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主君的太陽EP14-好糾結的主君

看板KoreaDrama (韓劇)作者 (orange0726)時間12年前 (2013/09/26 12:52), 編輯推噓32(32031)
留言63則, 26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這集每個人每個東西都是完全助攻啊!!!!! 編劇下失去記憶的主君,我想是要讓主君知道 檢視失去記憶前的自己,為太恭實改變了多少 一個沒有吸引力及肉感的女生,想不到他是多麼愛她,甚至為了她差點失去性命 這是他算計一切東西所無法計算的,感情這東西怎可能用數字來衡量呢! 即使失去記憶的主君~行為一樣霸道 即使失去記憶的主君~內心一樣吃醋 即使失去記憶的主君~動作一樣幼稚 即使失去記憶的主君~身體一樣誠實 即使失去記憶的主君~嘴巴一樣打臉(被自己) 主君違背自己的心意說不想找記憶,但感覺自己丟了東西(心)又很不甘心 不想聽姑父說在外面碰到了太陽,還問"然後呢~~"(這裡我笑噴了) 嘴巴上和太陽說不會再找妳了,見到妳也不會裝認識 結果說若妳轉頭我就再努力找記憶一次 反正大家就愛毫無節操被打臉的主君,一直繞著太陽公轉 太陽說的每句話每件事都觸到他的心,讓他傷口很痛(明明就是心痛) 但他根本不相信她的話 原來2人在辦公室的對話,一來一往以為要結束了 但想不到原來後面太陽離開辦公室後,去了倉庫,悲傷的坐在椅子上 這一幕讓主君看到了,即使沒有對話,但我的心情被這2人的表情糾結著 2人在辦公室裡的對話,讓我覺得編劇太強了,用了這樣的對白 讓主君很訝異失憶前的自己深愛著太陽 主君:我停止心跳那一刻,去找了妳?人在那一刻說出的話是最坦誠的     不管是什麼都會誠實的說出來,那時我說了什麼? 妳是害怕那句話才躲著我的吧! 太陽:對,我聽到很可怕的話 主君:埋怨妳怎麼會認識妳,還把自己性命弄丟了;自己一人離開太冤了,應該要拉著妳    一起走,如果當時我是這樣說的話    那我想要找回記憶,那我還可以接受,但我覺得已經到了我想像最遭糕的情況了 這段對白我可以想像的到,主君應該是知道自己說了什麼? 但失去記憶的他無法接受,他會說出超出他的想像的話,這讓他很恐懼 原來自己愛她這麼深對太陽而已,也讓她覺得很恐懼的一句話,恐懼到不得不離開他, 因為愛他就讓別他再受傷害,就像主君愛她願意失去性命 靈媒對主君說,這個女人用了自己的全部簽下這個契約 呼應了前幾集太陽和主君說狠再怎麼肚子餓,也不會吃掉羊 因為狼知道他有多喜歡羊,狼會守護著羊,可見這2人都為了對方願意犧牲自己的一切 最後主君變相的告白: "別說謊話 你不可能活的下去,沒有我 你絕對不能好好活下去沒有我的存在 你會覺得生不如死..." 其實還不是在說他自己沒有太陽,一樣也活不下去,像死了一樣 嘖~洪編啊!人的耐心是有限度的(咬牙) 姜宇真的是一個很好的男二,為了太陽改變了自己,雖然內心很怕鬼 但還是鼓起了勇氣去接受,甚至還去了墓地,這一切都是為了太陽 其實自己愛的人不愛自己,但看到愛的人幸福,陪伴在身邊,也是另一種幸福 還好太陽身邊有一個這麼好的朋友,要不然太陽要如何渡過沒有主君的日子 只是姜宇啊!和太伊玲在一起比較有趣,你要不要考慮一下呢! 繼續喜歡著太陽,會讓我很疼你........ 每次太陽在漢娜的面前說:車喜珠xi 漢娜都會驚訝的看向太陽 感覺好像叫車喜珠,就好像叫她,其實很好認她就是"本人" 漢娜又再次被打回槍了,可悲的一個女人 第一次明明長相一樣的姊妹,雖然是一樣,但主君還是愛上善良的姊姊 第二次明明長的一樣的項鍊,雖然是一樣,但主君還是覺得那不是真的 原來靈媒沒有這麼壞,她沒有要主君的記憶,她只是暫時把那記憶鎖在項鍊中 是太陽不想要打開,因為不想把主君拉進她黑暗的世界中 靈媒只想要太陽的能力,幫她招處女的魂,讓她賺錢而已 這就是她和太陽定的契約,沒有期限 我覺得主君不會自己看到什麼就恢復記憶啦! 因為這不是一般的車禍失憶梗,而是被外力鎖在項鍊中的失憶 靈媒和主君說:可以找回記憶,很簡單(加上她一握手的手勢) 甦醒的那一刻,就會回憶起消失的東西 但那找回記憶的東西是什麼?而太陽接受主君的東西又是什麼? 最後,我還是堅信主君沒有恢復記憶,有看到一段文字我覺得很符合我想的: 編劇是不是想表達對於相愛的人來說,記憶並不重要,無論有沒有過去的記憶 再次見到那個人,還是會重新愛上她、仍然愛她、只會愛她 更何況是這2個人命中注定的戀人..... (有看到一個推測很有趣,主君能成為太陽的防空洞,一定有原因 會不會是靈魂出走的3年,太陽的靈魂愛上了主君,也就是主君成為她特別的人的原因) PS:戀愛操控團都來客串了,那秀英妳要不要也來湊完整XDDDDD PSS:天熙來客串一定是交待太陽出車禍及為何會看得到靈魂的重要人物   甚至我覺得天熙是現在的太陽,也許之前太陽的靈魂和天熙相愛    而天熙為了讓太陽活,而交易的條件也是讓太陽沒有了這段記憶     所以天熙才會和咖啡鬼說:不知太陽還記得他嗎?所以一直派咖啡鬼監視她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0.251.20.206

