu.be/GbhT09v0fho
影片中譯出處 @LaLa9301JooWon 附圖:主君的壞手 http://ppt.cc/TxDV ------ 最後補充一個主君的小劇場 剛好前面分享的連結失效, 順便補貼上原出處。 19禁的「主君的日記」^^ cr.DC http://0rz.tw/s6lqk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80.176.18.230

09/24 19:11, , 1F
頭推!
09/24 19:11, 1F

09/24 19:11, , 2F
======以下開放建歪樓======
09/24 19:11, 2F

09/24 19:12, , 3F
(糟糕!好像還太早了)
09/24 19:12, 3F

09/24 19:12, , 4F
>/////////////////////////////////////<
09/24 19:12, 4F

09/24 19:13, , 5F
未演先歪樓XDDDDDDDDD
09/24 19:13, 5F

09/24 19:17, , 6F
一直吻攏免錢~~~WOW
09/24 19:17, 6F

09/24 19:19, , 7F
推推推推推 >//////<
09/24 19:19, 7F

09/24 19:20, , 8F
推粉紅中字花絮~~~
09/24 19:20, 8F

09/24 19:21, , 9F
蘇果真很靦腆,導演希望接吻嘴巴要動,他就說這樣太齷齪XD
09/24 19:21, 9F

09/24 19:23, , 10F
(你要符合陳導的期待啊萌主君,不然一直不喊卡怎辦>///<)
09/24 19:23, 10F

09/24 19:25, , 11F
(主君os:嘴巴沒動但壞爪動啦)
09/24 19:25, 11F

09/24 19:27, , 12F
我只要求像最佳愛情14or15集那種吻就好XD,不要求仁顯最後
09/24 19:27, 12F

09/24 19:27, , 13F
一集那種吻 >////////<
09/24 19:27, 13F

09/24 19:29, , 14F
看孔布利的鼻子的擠壓程度,應該是吻不錯深
09/24 19:29, 14F

09/24 19:29, , 15F
(要歪就要從地基開始
09/24 19:29, 15F

09/24 19:30, , 16F
討論要不要動嘴巴那邊 太陽好像臉很愣 還說拉遠會看不到
09/24 19:30, 16F

09/24 19:31, , 17F
大叔你這次幹嘛這麼ㄍㄧㄣ 明明可以熱吻的人>\\\\\\<
09/24 19:31, 17F

09/24 19:32, , 18F
拉遠看不到,所以導演後來鏡頭拉很近啦XD。GJ~
09/24 19:32, 18F

09/24 19:33, , 19F
感覺好像是很擔心會白動嘴巴XD 不過拉近也沒動 ˊ_>ˋ
09/24 19:33, 19F

09/24 19:33, , 20F
看完中字,孔喔逆好像不太想動嘴唇親親耶..氣氛怪怪
09/24 19:33, 20F

09/24 19:34, , 21F
不過這次也親太多次了吧 感覺他們都麻痺了 沒有第一次那麼粉
09/24 19:34, 21F

09/24 19:35, , 22F
反倒是大叔比較大方,反了反了真的羊跟狼互換了XD
09/24 19:35, 22F

09/24 19:36, , 23F
還是因為第一次吻戲 孔笑場太多次被網友罵所以在擔心啊?
09/24 19:36, 23F

09/24 19:37, , 24F
這次怎麼變大叔比較high~XDD
09/24 19:37, 24F

09/24 19:38, , 25F
以劇情來看 孔是不需動嘴唇 但蘇是強行吻 應該快狠準
09/24 19:38, 25F

09/24 19:40, , 26F
導演喊cut丟直球 蘇好像小學生做錯事一樣喔
09/24 19:40, 26F

09/24 19:41, , 27F
我覺得孔布里純粹是累了,吻到放空XD
09/24 19:41, 27F

09/24 19:41, , 28F
中字好好笑XDDDD
09/24 19:41, 28F

09/24 19:42, , 29F
孔布利有被罵喔!? 這次花絮歐逆好無神~~~~~~~
09/24 19:42, 29F

09/24 19:43, , 30F
3分6秒左後方疑似導演笑得很開心XDDDD
09/24 19:43, 30F

09/24 19:44, , 31F
我在土豆看到有人罵 不知道韓國網友有沒有這樣拉
09/24 19:44, 31F

09/24 19:44, , 32F
孔布里有被罵?! 在哪兒被罵?~
09/24 19:44, 32F

09/24 19:45, , 33F
dc上也有人在說孔布里是不是被親到心動了XD
09/24 19:45, 33F

09/24 19:45, , 34F
而且按照劇情發展,太陽在這階段也不適合動嘴唇
09/24 19:45, 34F

09/24 19:45, , 35F
都親成這樣了應該要在一起了吧(顯示中毒很深...)
09/24 19:45, 35F

09/24 19:45, , 36F
意指導演其實自己也很愛看的意思嗎>///<
09/24 19:45, 36F

09/24 19:45, , 37F
嘴巴丟了嗎XDDDD
09/24 19:45, 37F

09/24 19:47, , 38F
最近除了等新的一集播出跟爬文外還複習了最佳愛情
09/24 19:47, 38F

09/24 19:47, , 39F
有些台詞好像...具愛貞也有說到溝九XDDDD
09/24 19:47, 39F
還有 146 則推文
09/25 01:22, , 186F
深夜時段,未成年的該去睡了,圖從dc挖來的~~~
09/25 01:22, 186F

