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主君的太陽EP15-太陽未解的習題

看板KoreaDrama (韓劇)作者 (konoha)時間12年前 (2013/09/27 20:20), 編輯推噓42(42036)
留言78則, 27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推文有未成年不宜觀賞的內容, 請未成年的版友們速速按左鍵離開XD 本集重點: 1.想要快樂版的看完前15分鐘就可以關了 2.如果不幸繼續看下去的請33分20秒左右接大螢幕保證你有不同的感受 雖然這集很虐,但我是個只要看到大蘇和孔布利對手戲, 就能開啟溺愛模式無視一切劇情的觀眾(遮眼), 當然沒有大粉紅是的殘念←你不是說無視一切劇情嗎 關於太陽堅持離開的想法也能理解。 如果有一天再也見不到自己最愛的人的感受,我光是想到就會馬上哭出來, 何況太陽是親眼面對?在EP12、13就能看出她其實已經面臨崩潰邊緣, "繼續在主君身邊,自己會不會又害了主君"太陽被這樣的想法占據所有心思, 加上主君可以不在乎別人的看法繼續跟太陽在一起,別人也不敢在他面前多說什麼, 太陽就算她以前再閃亮再有本事,現在的她只有能看到鬼的能力, 每個人都可以對她指指點點,而她已經也不是當初只要防空洞的她了, 她已經會在意別人眼光、會在意主君能不能好好活著。 對太陽不計後果的幫鬼解決事情,我也是很心疼她的, 如果她不解決鬼的心願,他們是會一直煩她讓她無法睡覺, 而小孩鬼...如果看到新聞上的被害人是小孩, 更容易觸動到我們的同情心,我自己看到都會哭或詛咒加害者, 太陽會幫助小孩鬼是能諒解的。 何況我覺得主君會被螺絲起子刺傷,那個小孩要付很大的責任...... 你把我們主君和太陽害完就消失不見是怎樣(掀桌 就因為這樣我對那個小孩的同情心已經消失不見了 主君花15集來解除心結,太陽花個3集時間也還好, 雖然我只要看到大蘇和孔布利的對手戲就很開心, 但...這當然只是說說啊, 如果最後2集來個動嘴巴的kiss+深吻+小防空洞馬上收3套導演版DVD, 如果只滿足其中一樣,但大蘇像金選手一樣給力的話.............. 我收10套DVD傳教X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3.49.226