09/26 13:02, , 1F
才演到14集而已哩XDDD 原PO太迫不及待的想看嗎?XD
09/26 13:02, 1F

09/26 13:03, , 2F
剛剛看到也嚇了一跳XDD 15?在哪在哪?! 一天都難熬了
09/26 13:03, 2F

09/26 13:08, , 3F
我喜歡的港劇裡有句台詞: 就算記憶會消失,愛情一樣
09/26 13:08, 3F

09/26 13:09, , 4F
會留下。我喜歡洪氏姊妹描寫主君失憶後的樣子,愛情
09/26 13:09, 4F

09/26 13:09, , 5F
我和僵屍有個約會!
09/26 13:09, 5F

09/26 13:09, , 6F
主君講出"防空洞", 沒恢復記憶會這麼剛好嗎?
09/26 13:09, 6F
那是本能,像在這集在餐廳主君説:我的CANDY...完全吃醋樣 和失憶前機車樣一樣啊!主君這麼腹黑XDDDD

09/26 13:10, , 7F
並不是你不去碰、不承認就不存在的東西。就算是主君
09/26 13:10, 7F

09/26 13:12, , 8F
這樣刻薄的男人,也有放不下的地方
09/26 13:12, 8F
※ 編輯: orange0726 來自: 60.251.20.206 (09/26 13:13)

