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主君的太陽EP15-讓人心疼的主君

看板KoreaDrama (韓劇)作者 (orange0726)時間12年前 (2013/09/27 10:35), 編輯推噓130(1300113)
留言243則, 48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看了人人版後(一集要看3個版本的我) 我想我能理解太陽為何要離開了? 除了想找到自己的問題點是什麼之外 我想她要讓自己的離開,讓主君知道很多時候,不能只顧自己想的 人為何要這麼做?都不去試著去了解她理解她 主君只選擇自己想知道的事實,自己就不會這麼難過了 所以主君之前算是一個逃避現實的男人,但在機場時 他想起了太陽的話,不再逃避選擇面對 主君原以為太陽只是因為她是晦氣的太陽,所以離開他 但實際上除了這原因,太陽希望主君能了解她的離開 不是以那種的太陽(晦氣)在他身邊待著 而是換回一個全新的太陽,可以配得上他的太陽 也許就因為主君能理解她離開的原因,才叫他溝九吧!這也是主君成長的地方 蘇大叔真的是很悲催角色最主要人選 即使在這裡雖然是百貨公司的社長,但為了愛情壓低身價、苦苦哀求、 還把自己比喻流浪狗,到最後身邊的人一一離去,連最愛的女人也是 初戀還是被一個女人搞的團團轉,最後還恨錯人,還承受接腫而來的打擊 在這集後段感覺的到洪氏已精疲力盡,沒有梗可以寫了 不然真的要放閃120分鐘嗎? 不!可!能!(那就不要加集,加集又不放閃) 不過,按照洪編之前寫的結局(如 ↓ ↓ 5部結尾圖片) 我想一定是好結局,但好歸好,但收的好不好,我想是一大考驗了 畢竟這部主君的太陽1-13集前寫的是多麼新穎及有趣 若連最後即使好結局,但收的不美.也不算是神結局的劇 http://ppt.cc/0S3u http://ppt.cc/DKen http://img209.imageshack.us/img209/2691/vdsc.jpg
http://img694.imageshack.us/img694/9523/k4qi.jpg
http://img593.imageshack.us/img593/5944/u5yh.jpg
   CR DC -------------好了,以下有雷--------------------------- 一個是因為看不見的東西且解決問題善良的她吸引 一個是為了支持她保護她幫他解決問題的他而吸引 這集分明都一直在說明,太陽和主君是二個世界的人,無法並存 一開始是太陽為了防空洞而惹上主君,讓主君陷下去的也是太陽 現在離開的人也是太陽,難怪主君會很傷心失望 其至叫她滾開後,才驚覺到自己也會無法活 這集編劇下太陽我不是很喜歡耶!