09/27 20:28, , 1F
想想我不要求像金選手,我只要求有金社長的死纏爛打就
09/27 20:28, 1F

09/27 20:28, , 2F
好XD
09/27 20:28, 2F

09/27 20:30, , 3F
主君經過生死,不放棄太陽,而太陽相反,主君放、放、
09/27 20:30, 3F

09/27 20:30, , 4F
放;太陽收、收、收,總覺得洪編鬼打牆太多集了
09/27 20:30, 4F

09/27 20:37, , 5F
除了安娜女王 洪編是有那裡不拖的....
09/27 20:37, 5F

09/27 21:16, , 6F
為什麼主君不是在TVN播呢?!達成金選手其中一個任務就好
09/27 21:16, 6F

09/27 21:19, , 7F
主君要是在TVN播,我們所有的願望都會達成
09/27 21:19, 7F

09/27 21:22, , 8F
主君神明十套DVD,信女imweiwei
09/27 21:22, 8F

09/27 21:22, , 9F
所有願望一次滿足呀~噢~我們就不用一直po性感照解憂愁
09/27 21:22, 9F

09/27 21:29, , 10F
推收10套DVD傳教XDDDDDDD
09/27 21:29, 10F

09/27 21:30, , 11F
要開始祭品文了嗎?XD
09/27 21:30, 11F

09/27 21:31, , 12F
都是你們,害我現在看照片都會看向不該看的地方(遮臉
09/27 21:31, 12F

09/27 21:31, , 13F
10套會不會有點多XD
09/27 21:31, 13F

09/27 21:34, , 14F
推i大的祭品文 不過...10套真的不會有點多嗎XDDD
09/27 21:34, 14F

09/27 21:37, , 15F
15結尾好虐,看到tvn願望達成被逗笑了
09/27 21:37, 15F

09/27 21:48, , 16F
金選手是因為當兵在即才會這樣吧 大蘇的個性我看很難 QQ
09/27 21:48, 16F

09/27 21:53, , 17F
大蘇要結婚再通知我們就行了
09/27 21:53, 17F

09/27 22:05, , 18F
求後兩集要大閃特閃 滾遍所有kingdom的家具床~~
09/27 22:05, 18F

09/27 22:07, , 19F
http://ppt.cc/Pjzp 你們要負責啦XDD
09/27 22:07, 19F

09/27 22:08, , 20F
我看到了啦!現在該怎麼辦?大家都被影響了!我們沒想到呀
09/27 22:08, 20F

09/27 22:08, , 21F
http://ppt.cc/1NV4 好想衝過去把扣子全扒開>///<
09/27 22:08, 21F

09/27 22:08, , 22F
我真的…會被你們傳染,害我重點直接往下XDDD
09/27 22:08, 22F

09/27 22:12, , 23F
太可怕的傳染力、估計每篇都會歪掉呀!
09/27 22:12, 23F

09/27 22:14, , 24F
A__A 胸肌阿~~~
09/27 22:14, 24F

09/27 22:20, , 25F
其他男主也很瘦啊,沒有那一包嗎?莫非我們主君…
09/27 22:20, 25F

09/27 22:23, , 26F
http://ppt.cc/4XcK 默默點進之前的花絮照
09/27 22:23, 26F

09/27 22:27, , 27F
'到底是哪一包?'昨天推文一直有人問,好好笑!
09/27 22:27, 27F

09/27 22:27, , 28F
我們會不會被警告?!一定有未成年默默的注意我們的發言..
09/27 22:27, 28F

09/27 22:28, , 29F
現在視線都會先從某處開始看了 這是導演的陰謀吧XDDD
09/27 22:28, 29F

09/27 22:28, , 30F
視線完全集中下方= ="
09/27 22:28, 30F

09/27 22:28, , 31F
昨天推文我也有問,大家可能都太專注(?)過一陣子才回答XD
09/27 22:28, 31F

09/27 22:29, , 32F
衣服果然很重要http://ppt.cc/ulnk
09/27 22:29, 32F

09/27 22:30, , 33F
有看到那若隱若現的......XD
09/27 22:30, 33F

09/27 22:32, , 34F
一包
09/27 22:32, 34F

09/27 22:34, , 35F
婚禮出席照 http://ppt.cc/ZV2W 看吧果然是褲子問題 030
09/27 22:34, 35F

09/27 22:36, , 36F
究竟是衣服太貼身還是
09/27 22:36, 36F

09/27 22:41, , 37F
推文....= ='
09/27 22:41, 37F

09/27 22:41, , 38F
我覺得是天生的 不要怪衣服XDDD
09/27 22:41, 38F

09/27 22:42, , 39F
天生XDDDDDDDDD
09/27 22:42, 39F

09/27 22:42, , 40F
看來編劇真的把大家逼得很崩潰XDDDD
09/27 22:42, 40F

09/27 22:44, , 41F
之前不是有一篇問有沒有男生看主君嗎 有沒有男生要發表一下
09/27 22:44, 41F

09/27 22:44, , 42F
話說我不懂昨天導演特寫解領巾那幕要幹嘛
09/27 22:44, 42F

09/27 22:45, , 43F
很想找沙發驅鬼那段的褲子XD
09/27 22:45, 43F

09/27 22:45, , 44F
前戲的節奏(喂!)
09/27 22:45, 44F

09/27 22:46, , 45F
im大 沙發驅鬼來了http://ppt.cc/Aisc
09/27 22:46, 45F

09/27 22:48, , 46F
現在有男生嗎??
09/27 22:48, 46F

09/27 22:50, , 47F
話說每集主君的領口都很開^/////^~
09/27 22:50, 47F

09/27 22:52, , 48F
沒錯,到底有哪一部男主的襯衫扣子每次都解開3個之多?XD
09/27 22:52, 48F

09/27 22:52, , 49F
主君根本在引人犯罪
09/27 22:52, 49F

09/27 22:53, , 50F
慘了 以前都看臉的 現在...XDDD
09/27 22:53, 50F
※ 編輯: imweiwei 來自: 140.113.49.226 (09/27 23:00)