09/26 13:15, , 9F
Candy不是太陽一開始有告訴主君的嗎?
09/26 13:15, 9F

09/26 13:23, , 10F
我看的翻譯版本靈媒是說你只要想起甦醒前一刻消失的
09/26 13:23, 10F

09/26 13:23, , 11F
東西是什麼記憶就會回來,所以我才認為主君記起來了
09/26 13:23, 11F

09/26 13:26, , 12F
我說的本能不是指"candy"這字,這只是我覺得而已拉
09/26 13:26, 12F

09/26 13:31, , 13F
太陽好像是山難耶 不是車禍 身體好好的但就是醒不過來
09/26 13:31, 13F

09/26 13:44, , 14F
剛看了開頭在太陽家外面,主君有找太陽來一下嗎(滾床單)
09/26 13:44, 14F

09/26 13:53, , 15F
戀愛操作團來客串,那我希望看到光洙助攻~~~~哈哈
09/26 13:53, 15F

09/26 13:53, , 16F
因為看到主君想拉太陽進房間的fu~
09/26 13:53, 16F

09/26 13:56, , 17F
太陽床小小的 可以先背後抱著睡一晚 隔天再去主君的大
09/26 13:56, 17F

09/26 13:56, , 18F
床好好滾一下! (都安排好了)
09/26 13:56, 18F

09/26 13:59, , 19F
太陽拒絕他@@塞啤酒給他
09/26 13:59, 19F

09/26 14:00, , 20F
樓上抱歉!原來在說14集啊~我以為在說15預告XD
09/26 14:00, 20F

09/26 14:04, , 21F
所以大家在預測主君吻的台詞:第一次吻:看好,滾開。第
09/26 14:04, 21F

09/26 14:04, , 22F
二次吻:看好,回來。第三次吻:看好,留下。好像也行耶!
09/26 14:04, 22F

09/26 14:04, , 23F
這個時候就只能推王力宏的公轉自轉了..完全說明主君的心情
09/26 14:04, 23F

09/26 14:44, , 24F
我也覺得主君沒有完全想起來
09/26 14:44, 24F

09/26 14:46, , 25F
只是想起來項鍊消失的片段而已
09/26 14:46, 25F

09/26 14:47, , 26F
被鬼女士說的 太陽把自己整個獻出去 震撼到 不能裝做不在意
09/26 14:47, 26F

09/26 14:48, , 27F
苦澀和疼痛症狀又退不掉 所以果斷的決定要去找回記憶
09/26 14:48, 27F

09/26 14:48, , 28F
這是我的理解^_^
09/26 14:48, 28F

09/26 15:00, , 29F
我覺得靈媒認為主君給錢更好,純粹利益取向(這隻羊超肥)
09/26 15:00, 29F

09/26 15:04, , 30F
"這女人曾是我的candy? 好像不對吧 啊 好痛...
09/26 15:04, 30F

09/26 15:04, , 31F
我曾經瘋狂愛她? 算了 還好我忘了 可是 好痛
09/26 15:04, 31F

09/26 15:04, , 32F
這女人口不對心.. 算了 跟我無關 可是 好痛
09/26 15:04, 32F
※ 編輯: orange0726 來自: 60.251.20.206 (09/26 15:09)

09/26 15:05, , 33F
這女人把自己賠進去了!? 我..我..痛死了..
09/26 15:05, 33F

09/26 15:06, , 34F
哈哈哈樓上寫得好貼切XDDD 他身體就是這麼誠實!!
09/26 15:06, 34F

09/26 15:06, , 35F
主君大人啊....快把你的止痛藥吃一吃比較快啊...
09/26 15:06, 35F

09/26 15:16, , 36F
順便再加清心丸一起配XDD我想我也要一顆
09/26 15:16, 36F

09/26 15:38, , 37F
luciferkathy大的推文好揪心...
09/26 15:38, 37F

09/26 15:41, , 38F
嗯嗯~記憶在腦,愛情在心,腦袋可以外力reset,心就.....
09/26 15:41, 38F

09/26 15:44, , 39F
止痛藥..就是主君一直要牽卻一直被甩掉的那顆..太陽XDD
09/26 15:44, 39F

09/26 16:11, , 40F
這樣來說天熙也是癡情男,還確定分手才要去見太陽
09/26 16:11, 40F

09/26 16:12, , 41F
關係一定很親近,因為目前來說只有他叫太陽"恭實"
09/26 16:12, 41F

09/26 16:13, , 42F
就太陽醒來後可能沒有心痛的過程來看(還是沒演到?)
09/26 16:13, 42F

09/26 16:13, , 43F
太陽對天熙應該不是愛情
09/26 16:13, 43F

09/26 16:14, , 44F
總之太陽是主君的~~其他人GOJIO
09/26 16:14, 44F

09/26 16:24, , 45F
天熙該不會演太陽大學時期的戀人之類的吧QQ 然後跟太陽救主
09/26 16:24, 45F

09/26 16:24, , 46F
君一樣 封鎖相關記憶之類 然後天熙完全離她遠去再派個咖啡小
09/26 16:24, 46F

09/26 16:25, , 47F
鬼看著她陪她(?!) 結果現在出現了主君 *v*
09/26 16:25, 47F

09/26 16:44, , 48F
我想得跟樓上一樣說~
09/26 16:44, 48F

09/26 16:48, , 49F
如果天熙真的是初戀情人,像太陽守護著主君的話...怎麼辦
09/26 16:48, 49F

09/26 16:48, , 50F
突然覺得天熙降子好口憐
09/26 16:48, 50F

09/26 16:55, , 51F
可是 天熙已經離開太陽四年了阿~~~
09/26 16:55, 51F

09/26 17:02, , 52F
我覺得他有想起來,防空洞是正明,且他在看完手掌之後
09/26 17:02, 52F

09/26 17:02, , 53F
鏡頭帶到鏡子裡面的他 眼神變了就是暗示
09/26 17:02, 53F

09/26 17:15, , 54F
天熙的配樂一直都很悲傷XDD
09/26 17:15, 54F

09/26 17:19, , 55F
樓上讓我想起天德瑞拉,XD~
09/26 17:19, 55F

09/26 17:20, , 56F
但天熙不是男一,雖然很可年
09/26 17:20, 56F

09/26 17:21, , 57F
我不覺得天熙的角色會是太陽的戀人之類的,他的眼神
09/26 17:21, 57F

09/26 17:22, , 58F
沒有悲傷,但有歉疚的感覺
09/26 17:22, 58F

09/26 17:25, , 59F
主君就是經典的"嘴巴說不要 身體很誠實"阿!
09/26 17:25, 59F

09/26 17:29, , 60F
樓上讓我想到 失憶期間的主君 看到自動轉向的左腳說"唉唷"XD
09/26 17:29, 60F

09/26 18:56, , 61F
天熙怎麼一副壞人樣>"<
09/26 18:56, 61F

09/26 20:14, , 62F
天熙讓我想到九尾狐的獸醫(?)
09/26 20:14, 62F

11/29 02:17, , 63F
主君就是經典的"嘴巴說 https://daxiv.com
11/29 02:17, 63F
文章代碼(AID): #1IGxsYkn (KoreaDrama)
文章代碼(AID): #1IGxsYkn (KoreaDram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