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主君的太陽:一邊拍一邊播出!

看板KoreaDrama (韓劇)作者 ( )時間12年前 (2013/09/28 03:23), 編輯推噓27(27022)
留言49則, 2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其實不只是主君的太陽,好像很多韓劇都是一邊拍攝一邊播出 這個星期一在版上看到消息說,主君的太陽14集今晚拍完了 但是....14集不是星期三就要播出了嗎!!! 雖然所謂的「拍完」可能指是完成最後幾幕 但還是覺得好趕喔! 為什麼韓劇不先拍完再播呢? 這樣演員、導演、整個劇組的壓力就不會這麼大 看到12集吻戲的幕後花絮 孔歐逆看起來好疲倦喔 真是辛苦他們了!!!! ====== 另外補一個我覺得有趣的地方: 扮演漢娜的演員(always扮漂亮女鬼) & 扮演假漢娜的演員 (一臉邪氣的) 兩位其實身高差滿多的耶 XD 如果拿太陽當標準的話 很明顯邪氣熙珠跟太陽差不多高;但是清純漢娜卻矮了太陽一大截 雖說雙胞胎身高不一定會長的一樣高 不過第15集黑衣白衣的熙珠漢娜一起出現的時候 身高是一樣的 算是無法避免的小bug吧~ 無論如何,選角選的相當不錯 邪氣的熙珠夠邪門 善良清純如天使的漢娜也很符合角色設定 ^^ 希望下周三最後一集有美好的 Ending啊 >"< 到底會怎麼收尾呢???? 太陽快回到主君的身邊照亮他吧 切拜!!! 我快要急死了 ╯-____-)╯~═╩════╩═~ 拜託洪編給觀眾們大大大粉紅!!! 不要再虐觀眾的心與主君的心了 o(><;)o o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6.118.175

09/28 03:36, , 1F
因為邊拍邊播才能夠看觀眾反應修改和調整走向
09/28 03:36, 1F

09/28 03:37, , 2F
蘇蘇的一號國道就是拍完才播,製作費花了一百億,但是
09/28 03:37, 2F

09/28 03:40, , 3F
播出後收視率奇慘無比,幾乎都在6-9%,很少破10= =
09/28 03:40, 3F

09/28 03:41, , 4F
查了一下,是130億......電視台和製作公司賠一褲子= =
09/28 03:41, 4F

09/28 03:42, , 5F
準基的兩週雖然收視率不高,但是至少看的人都說好看
09/28 03:42, 5F

09/28 03:44, , 6F
一號國道的評價,辜狗後得到的多是確實是不好看阿XDXD
09/28 03:44, 6F

09/28 03:48, , 7F
完全是看明星的,隨便找篇http://tinyurl.com/lm6fwh7
09/28 03:48, 7F
※ 編輯: chopinmusic 來自: 118.166.118.175 (09/28 03:51)

