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主君的太陽 宇護者姜宇

看板KoreaDrama (韓劇)作者 (隱形翅膀)時間12年前 (2013/09/29 17:38), 編輯推噓23(23014)
留言37則, 18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一開始為了任務而接近太陽 一開始連聽鬼故事都會生氣 而現在,連進墓地也不害怕的姜砂糖 為了愛而改變,只為了保護心愛的她 一步一步更靠近心中的太陽 OS:半夜還穿西裝是想誘惑誰(?) 背景音樂播放徐仁國OST 逼淚指數五顆星☆☆☆☆☆ 「如果害怕的時候,只要一次叫我的名字, 搞不好我就像鬼一樣,突然出現在你面前也不一定。」 真心讓我感到心酸的15集 在年糕店裡的對話,小太陽與姜宇,兩個都是默默守護他們所愛的人 「他只要叫一聲我的名字,我就可以出現在他面前的, 可是他不叫我啊, 所以我只能一直注視她。 我希望她不再害怕能夠安全, 這樣我才能夠離開保鑣的位置。」 只有小太陽了解姜宇心中的苦,而她自己何嘗不苦呢? 短短的幾分鐘,我也跟著心酸落淚 Q__Q 說真的 姜宇組長莫名的愛上太陽,起初前2集真的完全無感 但是,愛情不就是這樣嗎 當你對一個人產生興趣、關心,想要更了解對方時 你已經踏進愛情裡而不自知 默默的幫她整理垃圾 以為有討債集團要欺負太陽,跟在她身後保護她 但始終 太陽需要的人,都不是姜宇 (OS:再度哭哭) 姜宇組長只靜靜的,守著她的太陽 就像他的職業 盡責的扮演好保鑣的角色 (再度OS: 這麼帥氣西裝筆挺的保鑣去哪裡找啊 @@") 在這第15集中 姜宇和小太陽的對話 真的覺得非常精彩但又非常的心酸 徐仁國把這角色演的內斂溫柔,連眼神也好溫柔 不知道接下來的2集 姜宇組長是不是還會出現 希望他跟小太陽都能找到屬於自己的守護者。 -- 快樂和悲傷只有一線之隔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64.168.153

09/29 17:52, , 1F
喜歡這部戲的男二 不會讓人有壓迫感
09/29 17:52, 1F

09/29 17:55, , 2F
姜糖果是暖男啊QQ…那段看了也跟小太陽一起掉淚了~
09/29 17:55, 2F

09/29 18:16, , 3F
薑糖好男人啊><b
09/29 18:16, 3F

09/29 18:18, , 4F
編劇跟徐仁國真的把姜糖塑造得超棒啊!溫柔舒服的存在~
09/29 18:18, 4F

09/29 19:38, , 5F
一開始不喜歡姜糖對太陽的感情 有點莫名其妙 但是後來的
09/29 19:38, 5F

09/29 19:38, , 6F
的轉變 讓人覺得他也是個暖男 希望他跟小太陽有好結局阿
09/29 19:38, 6F

09/29 19:54, , 7F
小太陽和姜糖在小吃店裡的對話真催淚,兩人都可憐...
09/29 19:54, 7F

09/29 19:55, , 8F
他大概會在機場遇見小太陽?
09/29 19:55, 8F

09/29 19:56, , 9F
15集裡真是個大暖男
09/29 19:56, 9F

09/29 20:01, , 10F
14.15真的都是暖男
09/29 20:01, 10F

09/29 20:14, , 11F
洪氏姐妹的男二屬於默默守護型還不少,像美男.最佳愛情.MG
09/29 20:14, 11F

09/29 21:00, , 12F
姜宇某種程度也默默在守護主君,很堅持要抓到犯人,也很擔
09/29 21:00, 12F

09/29 21:04, , 13F
擔心主君誤會金室長也很感動我,姜宇律己過嚴只能配小太陽
09/29 21:04, 13F

09/29 21:09, , 14F
洪氏姐妹似乎被定型了不少.我只看過MG跟主君.
09/29 21:09, 14F

09/29 21:10, , 15F
比較沒預設劇情的困擾..(ex.大家說怕爛尾or主君像獨孤振)
09/29 21:10, 15F

09/29 21:11, , 16F
倒是主君的配角也個性很立體..深得我心
09/29 21:11, 16F

09/29 21:12, , 17F
姜糖糖和小太陽能湊一對就好了……
09/29 21:12, 17F

09/29 21:18, , 18F
最佳愛情的男二尹必周很棒!
09/29 21:18, 18F

09/29 21:20, , 19F
同意版友說的,姜宇在某層面上算是主君這邊的人,這個男二
09/29 21:20, 19F

09/29 21:20, , 20F
真的都沒扯男主角後腿的
09/29 21:20, 20F

09/29 21:27, , 21F
超棒超溫暖的XD
09/29 21:27, 21F

09/29 21:44, , 22F
我看洪氏姊妹很多部也沒覺得被定型 我覺得題材很多樣很
09/29 21:44, 22F

09/29 21:45, , 23F
勇於創新 只是離別梗經板友提起感覺真的蠻常見的XDD
09/29 21:45, 23F

09/29 22:16, , 24F
以前看過愛情雨跟1997,對徐仁國完全無感,看這部戲大概2
09/29 22:16, 24F

09/29 22:16, , 25F
集就被電到…穿西裝也太帥了吧!(尖叫)
09/29 22:16, 25F

09/29 22:23, , 26F
最佳愛情獨孤振和主君都是傲驕幼稚男 卻可以很清楚分辨兩人
09/29 22:23, 26F

09/29 22:23, , 27F
除了編劇對於角色細節設定非常仔細 大蘇的演技也是一大原因
09/29 22:23, 27F

09/29 22:50, , 28F
姜糖其實真的很暖~ 希望他最後有好結果
09/29 22:50, 28F

09/29 23:06, , 29F
百度上看到瀘江韓語有篇洪氏分析討論http://0rz.tw/a39cW
09/29 23:06, 29F

09/29 23:08, , 30F
看完會發現經典台詞真是歷歷在目&主君的助攻真是最多的XD
09/29 23:08, 30F

09/30 00:24, , 31F
MY GIRL的"你會有福報的"跟幻想情侶的"炸醬麵"到現在都
09/30 00:24, 31F

09/30 00:24, , 32F
還記憶猶新><
09/30 00:24, 32F

09/30 17:08, , 33F
可以有人幫我解釋一下小太陽最後說的那幾句話的意思嗎??
09/30 17:08, 33F

09/30 17:09, , 34F
"你是為了不發生意外才裝出傷心的樣子吧"
09/30 17:09, 34F

09/30 17:33, , 35F
樓上那句是因翻譯不同,我看的版本:http://ppt.cc/umr0
09/30 17:33, 35F

09/30 23:31, , 36F
好喜歡姜糖果
09/30 23:31, 36F

11/29 02:19, , 37F
同意版友說的,姜宇在某 https://daxiv.com
11/29 02:19, 37F
文章代碼(AID): #1IH_JzVF (KoreaDrama)
文章代碼(AID): #1IH_JzVF (KoreaDram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