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報] 《Good Doctor》ost part6-朱元 (兩首)

看板KoreaDrama (韓劇)作者 (GroundhogHazel)時間12年前 (2013/10/01 13:30), 編輯推噓51(51012)
留言63則, 3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Good Doctor OST Part.6 Song Artist: Joo Won 朱(周)元 Release Date: 2013.10.01 Genre: OST 1.朱(周)元 Joo Won-Love medicine http://www.youtube.com/watch?v=Tdbo0__GGBU
2.朱(周)元 Joo Won-If I Were http://www.youtube.com/watch?v=WY83kkeNJ3A
3.If I Were(施溫版) http://www.youtube.com/watch?v=vR46aQ99L1I
終於等到了!! 昨天看17集沒有新ost都以為這次不會唱了 結果今天一來就2首,還附送一個施溫版本QQ 施溫版太可愛了!!怎麼能唱得那麼可愛?!!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3.69.222.112 ※ 編輯: GroundhogH 來自: 223.69.222.112 (10/01 13:31)

10/01 13:37, , 1F
喔喔喔喔喔! 待會來聽(笑)
10/01 13:37, 1F

10/01 13:43, , 2F
不過之前施溫幾個唱歌鏡頭真的是故意唱歪XDD
10/01 13:43, 2F

10/01 13:56, , 3F
終於等到了! 剩沒幾集不想跟施溫說再見怎辦>"<
10/01 13:56, 3F

10/01 14:00, , 4F
天啊 施溫版真的超級可愛~~~~~~~~~~(尖叫
10/01 14:00, 4F

10/01 14:15, , 5F
第一個先點施溫版,可愛,如果有影像就更完美了
10/01 14:15, 5F

10/01 14:21, , 6F
施溫版超喜歡的阿!!
10/01 14:21, 6F

10/01 14:25, , 7F
終於等到朱元的OST!施溫版太可愛啦~可以一直演下去嗎!
10/01 14:25, 7F

10/01 14:32, , 8F
施溫版太溫暖了,我煩躁的心完全治癒了
10/01 14:32, 8F
剛看到朱元要從21下車的消息,我的心又受傷了QQQQQQQQQQQQQ施溫今晚可以治癒我嗎? 但也快要和施溫說再見了,以後怎麼辦?QQQQQQQQQQQQQQQQQQ ※ 編輯: GroundhogH 來自: 223.69.222.112 (10/01 14:42) ※ 編輯: GroundhogH 來自: 223.69.222.112 (10/01 14:43)

10/01 14:43, , 9F
小朴醫生連聲音也是療癒系啊!看著施溫長大!捨不得了啦!
10/01 14:43, 9F

10/01 14:46, , 10F
朱元從21下車!!!!!!我要哭了,可以連署請他不要走嗎??
10/01 14:46, 10F

10/01 14:46, , 11F
?
10/01 14:46, 11F
應該是不能不走了,他之後的音樂劇日程和21錄製時間有衝突...新聞說11、12號最後一 次拍攝,應該不會加入新成員QQ我需要點時間去接受... ※ 編輯: GroundhogH 來自: 223.69.222.112 (10/01 14:54)

10/01 14:52, , 12F
真的假的~要下車?!這樣就不能每個禮拜都看到了~不~
10/01 14:52, 12F

10/01 14:52, , 13F
哪裡有消息啊?我找了一圈還是沒有看到><
10/01 14:52, 13F

10/01 14:59, , 14F
嗚嗚嗚!我要無限施溫版平復以後看不到21的心情!!那ㄟ安捏?
10/01 14:59, 14F
※ 編輯: GroundhogH 來自: 223.69.222.112 (10/01 15:19)