放棄、退縮的扔掉主君 雖然可以理解最後她選擇和天熙走的理由 因為他們都是可以看見鬼魂的人,不像主君看不見,和太陽在一起會受傷 即使主君說:"抓住我,你也看不見聽不見就行了" 但太陽總不能永遠都一直依賴主君,沒有她自己的世界 想想若主君日後拋棄她,那太陽要怎麼辦? 太陽說:『社長,你沒有任何理由保護我』,其實怎麼會沒有呢?"愛"就是最好的理由 "愛一個人"是沒有任何理由的為她犧牲、不計較付出或回收 主君和太陽說:『我不會結束和妳的關係,我來承耽』都已經告白了 很傲嬌的他,至少很努力去理解她,還主動或是不經意的去改變自己 但太陽還是沒有勇氣和他一起去面對解決 我很肯定最後主君面對自己愛情的態度,但我否定太陽面對愛情的態度 看到在機場的主君,尤其聽到死去的漢娜是為了他而死的,著實為他心疼 該死的死車喜珠,到最後還不承認自己的錯,還混淆主君的心思 "朱中元被車喜珠詛咒的傳言,我很喜歡" "和之前一樣,我又下了詛咒給主君,讓他逃避自己,折磨主君" 分明這女人的愛很變態,不像漢娜的愛,願意犧牲、奉獻 喜珠沒有變賣項鍊,也許是編劇要留下捉住犯人最主要證據 還有喜珠要的不是價值連城的項鍊,而是漢娜美好的人生 「社長你都不會哭,我是替你哭的」,太陽到最後還是很體貼主君 只是看著太陽轉身背影的主君,眼神中帶著不捨說:「沒有太陽的我,我~要怎麼活」 「叫你滾開,是相信妳一定會回到我的身邊」 也許是相信太陽只是暫時離開且一定會再次回到我的身邊 要不然我實在無法相信,主君會放太陽走,洪氏的男主角真要用 "為了妳好,我放妳走~" 這種梗嗎? (說實在很難猜,下集是否是幾年後?或是主君追了上去?) 太陽也許和天熙在一起是要找出自己為何可以看見鬼魂 畢竟即使幾年後,太陽回來了,依然是防空洞和雷達的功能 太陽心中問題還是沒有辦法解決,他們彼此都會為了對方犧牲 除非太陽不管鬼魂,不然繼續下去會出大大大事的 太陽已對自己的能力產生了恐懼、害怕、討厭 對於死去的人,她是個閃亮的太陽 但對於活的人(主君),她是個可怕的太陽 也許這是太陽要離開的原因 就看後面二集,主君給太陽什麼承諾,讓太陽可以放心的在主君的身邊 就單純的一個男人和一個女人幸福美滿下去,我想這是最好的結局 (我又產生矛盾了,又理解太陽走的理由,但又不想要太陽離開主君身邊) 也許天熙的愛也很偉大,等了她三年,還派人去保護她 但畢竟這部是"主君的太陽",而不是"天熙的太陽" 是不用太耽心太陽會和天熙在一起,更何況太陽對他沒有愛的 沒有看到天熙的殺青新聞,我想他不是來打醬油的 應該是要來幫助太陽找尋那三年的遺失的記憶 原來這部最大的魔王就是-李天熙!!!!!!!(原以為是助攻,但不是) 這部是愛情浪漫喜劇,後面2集不管是幾年後還是追了上去 只要粉紅滿天飛,我想我們是可以接受的 但還是想要問洪編:真的要補上離開這一刀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06.64.2.94 ※ 編輯: orange0726 來自: 106.64.2.94 (09/27 10:38)

