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主君的太陽OST

看板KoreaDrama (韓劇)作者 (PP)時間12年前 (2013/09/27 20:46), 編輯推噓33(33011)
留言44則, 26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看了最近這幾集 ,心裡一直都酸酸的 !我是愛太陽超過主君的 ,不過兩個人真超搭!!從第一集到現在沒有任何一集不好看的 ,雖然到最近越來越覺得小太陽角色討喜 ,但還是私心不希望姜糖變喜歡她 ,孔孝真是我覺得最棒的女主角 ,從小爸爸那部我就開始追了 ,只能說演什麼像什麼 ,每一個角色都清楚獨立 ,主君就不用說了的帥… 因為劇情很虐 ,不敢一直重看 ,所以這幾天狂聽他們的歌 ,touch love ,超好聽的 ,請問大家最愛那一首呢 有沒有把歌翻成羅馬拼音的網路阿 ,想要學唱 ,哈哈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42.79.248.156

09/27 20:49, , 1F
我也是超愛touch love的!都做成手機鈴聲了~
09/27 20:49, 1F

09/27 20:51, , 2F
我也想過耶 !但是身體的人共鳴太少
09/27 20:51, 2F

09/27 20:51, , 3F
身邊啦
09/27 20:51, 3F

09/27 20:52, , 4F
想說是要什麼身體共鳴.... 哈哈
09/27 20:52, 4F

09/27 21:01, , 5F
身體XDD 是被其他推文影響太多了嗎
09/27 21:01, 5F

09/27 21:06, , 6F
身體共鳴XDDD最喜歡的是You and I!這首出現的時候都很可愛
09/27 21:06, 6F

09/27 21:11, , 7F
我看到"身體"有傻眼XD
09/27 21:11, 7F

09/27 21:17, , 8F
可以把韓文貼在GOOGLE翻譯 下面會有拼音!
09/27 21:17, 8F

09/27 21:24, , 9F
touch love+1 本來就很喜歡尹美萊
09/27 21:24, 9F

09/27 21:27, , 10F
真的很自然打了“身體” 看大家的心得看太多了!
09/27 21:27, 10F

09/27 21:28, , 11F
謝謝t大
09/27 21:28, 11F

09/27 21:35, , 12F
touch love一放 機皮疙瘩都起來了XDD 超好聽!!
09/27 21:35, 12F

09/27 21:43, , 13F
大愛touch love!!
09/27 21:43, 13F

09/27 21:47, , 14F
Touch love +1
09/27 21:47, 14F

09/27 21:48, , 15F
我也超愛touch love 我最近每天都在聽這首 聽不膩阿!
09/27 21:48, 15F

09/27 21:54, , 16F
touch love!!!!!!超級好聽><
09/27 21:54, 16F

09/27 21:56, , 17F
手機鈴聲+1........(有電話進來都不是很想接XD)
09/27 21:56, 17F

09/27 22:02, , 18F
touch love很讚~~~還有很多首配樂都很有感覺~
09/27 22:02, 18F

09/27 22:10, , 19F
我也是手機鈴聲,至少要唱歌詞出來我才接
09/27 22:10, 19F

09/27 22:16, , 20F
我設Melody的all about當鈴聲 每次前奏一響就覺得好
09/27 22:16, 20F

09/27 22:17, , 21F
像心裡在放煙火一樣 哈哈
09/27 22:17, 21F

09/27 22:19, , 22F
配樂真的不錯。韓網友自彈版http://youtu.be/P1hvj1QWg4w
09/27 22:19, 22F

09/27 22:19, , 23F
最愛絕對是Touch Love
09/27 22:19, 23F

09/27 22:19, , 24F
09/27 22:19, 24F

09/27 22:24, , 25F
我的早安鬧鈴就是輕快版的feather kiss~~~
09/27 22:24, 25F

09/27 22:46, , 26F
touch love!真的超棒~也是手機鈴聲 每天都要反覆聽
09/27 22:46, 26F

09/27 22:47, , 27F
二樓GJ XDDD Touch love很好聽~~~
09/27 22:47, 27F

09/27 22:49, , 28F
補Touch Love鋼琴版 http://youtu.be/slHqHnVGRn0
09/27 22:49, 28F

09/27 22:50, , 29F
還有孝琳的"讓我瘋了" http://youtu.be/2_oDMXgasDI
09/27 22:50, 29F

09/27 22:52, , 30F
all about, last one也很好聽~~
09/27 22:52, 30F

09/27 23:06, , 31F
Water In The Sky 這首聽了會想哭耶!想到劇情...
09/27 23:06, 31F

09/27 23:12, , 32F
ost都好聽~每天都要聽~~
09/27 23:12, 32F

09/27 23:12, , 33F
配樂的話我蠻喜歡In memories的,很有陷入回憶的fu....
09/27 23:12, 33F

09/27 23:13, , 34F
Touch Love鋼琴版好聽耶~前奏一出來~以為在聽CD
09/27 23:13, 34F

09/27 23:17, , 35F
這張OST太好聽~很期待發行...
09/27 23:17, 35F

09/27 23:49, , 36F
全都好聽 超強大的!!最愛還是touch love
09/27 23:49, 36F

09/28 00:32, , 37F
鋼琴版太讚了!!!
09/28 00:32, 37F

09/28 00:47, , 38F
羅馬拼音打好了。。可是不知道這裡能不能po..哈哈
09/28 00:47, 38F

09/28 02:07, , 39F
現在每天都一直蕊主君OST,聽不膩啊!
09/28 02:07, 39F

09/28 14:53, , 40F
TOUCH LOVE 的吉他版 CANDY LOVE 也很好聽喔~
09/28 14:53, 40F

09/28 18:15, , 41F
all about很嗨啊! 每次一撥就想到太陽想像向薑糖表白
09/28 18:15, 41F

09/28 18:16, , 42F
說她看得到鬼,然後所有鬼都圍上來鼓掌的畫面XDDD
09/28 18:16, 42F

09/30 02:27, , 43F
鄭東河9/14Live表演Mystery http://youtu.be/fDUHpuEdZr0
09/30 02:27, 43F

11/29 02:18, , 44F
touch love很 https://daxiv.com
11/29 02:18, 44F
文章代碼(AID): #1IHNusEl (KoreaDrama)
文章代碼(AID): #1IHNusEl (KoreaDram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