10/01 15:27, , 15F
不能休息幾週就好了嗎QQ
10/01 15:27, 15F

10/01 15:27, , 16F
朱元吧_百度貼吧有21下車的消息
10/01 15:27, 16F

10/01 15:32, , 17F
看到他要下車的消息,真的很難過~~~因為他才去看21的!!!!
10/01 15:32, 17F

10/01 15:33, , 19F
藝能給他的壓力可能太大了,什麼都想作好的孩子這應該很
10/01 15:33, 19F

10/01 15:33, , 20F
受挫,最近幾集他一直透露對不起哥哥們的想法...
10/01 15:33, 20F

10/01 15:52, , 21F
喔喔喔~~施溫版好可愛!!!!
10/01 15:52, 21F

10/01 16:19, , 22F
施溫板也太可愛了>///<
10/01 16:19, 22F

10/01 16:27, , 23F
朱元唱歌聲聲音好溫柔>_<b
10/01 16:27, 23F

10/01 16:43, , 24F
施溫>///<
10/01 16:43, 24F

10/01 17:46, , 25F
看到好難過>"< 這樣Good Doctor結束後就不能每個禮拜看到周
10/01 17:46, 25F

10/01 17:47, , 26F
元了 我要狂聽施溫版療傷>"<
10/01 17:47, 26F

10/01 18:08, , 27F
施溫板超可愛阿阿阿阿阿>/////< 好治癒的歌聲
10/01 18:08, 27F

10/01 18:25, , 28F
周元聲音超棒的!我都起雞皮疙瘩了!
10/01 18:25, 28F

10/01 18:52, , 29F
朋友去了他台灣FM說他現場LIVE超強...
10/01 18:52, 29F

10/01 19:18, , 30F
他音樂劇演員出身的啊XD 個人技女團歌也用音樂劇唱腔唱
10/01 19:18, 30F

10/01 19:35, , 31F
好喜歡love medicine!後面高音飆得超漂亮的!!
10/01 19:35, 31F

10/01 19:49, , 32F
他唱變身怪醫OST現在一瞬間 超級好聽!!!音樂劇真想去聽啊!
10/01 19:49, 32F

10/01 19:55, , 33F
無法想像這感性的孩子下車時會有多難過TTTTTTTTTTTTTTTTTT
10/01 19:55, 33F

10/01 20:26, , 34F
希望他傷心到當場反悔QQ
10/01 20:26, 34F

10/01 20:34, , 35F
希望其他哥哥們快去留周元阿QQ
10/01 20:34, 35F

10/01 21:04, , 36F
love medicine真的好好聽!!!
10/01 21:04, 36F

10/01 21:16, , 37F
推施溫版!!!!! 好可愛!!!!!!
10/01 21:16, 37F

10/01 21:17, , 38F
終於等到TTTTTTTTTTTTTTT
10/01 21:17, 38F

10/01 21:25, , 39F
love medicine也太好聽了!!!
10/01 21:25, 39F

10/01 21:48, , 40F
施溫板TTTTTTTTTT好治癒TTTTTTTTTTTTTTTTTTTTT
10/01 21:48, 40F

10/01 22:25, , 41F
love medicine轉音很棒耶~~好好聽!!21要下車好捨不得唷QQ
10/01 22:25, 41F

10/01 22:37, , 42F
If I Were的原版~http://youtu.be/CbMuCAbiPVM
10/01 22:37, 42F

10/01 23:45, , 43F
詩溫版超可愛!朱元又會唱、會演、高又帥,真是完美呀>///<
10/01 23:45, 43F

10/02 00:47, , 44F
一整天的難過終於被18集治癒了大半!!編劇太有才華了
10/02 00:47, 44F

10/02 00:48, , 45F
看成朱中元orz
10/02 00:48, 45F

10/02 00:48, , 46F
要向編劇表白!太棒了!施溫好帥 畫面好唯美XDDDDDDDD
10/02 00:48, 46F

10/02 01:30, , 47F
太可愛施溫版本真的好療癒!!!!!
10/02 01:30, 47F

10/02 11:10, , 48F
18集真的好多地方好感人我泛淚了
10/02 11:10, 48F

10/02 11:41, , 49F
編劇真的很棒裡面很多值得人思考的台詞
10/02 11:41, 49F

10/02 13:38, , 50F
17.18都超精彩啊!!!!!!
10/02 13:38, 50F

10/02 13:53, , 51F
每次看完施溫與車醫師,一整天心情都好好
10/02 13:53, 51F

10/02 15:02, , 52F
推!!!好治癒TTTT太可愛了施溫版>/////<
10/02 15:02, 52F

10/02 23:57, , 53F
唱變身怪醫真的專業到讓人目瞪口呆!!http://ppt.cc/3MHW
10/02 23:57, 53F

10/03 01:41, , 54F
我也覺得他應該出個人專輯,演唱實力超強!
10/03 01:41, 54F

10/03 02:07, , 55F
他訪問里說過不會出個人專輯,只會演音樂劇和唱一下ost
10/03 02:07, 55F

10/03 02:10, , 56F
是喔~太可惜了...很多國外音樂劇演員最後也出專輯啦
10/03 02:10, 56F

10/03 22:30, , 57F
雖然音樂劇行程有夠滿的,還是很期待元的新戲阿TT
10/03 22:30, 57F

10/03 22:31, , 58F
只好重看鵲橋.面具渡過了QQ
10/03 22:31, 58F

10/03 23:45, , 59F
我覺得我會開始從頭看好醫生~~~
10/03 23:45, 59F

10/04 00:05, , 60F
我連麵包王都想看了!......再來連21也沒得看了!....=.=
10/04 00:05, 60F

10/04 04:54, , 61F
可以從頭看21,雖然現在看會有點傷感TTTT重溫鵲橋也不
10/04 04:54, 61F

10/04 04:55, , 62F
錯 集數夠長...還好朱元值得一看再看的作品其實挺多的
10/04 04:55, 62F

11/29 02:20, , 63F
我覺得我會開始從頭看好 https://daxiv.com
11/29 02:20, 63F
文章代碼(AID): #1IIbuG-S (KoreaDrama)
文章代碼(AID): #1IIbuG-S (KoreaDram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