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主君的太陽 EP15 - 犧牲、奉獻、愛情

看板KoreaDrama (韓劇)作者 (阿章)時間12年前 (2013/09/28 14:18), 編輯推噓13(1302)
留言15則, 1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第十五集的最後五分鐘,我重看了十多次,真是感人~ http://ppt.cc/hoGF 悲傷的畫面配上悲傷的音樂,更是催淚,能享受到這樣的韓劇,真好~ http://www.youtube.com/watch?v=pWkHY45L0rg
我若是主君,有漢娜這樣的初戀情人,知道真相後,大概一輩子無法再戀愛了, 這不是一句"對不起"就能輕易釋懷的 但是,主君卻表現得有點冷靜,連一滴眼淚都未落下 也許,太陽真的已經治癒了他,他的心已經被太陽佔滿 另外,姜宇真的很可憐,默默地守護太陽,最後還是只能黯然退出, 單戀真的很苦,希望他跟太伊玲最後能在一起~ http://ppt.cc/bmjA PS: 小時候的主君比長大的俊秀 (誤) 突然對 韓寶凜 & 金明洙 很有好感 http://upload.enewsworld.net/News/Contents/20130926/70571166.jpg
這笑容真的很溫暖,暖暖的太陽阿 http://ppt.cc/MPU7 本集最吸睛的一張截圖,閃閃發亮的一百億 http://ppt.cc/3Ehw 本劇醋勁最強的女人 http://ppt.cc/covr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03.222.18.42 ※ 編輯: dflee 來自: 203.222.18.42 (09/28 14:28) ※ 編輯: dflee 來自: 203.222.18.42 (09/28 14:32) ※ 編輯: dflee 來自: 203.222.18.42 (09/28 14:35)

09/28 14:49, , 1F
我很認真的在找俊秀在哪裡...
09/28 14:49, 1F

09/28 14:55, , 2F
俊秀完全我的菜 (亂入
09/28 14:55, 2F

09/28 14:56, , 3F
主君當時才十九歲對初戀談不上愛吧!只是喜歡才沒掉淚
09/28 14:56, 3F
※ 編輯: dflee 來自: 203.222.18.42 (09/28 15:08) ※ 編輯: dflee 來自: 203.222.18.42 (09/28 15:43)

09/28 15:48, , 4F
我覺得是太陽溫暖了他的心,讓他去面對過去的自己
09/28 15:48, 4F

09/28 16:08, , 5F
是指李俊秀嗎,我的菜+1
09/28 16:08, 5F

09/28 16:37, , 6F
那時太陽的笑容真的很溫暖!! 我也很喜歡!!!
09/28 16:37, 6F

09/28 20:31, , 7F
我很喜歡太陽微笑那張!
09/28 20:31, 7F

09/28 20:51, , 8F
我覺得L在漢娜離開這段好沒感情啊
09/28 20:51, 8F

09/29 16:09, , 9F
找俊秀+1
09/29 16:09, 9F

09/29 19:35, , 10F
演熙珠的女生好像常常演壞女人的角色...我對SIGN裡的她印
09/29 19:35, 10F

09/29 19:35, , 11F
象很深啊....
09/29 19:35, 11F

09/29 20:36, , 12F
善熙在城獵裡完全轉型成功請看 聰明善良又體貼...演技很棒
09/29 20:36, 12F

09/29 22:32, , 13F
t大沒講我完全沒發現喜珠跟美女醫生是同一個人!!!
09/29 22:32, 13F

09/30 23:07, , 14F
找俊秀+1
09/30 23:07, 14F

11/29 02:19, , 15F
我覺得是太陽溫暖了他的 https://daxiv.com
11/29 02:19, 15F
文章代碼(AID): #1IHdJ8R_ (KoreaDrama)
文章代碼(AID): #1IHdJ8R_ (KoreaDram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