09/28 03:52, , 8F
又查了一下,最後一集收視率只有5% 太悲劇了XDXD
09/28 03:52, 8F

09/28 03:53, , 9F

09/28 04:24, , 10F
呃 可能是15年中 西豬也有長高吧....說得過去 不算bug啦
09/28 04:24, 10F

09/28 04:40, , 11F
一個穿平底鞋一個穿超細超高高跟鞋鞋XD
09/28 04:40, 11F

09/28 06:56, , 12F
邊拍邊播的毛病是沒法專心把故事說好,枝節太多。
09/28 06:56, 12F

09/28 07:27, , 13F
喜珠很愛整形 跟主君趴趴走的時候到北京做斷骨增高手術了
09/28 07:27, 13F

09/28 08:06, , 14F
蛤,沒想到大叔有演一號國道XDD
09/28 08:06, 14F

09/28 08:29, , 15F
難道喜珠不是同一人分飾二角嗎?我一直當是同個人演的耶
09/28 08:29, 15F

09/28 08:48, , 16F
真漢娜當年才20歲 喜豬取代漢娜去英國營養有變好??
09/28 08:48, 16F

09/28 10:47, , 17F
邊拍邊播的劇本,目前就以金編的最完整,沒有鬼打牆
09/28 10:47, 17F

09/28 11:05, , 18F
我也覺得bug,11集喜珠在車道上和姑姑姑丈會面後,漢娜
09/28 11:05, 18F

09/28 11:05, , 19F
出現,兩個人站一起是一樣高的啊
09/28 11:05, 19F

09/28 11:29, , 20F
鞋跟的長度,決定視覺的高度XDXD
09/28 11:29, 20F

09/28 13:01, , 21F
你難道沒有看過電視劇帝王嗎?
09/28 13:01, 21F

09/28 13:01, , 22F
韓國都是這樣啊!
09/28 13:01, 22F

09/28 13:10, , 23F
且是單機拍攝,所以很多鏡頭都要拍好幾次
09/28 13:10, 23F

09/28 13:11, , 24F
一號國道我看不下去,因為太多吻戲及床戲
09/28 13:11, 24F

09/28 13:28, , 25F
剛剛去查了一下,這不是戰爭片嗎?真的有很多床戲跟吻戲
09/28 13:28, 25F

09/28 13:28, , 26F
喔?XDD
09/28 13:28, 26F

09/28 14:25, , 27F
且有一個有趣的事,金荷娜和權相佑相戀,但大叔和權是
09/28 14:25, 27F

09/28 14:25, , 28F
好朋友,但權劈腿愛上了孫泰英,結果大叔很尷尬,不知
09/28 14:25, 28F

09/28 14:25, , 29F
怎麼安慰金,所以最後大叔和金說:我們好好拍完這部戲吧
09/28 14:25, 29F

09/28 14:25, , 30F
XD,所以這部金姊姊的哭戲是很真很痛的。這部有點像"珍
09/28 14:25, 30F

09/28 14:25, , 31F
珠港"
09/28 14:25, 31F

09/28 14:32, , 32F
OMO!橘大的情報 /囧\
09/28 14:32, 32F

09/28 14:37, , 33F
一號國道?沒聽過欸 來去查資料 @@
09/28 14:37, 33F

09/28 14:46, , 34F
蘇當時一定很尷尬!!冏
09/28 14:46, 34F

09/28 14:49, , 35F
所以即使有很多吻戲我都出戲了,完全沒fu
09/28 14:49, 35F

09/28 14:59, , 36F
我真的不喜歡一直哭的戲 ˊ_>ˋ 想你我也是看的很累
09/28 14:59, 36F

09/28 15:18, , 37F
就是一樓說的 看風向
09/28 15:18, 37F

09/28 15:18, , 38F
如果一次拍完,可能過幾天就能在網上看完結篇了…
09/28 15:18, 38F

09/28 15:36, , 39F
對國道一號的印象就是被當時收視超高的麵包王打得很慘QQ
09/28 15:36, 39F

09/28 15:37, , 40F
BTW 當時同時期的也有洪氏姐妹的九尾狐
09/28 15:37, 40F

09/28 21:25, , 41F
我覺得最大BUG是喜珠之前明明在梳妝台前拿著鑽石項鍊,
09/28 21:25, 41F

09/28 21:26, , 42F
最後項鍊卻出現在漢娜的小天使雕像裡~
09/28 21:26, 42F

09/28 21:29, , 43F
十五集後面有個喜珠到漢娜靈前說她偷了她的人生。應該是
09/28 21:29, 43F

09/28 21:29, , 44F
那個時候放進去的吧?
09/28 21:29, 44F

09/29 01:58, , 45F
項鍊在喜珠手上沒錯,但她去漢娜靈前時就塞進小雕像了~
09/29 01:58, 45F

09/29 01:58, , 46F
有點彌補漢娜的意味(因為她偷了漢娜的人生)
09/29 01:58, 46F

09/29 17:09, , 47F
塞項鏈在靈堂是覺得不會被發現吧 且項鏈對他來說本身無意義
09/29 17:09, 47F

09/29 18:03, , 48F
橘子大的消息~~大蘇應該很尷尬呀......
09/29 18:03, 48F

11/29 02:18, , 49F
蘇當時一定很尷尬!!冏 https://daxiv.com
11/29 02:18, 49F
文章代碼(AID): #1IHTiZuQ (KoreaDrama)
文章代碼(AID): #1IHTiZuQ (KoreaDram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