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主君的太陽》劇組進行最後的拍攝,網友大呼“不要封鏡”

看板KoreaDrama (韓劇)作者 (konoha)時間12年前 (2013/10/02 15:51), 編輯推噓47(47028)
留言75則, 26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主君的太陽》劇組進行最後的拍攝,網友大呼“不要封鏡” http://ppt.cc/inmP 首播開始就一直領跑同檔劇的韓國SBS TV水木劇(週三週四劇集)《主君的太陽》劇組公開 了蘇志燮(so ji sub )等出演人員在片場熱情拍劇的照片。 蘇志燮、孔孝真、徐仁國、金釉利、崔政宇、金美京、李鍾原等演員為了完美結束最後2 集的拍攝而傾情演繹了自己所飾演的角色。特別是男主演蘇志燮不顧休息,在片場裡一直 認真鑽研劇本,為該劇投入了巨大熱情,女主演孔孝真也完美地演繹出了自己的角色。 徐仁國、金釉利兩人的表現也很好。徐仁國有時會認真地向蘇志燮、孔孝真等前輩演技的 問題,有時他也會調皮嬉鬧,展示老么可愛的一面。金釉利則與劇中馬虎的形像不同,認 真地精讀著劇本。 除此之外,崔政宇、金美京、李鍾原等3名中年演員也展現出了良好的職業素養。崔政宇 時而跟蘇志燮賣力地排練台詞,時而為後輩演員配戲。此外,在劇中飾演夫妻的金美京、 李鍾原兩人利用休息時間親切交談、排練劇本,顯得非常有默契。 製作社表示:“拍攝了3個月左右的電視劇,演職人員都疲憊不堪,但為了報答觀眾們的 支持,我們仍在認真拍劇,離殺青還剩2集,希望觀眾們支持到最後。 ” FR: 新浪娛樂 / LIKE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3.104.8

