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主君的太陽Ep11吻戲花絮 不同翻譯版本

看板KoreaDrama (韓劇)作者 (芥末)時間12年前 (2013/09/29 21:34), 編輯推噓62(62052)
留言114則, 36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呃 先說本人韓語無能 所以我也不知道哪一個版本比較正確XDD 但剛剛無意間看到這個版本的Ep11 天台吻戲中字花絮 實在有點嚇到XDDDDD 不同翻譯感覺超級不一樣的阿阿阿>////< 大蘇旁邊的特效還被打上"陰險<3"是怎麼回事顆顆 不多說 直接看 http://v.youku.com/v_show/id_XNjEzMzg2MDEy.html (來源:我們都很有壓力字幕組)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03.70.94.136

09/29 21:50, , 1F
不能看~冏
09/29 21:50, 1F

09/29 21:54, , 2F
繁中翻譯的好像沒把陰險翻出來 XD
09/29 21:54, 2F

09/29 21:59, , 3F
有水管的版本 http://youtu.be/OuIITuGL7Vg
09/29 21:59, 3F

09/29 21:59, , 4F
翻法不同,整個氣氛突然變唯美是怎樣XD
09/29 21:59, 4F

09/29 22:00, , 5F
重點是討論要不要鬆嘴那邊 意思不一樣了XDDD
09/29 22:00, 5F

09/29 22:01, , 6F
翻法不同氣氛整個反轉是怎樣XD
09/29 22:01, 6F

09/29 22:01, , 7F
整個意思都不一樣耶 XDD 這個版本比較好 哈哈
09/29 22:01, 7F

09/29 22:02, , 8F
之前我以為是狀聲詞,結果剛一查那字還真的是陰險的意思
09/29 22:02, 8F

09/29 22:03, , 9F
一翻作腹黑(哇這個好XDD)
09/29 22:03, 9F

09/29 22:05, , 10F
而且這個版本 其實歐尼沒有在放空反而也在思考拍攝效果
09/29 22:05, 10F

09/29 22:05, , 11F
腹黑XDDDDD
09/29 22:05, 11F

09/29 22:10, , 12F
這版好像主君跟陳導一搭一唱在推銷(?)深吻XDDDD我喜歡~!!
09/29 22:10, 12F

09/29 22:12, , 13F
所以其實主君才是想吃掉小羊的餓狼?啊...誤會大了XD
09/29 22:12, 13F

09/29 22:13, , 14F
大蘇我以為你很靦腆的說...(掩面)
09/29 22:13, 14F

09/29 22:14, , 15F
這個版本......XDDD
09/29 22:14, 15F

09/29 22:15, , 16F
樓上&樓樓上我剛看到的反應跟你們一樣!
09/29 22:15, 16F

09/29 22:15, , 17F
想說怎麼好像兩個大男人一起在推銷深吻(?)是怎樣www
09/29 22:15, 17F

09/29 22:18, , 18F
其實兩個版本我都看不懂太陽的反應 所以是太陽不想深
09/29 22:18, 18F

09/29 22:18, , 19F
吻嗎?
09/29 22:18, 19F

09/29 22:20, , 20F
太陽的部分是說鏡頭有點遠也看不出來~ 怎麼感覺不太想
09/29 22:20, 20F

09/29 22:21, , 21F
拍得太仔細~"~
09/29 22:21, 21F

09/29 22:21, , 22F
最後兩集看到激吻的機率大增啊 大叔我冀望你了>\\\\\<
09/29 22:21, 22F

09/29 22:23, , 23F
既然都認為要鬆嘴了 為什麼final版的嘴巴還是閉緊緊!!!!
09/29 22:23, 23F

09/29 22:23, , 24F
其實看到後來發現姐姐吻到很不好意思了A_A 唉一估
09/29 22:23, 24F

09/29 22:29, , 25F
有點在意太陽的反應...怕激吻無望...XDD
09/29 22:29, 25F

09/29 22:31, , 26F
這個翻譯好...>//< 感覺太陽到後面有點不好意思了!!
09/29 22:31, 26F

09/29 22:32, , 27F
太陽不是會排斥激吻的人啊~~奇怪喔....還是太累了??
09/29 22:32, 27F

09/29 22:32, , 28F
希望陳導跟主君再接再厲~~下次推銷能成功??XDDDDDD
09/29 22:32, 28F

09/29 22:35, , 29F
演員就是演員知道觀眾想看甚麼!大蘇不愧出道十七年了
09/29 22:35, 29F

09/29 22:36, , 30F
我自己是覺得應該是不好意思啦XDD 而且女演員也不好回
09/29 22:36, 30F

09/29 22:36, , 31F
"好哇好哇~~~"
09/29 22:36, 31F

09/29 22:38, , 32F
這樣很引人誤會吧XDD 兩位都是專業好演員!
09/29 22:38, 32F

09/29 22:40, , 33F
女孩子嘛~會不好意思~而且大蘇可能電力太強了!
09/29 22:40, 33F

09/29 22:41, , 34F
難怪我中間有聽到啾啾聲,還以為是工作人員的聲響
09/29 22:41, 34F

09/29 22:42, , 35F
http://ppt.cc/rFtu 這個沙發花絮也翻譯得很粉紅>///<
09/29 22:42, 35F

09/29 22:42, , 36F
原來是改成要嘴巴微張的親喔XD
09/29 22:42, 36F

09/29 22:44, , 37F
累壞也有可能,今天新聞才出了張累趴照http://ppt.cc/635P
09/29 22:44, 37F

09/29 22:44, , 38F
這個版本的氣氛跟之前差好多XD 不過我個人是同意這幕的
09/29 22:44, 38F

09/29 22:45, , 39F
吻不需要太深吻,畢竟這是作為太陽和主君真正意義上的第一
09/29 22:45, 39F
還有 35 則推文
09/30 01:41, , 75F
09/30 01:41, 75F

