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主君的太陽15集官網花絮

看板KoreaDrama (韓劇)作者 (relax)時間12年前 (2013/09/27 16:14), 編輯推噓54(54030)
留言84則, 37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就說正劇虐完, 就只有花絮能撫慰人心。 目前因為只有官網有連結, 看不到到人再等等囉 http://0rz.tw/btX24 DC的截圖 http://0rz.tw/W0ePp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80.176.18.230

09/27 16:18, , 1F
那個孔再叭叭叭 大蘇在旁邊一直 速速速是說啥??
09/27 16:18, 1F

09/27 16:20, , 2F
速....什麼鬼啦!!!XDDDDDDDDDDDDD
09/27 16:20, 2F

09/27 16:22, , 3F
主君也想參與炒熱氣氛,就說原聲帶給他出一首rap嘛...XD
09/27 16:22, 3F

09/27 16:24, , 4F
SBS是怎樣!!知道大家昨天被虐得很不爽今天趕快放花絮
09/27 16:24, 4F

09/27 16:26, , 5F
可惡 自從昨天那張照片之後都不自覺一直注意主君那邊拉=皿=
09/27 16:26, 5F

09/27 16:26, , 6F
他褲子真的穿太緊了 不然就是腿太瘦 ˊ_>ˋ
09/27 16:26, 6F

09/27 16:29, , 7F
我覺得都不...是.............(自己想XDD)
09/27 16:29, 7F

09/27 16:30, , 8F
逼逼...樓上不可提早深夜時段,謝謝XD
09/27 16:30, 8F

09/27 16:32, , 9F
不知道主君的手舉起來是劇本寫得還是蘇干支自己加的
09/27 16:32, 9F

09/27 16:33, , 10F
正劇裡鏡頭沒有拍到耶~~~
09/27 16:33, 10F

09/27 16:34, , 11F
上下都很有看頭!!!
09/27 16:34, 11F

09/27 16:35, , 12F
另一組DC截圖更有愛,直接補在這囉 http://0rz.tw/b9vSH
09/27 16:35, 12F

09/27 16:37, , 13F
不過最有愛的還是SBS花絮字幕組XDD http://0rz.tw/rBxdt
09/27 16:37, 13F

09/27 16:38, , 14F
這兩隻真的好可愛XDD ~尤其是速的時候
09/27 16:38, 14F

09/27 16:40, , 15F
速的時候有愛心XDDD
09/27 16:40, 15F

09/27 16:42, , 16F
真的耶~~有愛心的~速~
09/27 16:42, 16F

09/27 16:46, , 17F
第一張眼神有對到耶 整個有電流的感覺 嘿嘿嘿A_A
09/27 16:46, 17F

09/27 16:52, , 18F
哈哈哈,SBS花絮字幕組超有愛,還幫忙加愛心XDD但是別以為
09/27 16:52, 18F

09/27 16:52, , 19F
這樣我們就會原諒你= =
09/27 16:52, 19F

09/27 17:15, , 20F
"速"也太可愛了吧~但還是忍不住的注意了兩個地方...好糟糕
09/27 17:15, 20F

09/27 17:22, , 21F
這兩隻在一起有無限歡樂XDD 速速速太可愛了!
09/27 17:22, 21F

09/27 17:28, , 22F
就算有花絮也不會原諒你們這集虐我們的!!!
09/27 17:28, 22F

09/27 17:38, , 23F
不會原諒+1 洪編通常會在12或13集時來個大粉紅的說…
09/27 17:38, 23F

09/27 17:39, , 24F
至少也甜蜜的約個會吧XDD好不甘心啊QQ
09/27 17:39, 24F

09/27 17:48, , 25F
有人可以告訴我副駕座上是誰嗎? cr:dc
09/27 17:48, 25F

09/27 17:48, , 26F
09/27 17:48, 26F

09/27 17:51, , 27F
好像是太陽
09/27 17:51, 27F

09/27 17:53, , 28F
感覺是太陽...如果輪廓沒錯的話...
09/27 17:53, 28F

09/27 18:12, , 29F
在旁邊"速"什麼啦 超好笑XDDD 孔姊笑場超難為情XDD
09/27 18:12, 29F

09/27 18:24, , 30F
"速"好好笑XDDD 一直畫外音XDD
09/27 18:24, 30F

09/27 18:27, , 31F
這張是蘇新的手勢照?http://0rz.tw/ojT6i
09/27 18:27, 31F

09/27 18:28, , 32F
1花絮讓我笑了XD
09/27 18:28, 32F

09/27 18:46, , 33F
主君是意大利人嗎?手不動就講不了話
09/27 18:46, 33F

09/27 19:42, , 34F
大蘇來個RAP吧!「溝溝溝溝溝溝九,速!速速速,溝九」
09/27 19:42, 34F

09/27 19:48, , 35F
09/27 19:48, 35F

09/27 20:04, , 36F
是在速什麼啦XD 大叔自己玩的很開心
09/27 20:04, 36F

09/27 20:14, , 37F
原來是大蘇自己要給合音~是很想唱吧!速得好開心!
09/27 20:14, 37F

09/27 20:45, , 38F
原來是要合音XDDD 笑翻我了XDD
09/27 20:45, 38F

09/27 21:07, , 39F
合音太好笑了啦XDDDD
09/27 21:07, 39F

09/27 21:13, , 40F
大叔有OST9公開音源*-ssu ssu ssu
09/27 21:13, 40F

09/27 21:17, , 41F
蘇到底在幹嘛啊XD 超可愛!!
09/27 21:17, 41F

