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報] 主君的太陽-OST8公開音源+EP12花絮視頻

看板KoreaDrama (韓劇)作者 (orange0726)時間12年前 (2013/09/25 12:09), 編輯推噓55(55013)
留言68則, 4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SBS官網公開EP12太陽和主君死別的哭戲花絮 視頻 http://youtu.be/E-iywJ4Fc2A
最近SBS也太勤勞了吧!! Master's Sun OST8 - (Youmi柳美 ) Last One 《last one》今天中午將公開。隨著神秘而夢幻的旋律和愛情的疼痛感覺的歌詞令人印象 深刻的歌曲。主唱柳美。RAP是由Joosuc朴柱碩演繹 http://youtu.be/LZbKwd_herY
封面:http://ppt.cc/pHeW CR 主君的太陽貼吧 主君的last one不就是太陽!!!!!!! 真的覺得主君的太陽這次OST都好好聽,且公開發售了 Last One是最後一首OST公開音源了(若RAP是大叔唱就更棒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0.28.251.35

09/25 12:12, , 1F
好聽!!!!
09/25 12:12, 1F

09/25 12:14, , 2F
正在聽呢!!!超好聽 ^ ^
09/25 12:14, 2F

09/25 12:14, , 3F
09/25 12:14, 3F

09/25 12:17, , 4F
Cuz you my only one and my last one !!!! >///<
09/25 12:17, 4F

09/25 12:19, , 5F
想把時間直接調到晚上XD
09/25 12:19, 5F

09/25 12:21, , 6F
對啊為什麼不是主君本人來RAP!?他不走這個路線了嗎XD??
09/25 12:21, 6F

09/25 12:22, , 7F
這部OST真的好多 好用心!!
09/25 12:22, 7F

09/25 12:24, , 8F
重點是每首都超好聽!!!
09/25 12:24, 8F

09/25 12:26, , 9F
終於到中午了
09/25 12:26, 9F

09/25 12:46, , 10F
最後一首了OST了...主君快結束了QQ
09/25 12:46, 10F

09/25 13:02, , 11F
不知道14的ending會不會放這首~
09/25 13:02, 11F

09/25 13:14, , 12F
有沒有中文翻譯阿??@@好想知道歌詞喔!!!!
09/25 13:14, 12F

09/25 13:18, , 13F
這封面超帥,以前出現過的畫面嗎?
09/25 13:18, 13F

09/25 13:35, , 14F
主君怎麼不自己RAP一下XD
09/25 13:35, 14F

09/25 13:37, , 15F
推>//////<晚上快點來吧!掰哩掰哩
09/25 13:37, 15F

09/25 13:41, , 16F
主君還在趕拍15集沒空唱RAP XDXD
09/25 13:41, 16F

09/25 13:42, , 17F
主君的OST真的每一首都好好聽啊!!
09/25 13:42, 17F

09/25 13:50, , 18F
聽說有一句是"我的心是天空,有一個像你的太陽"
09/25 13:50, 18F

09/25 13:56, , 19F
我的心是天空,你是我的太陽 -->有人翻這樣比較好!!
09/25 13:56, 19F

09/25 13:58, , 20F
封面都用主君了,大蘇還不來唱一下rap,都最後一首ost了
09/25 13:58, 20F

09/25 14:00, , 21F
Welcome to ma kingdom~ 換一個主角的話需要換歌詞嗎XD
09/25 14:00, 21F

09/25 14:00, , 22F
Welcome to ma GIANT~
09/25 14:00, 22F

09/25 15:14, , 23F
這首搭mv+字幕我應該會淚崩…歌詞有出現太陽啊Q口Q!!!
09/25 15:14, 23F

09/25 15:40, , 24F
虐太陽也哭..虐主君也哭...這齣不是喜劇嗎??T0T~~~~
09/25 15:40, 24F

09/25 16:17, , 25F
主君要發行OST了!立馬放入購物車
09/25 16:17, 25F
※ 編輯: orange0726 來自: 110.28.251.35 (09/25 16:45)