09/27 23:01, , 51F
這2件褲子我覺得都蠻鬆的 那怎麼差這麼多XD
09/27 23:01, 51F

09/27 23:02, , 52F

09/27 23:03, , 53F
可能腳抬起來的角度不一樣
09/27 23:03, 53F

09/27 23:06, , 54F
這學問實在太博大驚深了
09/27 23:06, 54F

09/27 23:07, , 55F
看婚禮那張推論的 不過 這些都沒有床上那張來的震撼
09/27 23:07, 55F

09/27 23:08, , 56F
床上那張...或許是腳夾比較緊XDD
09/27 23:08, 56F

09/27 23:10, , 57F
完了完了、現在是要開研討會了嗎?!仔細的研究大蘇的……
09/27 23:10, 57F

09/27 23:12, , 58F
到底有沒有男生要幫忙解釋一下床上那張(欸
09/27 23:12, 58F

09/27 23:23, , 59F
我覺得這一包的話題應該要結束了...討論太多次了(認真)
09/27 23:23, 59F

09/27 23:27, , 60F
畢竟有未成年還有不太喜歡這樣話題的觀眾(沒有冒犯之意
09/27 23:27, 60F

09/27 23:32, , 61F
那我在內文註明一下好了
09/27 23:32, 61F
※ 編輯: imweiwei 來自: 140.113.49.226 (09/27 23:34)

09/27 23:32, , 62F
抱歉QAQ 我錯了
09/27 23:32, 62F

09/27 23:37, , 63F
因為各篇內文實在太多了 所以把CANDY資訊丟這邊
09/27 23:37, 63F

09/27 23:38, , 65F
原來CANDY在英文裡有特殊行業的意思 難怪會有貶低意味
09/27 23:38, 65F

09/27 23:43, , 66F
劇裡的CANDY不是指小甜甜嗎? '
09/27 23:43, 66F

09/27 23:46, , 67F
記得在貼吧裡有看過一個解釋是candy原本代表樂觀進取的形象
09/27 23:46, 67F

09/27 23:47, , 68F
戲裡的是指小甜甜、但外國人為何幫小甜甜取這名字……
09/27 23:47, 68F

09/27 23:48, , 69F
但是在戲劇中被用來反諷 樂觀進取只是假象,目的是釣有錢人
09/27 23:48, 69F

09/28 00:22, , 70F
一包>/////< 我也有注意到呵呵
09/28 00:22, 70F

09/28 01:12, , 71F
這才是真一包…… http://miupix.cc/pm-16YIVS
09/28 01:12, 71F

09/28 01:32, , 72F
一包話題越演越烈XD
09/28 01:32, 72F

09/28 01:32, , 73F
韓國網友也有注意到這一包嗎 哈哈哈
09/28 01:32, 73F

09/28 01:52, , 74F
"論彩虹褲光波折射與小主君的相關性"
09/28 01:52, 74F

09/28 01:53, , 75F
哈哈哈 我覺得我也開始苦中作樂了..太陽你班機delay一下吧..
09/28 01:53, 75F

09/28 08:10, , 76F
比較“成熟”的話題可以結束了,一直延燒下去也不是很好
09/28 08:10, 76F

09/28 19:36, , 77F
看到這篇,才想起那個小孩鬼…
09/28 19:36, 77F

11/29 02:18, , 78F
這2件褲子我覺得都蠻鬆 https://daxiv.com
11/29 02:18, 78F
文章代碼(AID): #1IHNWZbs (KoreaDrama)
文章代碼(AID): #1IHNWZbs (KoreaDram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