10/02 16:02, , 1F
大蘇跟孔姐可以戲外繼續嗎XD
10/02 16:02, 1F

10/02 16:02, , 2F
突然意識到再過一天就追不到主君的太陽live了耶~0.0
10/02 16:02, 2F

10/02 16:03, , 3F
莫名有點寂寞 想當時我超害怕第一集到第三集的~
10/02 16:03, 3F

10/02 16:06, , 4F
追完主君、真的要休息了、LIVE真的好累、好煎熬_
10/02 16:06, 4F

10/02 16:08, , 5F
請戲外繼續下去~~XD
10/02 16:08, 5F

10/02 16:09, , 6F
不要封鏡啊(((((向韓國那邊喊))))))
10/02 16:09, 6F

10/02 16:13, , 7F
不要封鏡啊~~另外希望主君和太陽戲外繼續啊~~~
10/02 16:13, 7F

10/02 16:14, , 8F
殺青之後心裡會覺得空空的啊XDD
10/02 16:14, 8F

10/02 16:35, , 9F
不要封鏡啊~~請在人生中繼續~~
10/02 16:35, 9F

10/02 16:37, , 10F
想到這周就要結束了,真的心空空的
10/02 16:37, 10F

10/02 16:37, , 11F
人生中繼續切拜
10/02 16:37, 11F

10/02 16:58, , 12F
投入巨大熱情 A_A
10/02 16:58, 12F

10/02 17:34, , 13F
不然就在韓國電影繼續合作就對了!!!
10/02 17:34, 13F

10/02 17:45, , 14F
我也想韓影,尺度超大大大
10/02 17:45, 14F

10/02 17:51, , 15F
好捨不得啊>"<
10/02 17:51, 15F

10/02 17:57, , 16F
想到要封鏡就落淚了:(
10/02 17:57, 16F

10/02 18:03, , 17F
好捨不得QQ
10/02 18:03, 17F

10/02 18:53, , 18F
突然有種空虛的感覺……這是追on檔的後遺症嗎QQ
10/02 18:53, 18F

10/02 18:58, , 19F
樓上,沒錯Q Q
10/02 18:58, 19F

10/02 18:59, , 20F
是的,尤其接下來沒有要追on檔了...空虛感會更嚴重Q Q
10/02 18:59, 20F

10/02 19:07, , 21F
6/4~10/2 4個月120天~~看到工作人員一直在PO照好不捨
10/02 19:07, 21F

10/02 19:10, , 22F
今兒個看到姜糖糖的殺青照好想掉淚 ~ Q_Q
10/02 19:10, 22F

10/02 19:13, , 23F
一小時前工作人員們在教會打卡!!!!!!!!!!!不就是教堂嗎??
10/02 19:13, 23F

10/02 19:17, , 24F
omo!!!!
10/02 19:17, 24F

10/02 19:17, , 25F
!!!!!!!!!!去教堂不就是!!!!!!!!
10/02 19:17, 25F

10/02 19:18, , 26F
太陽家不是教堂頂樓嗎
10/02 19:18, 26F

10/02 19:19, , 27F
我已經空虛二部了,可惡
10/02 19:19, 27F

10/02 19:20, , 28F
橘子大我也是(握手
10/02 19:20, 28F

10/02 19:21, , 29F
太陽家不是什麼考試院嗎????
10/02 19:21, 29F

10/02 19:22, , 30F
朴編+洪氏+金編=萬惡深淵及空虛
10/02 19:22, 30F

10/02 19:22, , 31F
這禮拜要完結好不捨!!!QAQ
10/02 19:22, 31F

10/02 19:23, , 32F
教堂~!!!!
10/02 19:23, 32F

10/02 19:23, , 33F
小防空洞有望了嗎,我準備好吃素了XDD
10/02 19:23, 33F

10/02 19:31, , 34F
cr:dc,是說韓國網友都覺得主君是狼,太陽是小羊
10/02 19:31, 34F

10/02 19:31, , 35F
10/02 19:31, 35F

10/02 19:33, , 36F
可以戲外繼續嗎 切拜
10/02 19:33, 36F

10/02 19:33, , 37F
要看是哪間教堂 是第一集足球選手與初戀結婚的那個嗎
10/02 19:33, 37F

10/02 19:34, , 38F
因為屋塔房的旁邊似乎是有間教堂
10/02 19:34, 38F

10/02 19:37, , 39F
韓國網友是說戲外還戲內?XD
10/02 19:37, 39F

10/02 19:42, , 40F
要吃素了??!!我特地今晚先吃肉準備一下XDDD
10/02 19:42, 40F

10/02 19:45, , 41F
我想推戲外→大叔是狼XD
10/02 19:45, 41F

10/02 19:47, , 42F
太陽家旁邊是一間教堂,然後去辜狗結果是同一間XDDDDD
10/02 19:47, 42F

10/02 19:48, , 43F
哈哈哈))))
10/02 19:48, 43F

10/02 19:51, , 44F
http://ppt.cc/W-aj 右邊頂樓才是太陽家XDDDD
10/02 19:51, 44F

10/02 20:02, , 45F
慶功宴照片出來了!!!
10/02 20:02, 45F

10/02 20:03, , 46F
是大合照,兩人站在一起,我滿足了TAT (←鬼才信XD)
10/02 20:03, 46F

10/02 20:04, , 47F
站一起的照片也太糊了吧XDDDDDDDDDDDD
10/02 20:04, 47F

10/02 20:05, , 48F
而且垃圾桶鬼大叔還沒缷妝XDDD 是直接拍完直接慶功吧XDDD
10/02 20:05, 48F

10/02 20:06, , 49F
也太快了吧!!!??
10/02 20:06, 49F

10/02 20:06, , 50F
照片照片~
10/02 20:06, 50F

10/02 20:07, , 51F
以下是不確定的網路消息,說劇組之後會一起去泰國旅行,只
10/02 20:07, 51F

10/02 20:07, , 52F
是不知道演員是否會去
10/02 20:07, 52F

10/02 20:07, , 53F
而且今天慶功宴?!!
10/02 20:07, 53F

10/02 20:07, , 54F
去孔孝真吧看到的,我手機無法貼圖
10/02 20:07, 54F

10/02 20:08, , 55F
嘖嘖,消息頓時都出來了
10/02 20:08, 55F

10/02 20:09, , 56F

10/02 20:09, , 57F
可是小太陽和康屋西都不在?
10/02 20:09, 57F

10/02 20:09, , 58F
這好像不是耶!!沒有小太陽姜糖且沒有新聞,會不會結婚
10/02 20:09, 58F

10/02 20:10, , 59F
而且這根本不像慶功宴,像喜宴完啊XD
10/02 20:10, 59F

10/02 20:13, , 60F
感覺像是之前拍的~而且今天跟姜宇拍的工作人員都不在XDDD
10/02 20:13, 60F

10/02 20:14, , 61F
跟姜宇那組工作人員是A team
10/02 20:14, 61F

10/02 20:16, , 62F
徐仁國有行程
10/02 20:16, 62F

10/02 20:17, , 63F
慶功宴通常會在殺青兩天後辦,而且一辦可能是整間餐
10/02 20:17, 63F

10/02 20:18, , 64F
廳都包起來,主要演員都會到,不可能有沒卸妝的狀況
10/02 20:18, 64F

10/02 20:18, , 65F
重點是大家都會穿得漂亮XD
10/02 20:18, 65F

10/02 20:22, , 66F
這個變成日日劇的話,我甘願啊!!!QAQ
10/02 20:22, 66F

10/02 20:44, , 67F
有劇透說有"x禮"但不知是不是兩位主角的
10/02 20:44, 67F

10/02 20:46, , 68F
那張合照似乎是殺青宴.不是慶功宴
10/02 20:46, 68F

10/02 22:41, , 69F
最近因為主君 所以又再看了一次他之前去無挑的片段 QQ
10/02 22:41, 69F

10/02 22:42, , 70F
只能暫時先用這個解解饞了QQ http://ppt.cc/aoWR
10/02 22:42, 70F

10/03 02:36, , 71F
看到工作人員FB放的17集劇本照,底下最後一行字也太好笑
10/03 02:36, 71F

10/03 02:39, , 72F
最後一句寫:"現在大家全都溝久吧~"XD http://ppt.cc/OzPV
10/03 02:39, 72F

10/03 02:41, , 73F
啊,修正一下,上面照片不是劇本,是行程表。
10/03 02:41, 73F

10/03 02:49, , 74F
另一個工作人員說,在剛剛韓國時間1點左右已全部拍攝完成
10/03 02:49, 74F

11/29 02:20, , 75F
啊,修正一下,上面照片 https://daxiv.com
11/29 02:20, 75F
文章代碼(AID): #1IIz1x5I (KoreaDrama)
文章代碼(AID): #1IIz1x5I (KoreaDram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