09/27 21:22, , 42F
我覺得蘇伸手擋可能是那顆鏡頭是要拍唱歌大叔 怕孔入鏡
09/27 21:22, 42F

09/27 21:23, , 43F
真的是太可愛了啦XDDD ssu~ssu~ 怪不得孔布利會笑場
09/27 21:23, 43F

09/27 22:03, , 44F
回去翻了一下花絮照XDDDD
09/27 22:03, 44F

09/27 22:05, , 45F
現在到底wwwwwwwwwwwww
09/27 22:05, 45F

09/27 22:06, , 46F
s大那太令人害羞了.....罷特!!i like (給你一個讚
09/27 22:06, 46F

09/27 22:07, , 47F
糟糕糟糕糟糕!!大家都被影響了啦!!!
09/27 22:07, 47F

09/27 22:09, , 48F
現在是在玩找一找遊戲嗎 找哪裡有一大包XDDD
09/27 22:09, 48F

09/27 22:11, , 49F
默默找資料夾XDDD
09/27 22:11, 49F

09/27 22:13, , 50F
資料夾的名稱都要改一大包了>/////////////////<
09/27 22:13, 50F

09/27 22:13, , 51F
版標真的要改來主君的太陽尋找一大包了!
09/27 22:13, 51F

09/27 22:15, , 52F
果然跟身高成正相關嗎 (欸
09/27 22:15, 52F

09/27 22:17, , 53F
那我們都要找高的了嗎?(筆記
09/27 22:17, 53F

09/27 22:19, , 54F
這淡紫色的一包!!好有誠意啊~羞
09/27 22:19, 54F

09/27 22:23, , 55F
所以我就說是他褲子穿太緊吧!!!感覺他私下都不太會這樣穿
09/27 22:23, 55F

09/27 22:24, , 56F
現在深夜了嗎? s大那張太害羞了>////<
09/27 22:24, 56F

09/27 22:29, , 57F
蘇干支去參加婚禮黑褲子也超緊的啊!瘦就是要穿超~緊啊
09/27 22:29, 57F

09/27 22:38, , 58F
b大說這張嗎 030 http://ppt.cc/ZV2W
09/27 22:38, 58F

09/27 22:40, , 59F
應該是褲子的材質,這張明顯是牛仔褲,比較硬挺!
09/27 22:40, 59F

09/27 22:42, , 60F
http://ppt.cc/YtQM 顏色好像也有差 (你是在研究什麼拉!
09/27 22:42, 60F

09/28 00:13, , 61F
中字花絮的1分21秒的地方大蘇的胸肌抖了好大一下XDD
09/28 00:13, 61F

09/28 00:43, , 62F
伸手那顆鏡頭是怕酒醉的人會攻擊恭實,只是實際播沒剪進
09/28 00:43, 62F

09/28 00:43, , 63F
去。
09/28 00:43, 63F

09/28 00:52, , 64F
今天的深夜文好早開始 ㄎㄎ
09/28 00:52, 64F

09/28 01:18, , 65F
推文歪掉了///
09/28 01:18, 65F

09/28 01:30, , 66F
大蘇一直"速"笑死我了啦XDDDDDD
09/28 01:30, 66F

09/28 01:44, , 67F
為什麼大家一直在討論「主君的大包」XDDD(自重
09/28 01:44, 67F

09/28 02:09, , 68F
DC上工作人員po的16、17集劇本照 http://0rz.tw/6Y59M
09/28 02:09, 68F

09/28 02:11, , 69F
照內文所述,剛剛拍完15集結尾部份,明天續拍16及17集
09/28 02:11, 69F

09/28 02:13, , 70F
默默關注“一大包”話題好幾天XD 雖然覺得在本板熱烈討論
09/28 02:13, 70F

09/28 02:13, , 71F
這些有點不妥……但還是忍不住想分享這個!! http://ppt.
09/28 02:13, 71F

09/28 02:13, , 72F
cc/EEjt
09/28 02:13, 72F

09/28 02:14, , 73F
切斷了……請注意2:46!XD http://ppt.cc/EEjt
09/28 02:14, 73F

09/28 02:14, , 74F
目前16集劇本完成度約20場景,17集約40場景(理解沒錯的話)
09/28 02:14, 74F

09/28 02:20, , 75F
完全無法忽視……不是故意去注意那邊的啊啊!!
09/28 02:20, 75F

09/28 02:24, , 76F
續工作人員那則,剛又po了墓地拍攝照http://0rz.tw/G9hEC
09/28 02:24, 76F

09/28 02:36, , 77F
又跑去墓地了XD 謝謝r大
09/28 02:36, 77F

09/28 02:37, , 78F
啊,他們沒有又跑去墓地啦,是14集那時的拍攝照^^"
09/28 02:37, 78F

09/28 02:39, , 79F
應該不能搶先公布在哪裡拍什麼才對XD
09/28 02:39, 79F

09/28 02:41, , 80F
17集這麼多場景 有小防空洞吧XDDD
09/28 02:41, 80F

09/28 02:42, , 81F
但百度網友眼睛很利,有發現16集劇本一開頭是寫機場室內
09/28 02:42, 81F

09/28 02:44, , 82F
所以推斷太陽不會直接飛走~(但可能指是去找天熙也不一定)
09/28 02:44, 82F

09/28 12:35, , 83F
搞不好主君衝進去看見天熙,發現他以前見過天熙.....
09/28 12:35, 83F

11/29 02:18, , 84F
//ppt.cc/JU https://daxiv.com
11/29 02:18, 84F
文章代碼(AID): #1IHJvCAE (KoreaDrama)
文章代碼(AID): #1IHJvCAE (KoreaDram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