09/25 01:22, , 187F
http://ppt.cc/Vrny 未成年勿點XD
09/25 01:22, 187F

09/25 01:24, , 188F
樓上第一張是什麼!我看到直接笑了XD
09/25 01:24, 188F

09/25 01:25, , 189F
為啥最後一幕要放太陽雙下巴跑出來 冏 看來真的很累
09/25 01:25, 189F

09/25 01:26, , 190F
推主君傲嬌的氣哭XDDD
09/25 01:26, 190F

09/25 01:39, , 191F
看不懂l大的圖 求翻譯~~~
09/25 01:39, 191F

09/25 01:42, , 192F
最後一張好粉~ Hee hee <3
09/25 01:42, 192F

09/25 01:44, , 193F
有強者能解釋主君最後說了什麼嗎?在說太恭實破衣服的故事
09/25 01:44, 193F

09/25 01:44, , 194F
09/25 01:44, 194F

09/25 01:46, , 195F
然後姜宇好心安慰說要陪她shopping買衣服,主君聞聲進房
09/25 01:46, 195F

09/25 01:49, , 196F
主君指著太恭實問她衣服怎時,姜宇挺身而出說這是fashion
09/25 01:49, 196F

09/25 01:50, , 197F
後面主君自言自語那段說了什麼,我好想知道啊~~(抱頭)
09/25 01:50, 197F

09/25 01:54, , 198F
沒理解錯的話,應該是說錢都花完了,不會來跟我說先
09/25 01:54, 198F

09/25 01:55, , 199F
提早發薪嗎 傻瓜
09/25 01:55, 199F

09/25 02:03, , 200F
感謝l大~那最後那句是說預支薪水後Kingdom會一次要回嗎XD
09/25 02:03, 200F

09/25 02:03, , 201F
回N大,我就我理解的地方翻。圖1: 啊~冷靜點才行
09/25 02:03, 201F

09/25 02:05, , 202F
圖2: 社長該起床了。 吵死了,再五分鐘
09/25 02:05, 202F

09/25 04:08, , 203F
謝謝L大~ 我要看第三張的真人版(敲碗)
09/25 04:08, 203F

09/25 10:21, , 204F
到底吻了幾次XD >\\\\\<
09/25 10:21, 204F

09/25 10:27, , 205F
未成年勿點圖失效了(握拳槌牆中)
09/25 10:27, 205F

09/25 10:40, , 206F
話說今天是週三 心情好
09/25 10:40, 206F

09/25 11:48, , 207F
終於熬到週三了!
09/25 11:48, 207F

09/25 12:17, , 208F
工作人員手入鏡那裡喊CUT之後隔個一秒嘴唇才分開耶 A_A
09/25 12:17, 208F

09/25 15:14, , 209F
從頭到尾看不到手啊 是見鬼了嗎?鬼也想看粉紅XD
09/25 15:14, 209F

09/25 16:12, , 210F
L大的圖失效了>< 好想看喔><
09/25 16:12, 210F

09/25 16:35, , 211F
我還懷疑PD說的話,明明就沒有手入鏡吧!是助攻無誤
09/25 16:35, 211F

09/25 16:40, , 212F
http://ppt.cc/csFd 這大家有看過嗎?我覺得有趣XDD
09/25 16:40, 212F

09/25 16:41, , 213F
只剩四個多小時了!!(握拳.蓄勢待發ing)
09/25 16:41, 213F

09/25 17:04, , 214F
可是我有聽到工作人員道歉的聲音耶~~~
09/25 17:04, 214F

09/25 17:33, , 215F
congregate大大貼的好有趣 我又對著螢幕科科笑了XDD
09/25 17:33, 215F

09/25 17:40, , 216F
這剪輯好可愛XDD
09/25 17:40, 216F

09/25 17:53, , 217F
影片soooooooooo cute!!
09/25 17:53, 217F

09/25 18:55, , 218F
有聽到工作人員道歉的聲音+1 PD那裡的畫面應該是有人入鏡
09/25 18:55, 218F

09/25 18:55, , 219F
好期待今天晚上的播放哦
09/25 18:55, 219F

09/25 19:13, , 220F
期待今晚+1~!!! 終於又到禮拜三了ˊˇˋ
09/25 19:13, 220F

09/25 19:15, , 221F
終於熬到現在了Q_Q
09/25 19:15, 221F

09/25 19:44, , 222F
期望有一個小太陽小防空,最好雙胞胎就好了
09/25 19:44, 222F

09/25 19:47, , 223F
快要結束了~好感傷喔XD
09/25 19:47, 223F

09/25 20:28, , 224F
congregate大那篇真得好好笑~~韓飯好有梗..XDDD
09/25 20:28, 224F

11/29 02:16, , 225F
有聽到工作人員道歉的聲 https://noxiv.com
11/29 02:16, 225F
文章代碼(AID): #1IGN8qCa (KoreaDrama)
文章代碼(AID): #1IGN8qCa (KoreaDram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