09/27 10:42, , 1F
最佳愛情那張真的很棒,還一起看鏡頭跟觀眾們說再見Q Q
09/27 10:42, 1F

09/27 10:42, , 2F
我可以要求最後主君跟太陽還有小防空洞也看著鏡頭跟我們
09/27 10:42, 2F

09/27 10:43, , 3F
說再見嗎?這樣我才能沒有遺憾地跟這部戲道別啊~TAT
09/27 10:43, 3F

09/27 10:48, , 4F
好想看16集,但又不希望下禮拜快點到來~我要矛盾死了
09/27 10:48, 4F

09/27 10:49, , 5F
我想是中毒太深了沒有解毒可醫
09/27 10:49, 5F

09/27 10:51, , 6F
理性與感性的拔河阿阿各位
09/27 10:51, 6F

09/27 10:58, , 7F
這集的主君的讓人好心疼..跟手對話那段雖然好笑 可是
09/27 10:58, 7F

09/27 10:59, , 8F
洪氏的問題就是收尾都很無力,唉
09/27 10:59, 8F

09/27 10:59, , 9F
看了好難過 覺得主君為了愛太陽 真的卑微慘了!
09/27 10:59, 9F

09/27 10:59, , 10F
但即使他都這麼厚臉皮的巴著人家 最後還是身邊的人一個
09/27 10:59, 10F

09/27 11:00, , 11F
一個離他而去...一下接受這麼多打擊 誰來安慰主君啊><
09/27 11:00, 11F

09/27 11:02, , 12F
假掰文青風藝術照天熙溝九!!(挑剔的後母模式XDXD)
09/27 11:02, 12F

09/27 11:12, , 13F
太陽有心結,但是主君有傲嬌病= =說什麼勾就,還好他也有打
09/27 11:12, 13F

09/27 11:13, , 14F
臉病,雖然現在討論得很熱烈(我們都中SBS的計?XD),希望下
09/27 11:13, 14F

09/27 11:14, , 15F
一集主君去追回來或是太陽其實不上機
09/27 11:14, 15F

09/27 11:15, , 16F
天熙的太陽我忍不住噗嗤了XD
09/27 11:15, 16F

09/27 11:16, , 17F
我覺得大家只注意到主君卻忘了太陽的心結也存在...
09/27 11:16, 17F

09/27 11:17, , 18F
她也要好好的處理自己的心,才有辦法變成主君的太陽啊...
09/27 11:17, 18F
14集姜宇有說:若妳看不到鬼,太陽妳應該是社會上出色的人 還可以配得上主君,而不是像現在是2個世界不同的人 若這真是舖陳,那太陽離開梗就說的過去了 ※ 編輯: orange0726 來自: 106.64.2.94 (09/27 11:20)

09/27 11:18, , 19F
不是每個人都要跟自己愛的人一起處理心裡的結..
09/27 11:18, 19F

09/27 11:20, , 20F
真正搬到現實生活來說...愛不是能戰勝現實的一切..
09/27 11:20, 20F

09/27 11:22, , 21F
更不會是能幫另一個人承擔她的生活或是過去...
09/27 11:22, 21F

09/27 11:22, , 22F
離開梗真得很爛 切拜不要阿~~~~~~~~
09/27 11:22, 22F

09/27 11:26, , 23F
我很膚淺 不希望看到離開梗 現實啥的溝九XDD
09/27 11:26, 23F

09/27 11:27, , 24F
結尾收得好 現在的抱怨都會成屁的 還有5天怎麼熬~~~~
09/27 11:27, 24F

09/27 11:28, , 25F
太陽成熟太快 還我厚臉皮可愛太陽 幸好主君一如既往傲嬌
09/27 11:28, 25F
我不覺得太陽成熟,而是洪編把她寫的太弱了

09/27 11:32, , 26F
現實裡很難出現灰姑娘戲碼,所以大家都很想在戲裡看到
09/27 11:32, 26F

09/27 11:32, , 27F
就理性上可以理解太陽的心結以及害怕的心,但作為觀眾的
09/27 11:32, 27F

09/27 11:33, , 28F
情感上很難接受n年梗XD 但是希望這次可以好好的處理阿!
09/27 11:33, 28F

09/27 11:33, , 29F
畢竟我們主君跟太陽跟一般男女主角不太一樣XDDD
09/27 11:33, 29F
若不寫N年梗,太陽一樣有雷達,二人生活下去是可以的 但主君會少活很多年XDDDDDDD

09/27 11:34, , 30F
我們主君跟太陽跟一般男女主角不太一樣+1 XDD
09/27 11:34, 30F

09/27 11:35, , 31F
但現實中,那真的就是HE嗎?
09/27 11:35, 31F

09/27 11:37, , 32F
天熙你難得來客串一下~不幫忙助攻就算了~還想把太陽帶
09/27 11:37, 32F

09/27 11:37, , 33F
走~看到後面火都上來了~很想叫天熙溝久~我不想看到天
09/27 11:37, 33F

09/27 11:37, , 34F
熙的太陽啊~
09/27 11:37, 34F

09/27 11:38, , 35F
拋開對孔蘇情侶的執著來看,兩個角色真的是不同世界的人,
09/27 11:38, 35F

09/27 11:38, , 36F
不單是身家背景,與鬼相處的生活就存有風險及不便,所以可
09/27 11:38, 36F
還有 167 則推文
還有 9 段內文
09/27 23:15, , 204F
色的組圖的連結 很喜歡那系列照片 超搭的~
09/27 23:15, 204F

