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主君的太陽:太陽為何都披頭散髮呀?

看板KoreaDrama (韓劇)作者 ( )時間12年前 (2013/09/29 16:39), 編輯推噓18(18021)
留言39則, 19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不知道這裡可以PO這種文嗎? 不行的話我再刪掉 ^^" 我覺得孔姊姊好漂亮喔 >////< 前面幾集我覺得她的頭髮造型有點亂 不過是因為劇情需要 本來就是要披頭散髮 (最經典的是她抓自己頭髮來聞的橋段 XD 怎麼這麼可愛!!!! ﹨(╯▽╰)∕ ) 本來以為到了中間或後面的劇情 她的頭髮造型會改變 像我覺得太陽被核桃大媽附身的時候 她把頭髮綁起來挺美的 而且看幕後花絮的時候 看得出來孔歐逆很熱 常常有搧風、把披在脖子上的頭髮抓起來散熱的動作 殊不知到了後面幾集 大部分還是把秀髮放下來居多 我看的韓劇不多 我印象中以往女主角在整齣戲的髮型往往有滿多變化的 太恭實這個角色的造型變化相較之下好像真的不太多 不知道16, 17集會不會有甚麼變化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2.24.144

09/29 16:54, , 1F
你可能要問造型君!
09/29 16:54, 1F

09/29 18:27, , 2F
可能想表達太陽生活的不太好
09/29 18:27, 2F

09/29 20:10, , 3F
我覺得太陽在這齣戲的髮型已經比在PASTA跟最佳愛情裡
09/29 20:10, 3F

09/29 20:11, , 4F
美很多了~~
09/29 20:11, 4F

09/29 20:34, , 5F
我很愛披頭散髮的造型欸XD不過喜歡前期中分>後期旁分
09/29 20:34, 5F

09/29 21:00, , 6F
某一次太陽綁馬尾有讓人眼前一亮..平常披頭散髮是氣質美
09/29 21:00, 6F

09/29 22:01, , 7F
披頭散髮有時候也是視場景而定,剛開始的前幾集有一種落魄
09/29 22:01, 7F

09/29 22:02, , 8F
的感覺,但隨著劇情發展,就算頭髮沒綁起來,也至少看起來像
09/29 22:02, 8F

09/29 22:03, , 9F
是有稍微整理過,只是比較蓬鬆XD 等戲的空檔我在百度亂逛
09/29 22:03, 9F

09/29 22:03, , 10F
,看到很多之前的劇情截圖,就覺得導演的鏡頭給的真好,好幾
09/29 22:03, 10F

09/29 22:04, , 11F
幕都有電影的FU
09/29 22:04, 11F

09/29 22:20, , 12F
真的比在PASTA跟最佳愛情的髮型好多了+1…金魚那瀏海實在..
09/29 22:20, 12F

09/29 22:24, , 13F
最佳愛情的瀏海也很惡搞XD 金魚的瀏海跟頭髮毛燥我實
09/29 22:24, 13F

09/29 22:24, , 14F
在無法理解
09/29 22:24, 14F

09/29 22:35, , 15F
最愛泳池對看了!!!火花趴滋趴滋...我電腦都要起火了
09/29 22:35, 15F

09/29 22:42, , 16F
看了很多以前孔布里的圖片,我也不喜歡她有劉海,整個感覺
09/29 22:42, 16F

09/29 22:43, , 17F
比較像小孩子,沒有劉海就感覺成熟俐落多了
09/29 22:43, 17F

09/29 22:43, , 18F
泳池對看真的很棒,好像電影
09/29 22:43, 18F

09/29 23:23, , 19F
我每次都很期待她的髮型可以更亮眼一點>"<但每次都有點
09/29 23:23, 19F

09/29 23:24, , 20F
失望,但我覺得太陽的造型已經比最佳愛情跟pasta好很多
09/29 23:24, 20F

09/29 23:26, , 21F
了>"< 像「謝謝」裡的造型比較樸素+大嬸就算了,但是後
09/29 23:26, 21F

09/29 23:27, , 22F
面幾部的髮型好像也都差不多orz這次真的好看多了!!我
09/29 23:27, 22F

09/29 23:28, , 23F
只有在她披頭散髮又穿白色蓬睡衣時會一直讓我大笑XD
09/29 23:28, 23F

09/29 23:40, , 24F
會不會是用頭髮去擋住自己看到阿飄的視線?
09/29 23:40, 24F

09/30 00:27, , 25F
我覺得這是她最好看的髮型耶!應該說最適合~之前PASTA和最佳
09/30 00:27, 25F

09/30 00:28, , 26F
愛情棄追主要是女主真的吞不下去,幸好這次還不錯
09/30 00:28, 26F

09/30 00:29, , 27F
反而是太陽每次想要正式一點,綁馬尾的時候我比較不愛
09/30 00:29, 27F

09/30 00:42, , 28F
有一次太陽綁馬尾.姜糖陪她一起回家那次.沒畫濃妝很好看..
09/30 00:42, 28F

09/30 01:01, , 29F
最佳愛情具愛貞造型應是以落魄的F咖藝人來設計的
09/30 01:01, 29F

09/30 01:01, , 30F
太漂亮的話那非好感的印象就會打折扣 說服力會降低吧?
09/30 01:01, 30F

09/30 01:02, , 31F
看主君的太陽之後再重蕊最佳愛情會覺得具愛貞變順眼了
09/30 01:02, 31F

09/30 08:42, , 32F
我覺得她的髮型都很適合她耶!只有最佳愛情一開始不習慣
09/30 08:42, 32F

09/30 10:31, , 33F
這部髮型很好看
09/30 10:31, 33F

10/01 10:42, , 34F
其實蓬鬆長髮是這季的流行元素之一
10/01 10:42, 34F

10/01 13:08, , 35F
這次髮型比最佳愛情好多了
10/01 13:08, 35F

10/01 19:32, , 36F
我覺得孔布里上RM的髮型跟妝最好看了
10/01 19:32, 36F

10/02 00:08, , 37F
最慘的造型我想莫過於謝謝那一部,所以在pasta的時候我已經
10/02 00:08, 37F

10/02 00:09, , 38F
覺得不錯了,我的接受度真的好高XD
10/02 00:09, 38F

11/29 02:19, , 39F
只有在她披頭散髮又穿白 https://daxiv.com
11/29 02:19, 39F
文章代碼(AID): #1IH-SbKB (KoreaDrama)
文章代碼(AID): #1IH-SbKB (KoreaDram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