09/30 02:14, , 76F
推無限挑戰的主君配樂!!旁邊字幕也是有主君的梗吧?
09/30 02:14, 76F

09/30 02:14, , 77F
剛剛看完快笑死了XD
09/30 02:14, 77F

09/30 02:57, , 78F
水管版的在這 http://youtu.be/5_9Ir8H_11Y
09/30 02:57, 78F

09/30 02:57, , 79F
「你是我的太陽」韓飯真的神剪啊 太強了!!!!!
09/30 02:57, 79F

09/30 08:40, , 80F
主君好陰險啊我喜歡啊~~~
09/30 08:40, 80F

09/30 08:41, , 81F
得不到就毀了她~永遠是我的了
09/30 08:41, 81F

09/30 08:56, , 82F
以韓劇來講 這樣真的口味很重了 但我比較吃重鹹
09/30 08:56, 82F

09/30 08:56, , 83F
這樣不夠啊!!!
09/30 08:56, 83F

09/30 12:36, , 84F

09/30 12:37, , 85F
助攻小朋友弟弟終於有一句台詞XD
09/30 12:37, 85F

09/30 12:46, , 86F
百度看到,轉韓劇社區的三人比較表XD http://ppt.cc/MW7h
09/30 12:46, 86F

09/30 12:48, , 87F
主君的特殊技能和把妹技巧那欄寫的超好笑的XDD
09/30 12:48, 87F

09/30 12:51, , 88F
我剛好也在看這個表,主君的EQ是負分XD 還有"造型"和"年齡
09/30 12:51, 88F

09/30 12:53, , 89F
"亮了,"母胎單身的處男一枚"XDDD你們又知道人家是處男了?
09/30 12:53, 89F

09/30 12:53, , 90F
那個表好好笑
09/30 12:53, 90F

09/30 12:53, , 91F
姜宇的造型是保安裝+吸管XD
09/30 12:53, 91F

09/30 12:54, , 92F
天熙的把妹技巧是趁虛而入...XD
09/30 12:54, 92F

09/30 12:55, , 93F
免費贈送肉體就大勝了,太陽只需要這個就夠了~~(喂)
09/30 12:55, 93F

09/30 12:58, , 94F
對耶...主君可以這麼傲嬌的主因其實就是他仗著自己有防空
09/30 12:58, 94F

09/30 12:58, , 95F
洞的能力吧(茶)XD
09/30 12:58, 95F

09/30 13:25, , 96F
補5分鐘前,DC剛上傳的主君拍攝照http://0rz.tw/XW6hI
09/30 13:25, 96F

09/30 13:25, , 97F
應該是處男無誤,kiss戲嘴巴都不動啦!!
09/30 13:25, 97F

09/30 13:26, , 98F
看到車頂上的啤酒,是說啤酒梗又出現了嗎?
09/30 13:26, 98F

09/30 13:34, , 99F
主君坐副駕駛座??!!
09/30 13:34, 99F

09/30 13:45, , 100F
這是16集文字預告嗎?主君買了往LA的機票要去找太陽?
09/30 13:45, 100F

09/30 13:45, , 101F
09/30 13:45, 101F

09/30 13:48, , 102F
然後太陽在機上遇到了太伊玲?(用google的不負責翻譯)
09/30 13:48, 102F

09/30 13:50, , 103F
是官網16集的預告~~
09/30 13:50, 103F

09/30 13:55, , 104F
嗯,我看到翻譯了!
09/30 13:55, 104F

09/30 13:57, , 105F
要不要重發一篇??
09/30 13:57, 105F

09/30 13:59, , 106F
OK,發好了~
09/30 13:59, 106F

09/30 16:40, , 107F
韓飯剪接整個太神~害我寒毛直豎,是恐怖片無誤!
09/30 16:40, 107F

09/30 16:40, , 108F
下次大蘇可以演個壞人,應該很適合~
09/30 16:40, 108F

09/30 20:13, , 109F
超喜歡暗黑版主君(看n遍) 請大叔下次務必演壞人啊XDDDD
09/30 20:13, 109F

09/30 22:31, , 110F
有主君的秘密中字嗎?
09/30 22:31, 110F

09/30 22:54, , 111F
無挑GD亨敦+主君配樂怎麼那麼搭拉我笑到崩潰了XDDD
09/30 22:54, 111F

09/30 22:55, , 112F
連劇情都對上了是怎樣XD
09/30 22:55, 112F

09/30 23:49, , 113F
touch love一出來眼淚都要噴出來,結果是GD亨敦LOVE LINE
09/30 23:49, 113F

11/29 02:19, , 114F
有人有EP10中字花絮 https://daxiv.com
11/29 02:19, 114F
文章代碼(AID): #1II2nLQt (KoreaDrama)
文章代碼(AID): #1II2nLQt (KoreaDram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