09/27 23:44, , 205F
今天還是要開這種模式喲^^
09/27 23:44, 205F

09/28 00:13, , 206F
09/28 00:13, 206F

09/28 01:55, , 207F
推c大 有了防空洞了天熙還來幹嘛呢 溝九XD
09/28 01:55, 207F

09/28 07:06, , 208F
我其實更喜歡主君的手勝於帳篷,握著手應該會唧哩唧哩
09/28 07:06, 208F

09/28 07:08, , 209F
看蘇在戲外的造型更覺主君造型用心,很有社長樣子
09/28 07:08, 209F

09/28 07:10, , 210F
姜糖肌肉太誇張有違和感... orz
09/28 07:10, 210F

09/28 14:56, , 211F
請問蘇大叔是以前的戲都有特別畫黑嗎?
09/28 14:56, 211F

09/28 14:57, , 212F
覺得他在主君這部變好白喔!以前都黃黃的
09/28 14:57, 212F

09/28 14:57, , 213F
現在這樣好看很多!雖然之前也都超帥啦XD
09/28 14:57, 213F

09/28 16:16, , 214F
感謝luciferkathy大!這系列超棒的呀~每天看一下感覺人生
09/28 16:16, 214F

09/28 16:16, , 215F
好繽紛XDD
09/28 16:16, 215F

09/28 17:16, , 216F
我來把文歪回來講一個我很喜歡的部分好了,在一開始幾集,
09/28 17:16, 216F

09/28 17:16, , 217F
太陽幫助鬼讓他們升天後,都會目送著鬼羽化(?),我記得
09/28 17:16, 217F

09/28 17:17, , 218F
有一次,金室長告訴主君說:你不覺得這樣的太陽很美嗎?
09/28 17:17, 218F

09/28 17:18, , 219F
那時候的主君不置可否,不予置評,也許還帶點不屑。(原諒
09/28 17:18, 219F

09/28 17:18, , 220F
我忘了是第幾集發生的) 但這一次當太陽目送著漢娜離開時
09/28 17:18, 220F

09/28 17:19, , 221F
主君也一起凝望著天空看不見的漢娜告別。我想,主君的確已
09/28 17:19, 221F

09/28 17:20, , 222F
經進入了太陽的世界,他愛上了溫柔的太陽,雖然太靠近會致
09/28 17:20, 222F

09/28 17:20, , 223F
命,不過我想他還是忍不住的。
09/28 17:20, 223F

09/28 17:28, , 224F
這一段真的很美阿~(滾來滾去)(容我貼圖 XD)
09/28 17:28, 224F

09/28 17:28, , 225F

09/28 17:28, , 226F

09/28 17:29, , 227F

09/28 17:29, , 228F

09/28 17:29, , 229F
(我這樣算交心得了吧 XDDDDD)
09/28 17:29, 229F

09/28 17:56, , 230F
切………什麼鬼心得拉XD那是第二集,我覺得當時主君還
09/28 17:56, 230F

09/28 17:56, , 231F
不以為意金室長的,殊不知自己愛上了看仰望天空的她
09/28 17:56, 231F

09/28 17:58, , 232F
那歪一下好了,看久了主君的瀏海面面觀(這兩集我很出戲)
09/28 17:58, 232F

09/28 17:59, , 233F
http://tinyurl.com/kavjhwn 我忍不住想起了Junjin的麵包
09/28 17:59, 233F

09/28 17:59, , 234F
09/28 17:59, 234F

09/28 18:06, , 235F
XDDDDDDDDDDDDDD
09/28 18:06, 235F

09/28 18:08, , 236F
我只能說瀏海看起來很好吃......大叔咪阿內 擦啷黑 XD
09/28 18:08, 236F

09/28 18:08, , 237F
麵包帽好有梗XD
09/28 18:08, 237F

09/28 22:22, , 238F
時尚照又有新的嚕 cr:dc http://ppt.cc/Glnr
09/28 22:22, 238F

09/28 22:27, , 239F
樓上是總集合,其他顏色http://ppt.cc/h~WL cr:dc
09/28 22:27, 239F

09/29 00:23, , 240F
剛剛一串圭賢。還以為走到sj版XDDD大叔脫一下好嗎!!
09/29 00:23, 240F

09/29 21:51, , 241F
這系列時尚照組圖的人真的太用心!
09/29 21:51, 241F

09/30 20:57, , 242F
時尚照真的太有心了!!! 也感謝lucifer大分享!
09/30 20:57, 242F

11/29 02:18, , 243F
現在這樣好看很多!雖然 https://muxiv.com
11/29 02:18, 243F
文章代碼(AID): #1IHEy7KR (KoreaDrama)
文章代碼(AID): #1IHEy7KR (KoreaDram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