09/25 16:46, , 26F
一集只放一個花絮嗎~ 我想看小熊花絮拉~
09/25 16:46, 26F

09/25 16:49, , 27F
天啊~花絮裡面大蘇也哭了..嗚嗚嗚~~你們一定要在一起
09/25 16:49, 27F

09/25 16:55, , 28F
花絮哭的比正戲還催淚....T_______T
09/25 16:55, 28F

09/25 16:57, , 29F
天啊!!哭哭花絮也太催淚了吧><在辦公室偷看還要裝感冒
09/25 16:57, 29F

09/25 16:58, , 30F
偷擤鼻涕...T_T
09/25 16:58, 30F

09/25 17:00, , 31F
大叔也淚眼汪汪的
09/25 17:00, 31F

09/25 17:05, , 32F
我也看得淚眼汪汪 Q_Q
09/25 17:05, 32F

09/25 17:11, , 33F
sbs這是要送做堆阿阿,據說大蘇不容易和人當朋友,就算他
09/25 17:11, 33F

09/25 17:11, , 34F
沒跟孔姐姐在一起,應該也是多一個圈內朋友吧
09/25 17:11, 34F

09/25 17:14, , 35F
哭的讓人好心碎
09/25 17:14, 35F

09/25 17:35, , 36F
在一起拉~~~~~~拜託XDD
09/25 17:35, 36F

09/25 17:39, , 37F
演員好強,這麼多人離那麼近,也可以大哭
09/25 17:39, 37F

09/25 17:42, , 38F
而且大蘇站在對面看著~
09/25 17:42, 38F

09/25 17:43, , 39F
兩人真的好搭啊~~~~ cr: dc http://ppt.cc/TSuy
09/25 17:43, 39F

09/25 17:48, , 40F
我的臉都貼在萤幕上了,但還是沒看到大叔的表情
09/25 17:48, 40F

09/25 17:48, , 41F
孔布利的演技好強,看了好傷心>"<
09/25 17:48, 41F

09/25 17:55, , 42F
感覺整個劇組都想送他們作堆XD
09/25 17:55, 42F

09/25 18:51, , 43F
可以借問一下嗎?催淚花絮在那?沒看到網址...tks
09/25 18:51, 43F

09/25 18:53, , 44F
樓上 在最上方啊XD
09/25 18:53, 44F

09/25 18:56, , 45F
我用手機看 滑太快了,謝謝樓上
09/25 18:56, 45F

09/25 19:05, , 46F
好聽! 八首中這首在我心裡,可以排進前三名~
09/25 19:05, 46F

09/25 19:58, , 47F
花絮看到哭QQ
09/25 19:58, 47F

09/25 20:05, , 48F
最後一幕的孔布利應該有一種「導演!我要哭到何時啦?
09/25 20:05, 48F

09/25 20:05, , 49F
哭得很累說!」私心幻想哭完,蘇會過去抱抱孔一下。
09/25 20:05, 49F

09/25 20:24, , 50F
右邊的工作人員也快哭了= =
09/25 20:24, 50F

09/25 20:31, , 51F
孔布里哭戲太虐人(鼻酸
09/25 20:31, 51F

09/25 20:52, , 52F
連花絮都催淚~~~ !_!
09/25 20:52, 52F

09/25 20:54, , 53F
哭得很悲
09/25 20:54, 53F

09/25 22:19, , 54F
孔可愛哭得真的很悲T_T
09/25 22:19, 54F

09/25 22:39, , 55F
花絮裡哭得也太催淚了~我也要哭了QAQ
09/25 22:39, 55F

09/25 22:49, , 56F
\在一起/*\在一起/*\在一起/*\在一起/*\在一起/~
09/25 22:49, 56F

09/25 22:50, , 57F
看花絮也想哭了QQ
09/25 22:50, 57F

09/25 22:52, , 58F
\在一起/*\在一起/*\在一起/*\在一起/*\在一起/
09/25 22:52, 58F

09/25 23:31, , 59F
孔布里的哭戲好有渲染力喔 T.T 好想抱著她給她秀秀 T.T
09/25 23:31, 59F

09/25 23:43, , 60F
其實我有默默覺得大蘇會抱一下孔姊姊
09/25 23:43, 60F

09/26 00:21, , 61F
這部的OST都好好聽喔,這首也好喜歡
09/26 00:21, 61F

09/26 00:28, , 62F
上次看孔布里的戲 讓我哭得這麼慘的是「謝謝」 >"<
09/26 00:28, 62F

09/26 00:29, , 63F
OST真的都好好聽~這張一定要買啊!!!
09/26 00:29, 63F

09/26 01:48, , 64F
花絮哭的好真,我眼眶都要紅了,怪不得大叔似乎也淚眼汪汪
09/26 01:48, 64F

09/26 02:43, , 65F
原聲帶情報http://0rz.tw/zdEox 光配樂就有28首之多超棒
09/26 02:43, 65F

09/26 12:01, , 66F
Youme - Last one (Feat. Joosuc) OST Part 8 劇情MV釋出
09/26 12:01, 66F

09/26 12:01, , 67F

11/29 02:16, , 68F
11/29 02:16, 68F
文章代碼(AID): #1IGc7_wf (KoreaDrama)
文章代碼(AID): #1IGc7_wf (KoreaDram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