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主君的太陽16-最後一段的影片!

看板KoreaDrama (韓劇)作者 (小精靈女孩)時間12年前 (2013/10/02 22:40), 編輯推噓73(73037)
留言110則, 4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大家重新鑑定看看有沒有失憶吧 百度http://tieba.baidu.com/p/2627905612 00:37,太陽抱著胸看主君,我感覺相當冷淡阿,像在看著不認識的人@@ 是失憶的節奏阿!!!!!!! 我要叫靈媒再殺死那個死小孩一次!!!!!!!! PS.16的翻譯來了http://tieba.baidu.com/p/2627939537?pn=1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64.26.162

10/02 22:42, , 1F
vi大冷靜啊!!!!小孩也只是愛媽媽而已啊!!!
10/02 22:42, 1F

10/02 22:42, , 2F
沒有失憶。
10/02 22:42, 2F

10/02 22:43, , 3F
如果他是不會說話我能同情他,結果他該說話的時候都不說
10/02 22:43, 3F

10/02 22:44, , 4F
不過這部的鬼不是都這樣嗎?最後關頭才會說話,漢娜也是
10/02 22:44, 4F

10/02 22:44, , 5F
我覺得小孩的點沒啥問題 倒是這演技我看不出有沒失憶
10/02 22:44, 5F

10/02 22:45, , 6F
感覺是震驚耶
10/02 22:45, 6F

10/02 22:45, , 7F
太深奧的眼神跟表情 沒透露太多 很厲害
10/02 22:45, 7F

10/02 22:45, , 8F
很好奇雖然救回小孩媽,但實際並沒解決心結,所以小孩
10/02 22:45, 8F

10/02 22:45, , 9F
我覺得有點是演:震驚又假裝壓下來的那種情緒???
10/02 22:45, 9F

10/02 22:45, , 10F
還是會一直留在媽媽身邊對吧!!
10/02 22:45, 10F
媽媽失去小孩,本來就不是一時三刻就能撫平傷痛的,旁人說什麼也沒用吧....... 如果只有媽媽自殺那裡找太陽就算了 那小孩一直盧太陽三、四次,真的不知道要幹嘛,只覺得很煩 人家又不是萬能的,屍體和犯人也幫你找到了,老公也被害得被捅,你還想怎樣= = (等等看中字再考慮要不要原諒他XD)

10/02 22:46, , 11F
這小孩根本就是愛的絆腳石
10/02 22:46, 11F

10/02 22:46, , 12F
是一集的結尾不能演太多啊XD
10/02 22:46, 12F

10/02 22:46, , 13F
v大冷靜啦~唉...好不容易我好像聽到要去陽平說QAQ
10/02 22:46, 13F

10/02 22:46, , 14F
對啊所以很難猜!!!
10/02 22:46, 14F

10/02 22:46, , 15F
沒有失憶+1故意最後擾亂視聽、這部戲每集結尾都讓大家
10/02 22:46, 15F

10/02 22:46, , 16F
有無限猜想,下集一開始就反轉!
10/02 22:46, 16F

10/02 22:46, , 17F
我很執著認不出聲音....所以認為有失憶耶.....
10/02 22:46, 17F

10/02 22:47, , 18F
幸好明天就看得到了~不用像中秋節那樣
10/02 22:47, 18F

10/02 22:47, , 19F
覺得沒失憶,但會故意裝不認識主君...
10/02 22:47, 19F

10/02 22:47, , 20F
聲音那邊 因為跟第一個搭訕人給的反應一樣說他要工作
10/02 22:47, 20F

10/02 22:47, , 21F
這部結尾跟下次開頭都會有不同感受,不要怕!!! QQ
10/02 22:47, 21F

10/02 22:47, , 22F
所以感覺不用放在心上哈哈
10/02 22:47, 22F

10/02 22:48, , 23F
故意裝不認識主君~是在鬼打牆嗎XDD 剩一集欸
10/02 22:48, 23F

10/02 22:50, , 24F
冷靜點 我還是覺得是震驚
10/02 22:50, 24F

10/02 22:51, , 25F
可以喝酒 人的神態不一樣了 聽不出主君的聲音
10/02 22:51, 25F

10/02 22:51, , 26F
我猜失憶而且看不見鬼了
10/02 22:51, 26F
對!!另一個重點是太陽可以喝酒了!!

10/02 22:51, , 27F
聲音認不出 回頭後看到主君又很陌然 應該是失憶了吧
10/02 22:51, 27F

10/02 22:51, , 28F
搞不好明天一開頭那個老是偷瞄主君又像貓的太陽就回來了
10/02 22:51, 28F

10/02 22:53, , 29F
可以去山上肯定是看不見鬼了
10/02 22:53, 29F

10/02 22:55, , 30F
若真失憶不到一集就恢復,我真的會反推這部戲,沒有意
10/02 22:55, 30F

10/02 22:55, , 31F
義啊!
10/02 22:55, 31F

10/02 22:56, , 32F
同意橘大!如果這樣完全沒意義,壞了前面15集、應該不可能
10/02 22:56, 32F

10/02 22:57, , 33F
看眼神我猜沒有失憶,但沒失憶卻認不出聲音的話就有點
10/02 22:57, 33F

10/02 22:57, , 34F
可能被附身了
10/02 22:57, 34F

10/02 22:57, , 35F
看到推文討論才知道是16集的影片 可以請加個雷嗎 謝謝
10/02 22:57, 35F
對不起,忘了加上集數,咪阿捏T_T"

10/02 22:58, , 36F
糟了....這樣會讓我感覺不到這375天裡他都有把主君放
10/02 22:58, 36F
還有 39 則推文
還有 6 段內文
10/03 01:05, , 76F
有親密的戲是不?我覺得我有點被吸引想去看他們合作的戲
10/03 01:05, 76F

10/03 01:05, , 77F
了XD
10/03 01:05, 77F

10/03 01:07, , 78F
編劇也好歹來個那個ps補償我們吧XD 大蘇和布利真是死守
10/03 01:07, 78F

10/03 01:07, , 79F
著他們的嘴唇耶XD
10/03 01:07, 79F

10/03 01:26, , 80F
我覺得沒失憶耶
10/03 01:26, 80F

10/03 01:43, , 81F
vi大冷靜啊!!!版上還是有很多未成年的,小孩是無辜
10/03 01:43, 81F

10/03 01:44, , 82F
只剩一集,沒辦法弄失意梗了,只是震驚而已
10/03 01:44, 82F

10/03 02:21, , 83F
我猜失憶~但聽到關鍵字"壞女人"就想起來了!(想通吃XD)
10/03 02:21, 83F

10/03 02:53, , 84F
看完中字不覺得失憶
10/03 02:53, 84F

10/03 03:06, , 85F
我怎麼直覺是鬼上身在等鬼呢…我一定沒看清楚…ORZ
10/03 03:06, 85F

10/03 05:11, , 86F
如果是紅娘安排的 是故意不回頭的吧
10/03 05:11, 86F

10/03 08:48, , 87F
應該是誤會成搭訕的人,等到對方提鬼的關鍵字才覺得有異
10/03 08:48, 87F

10/03 08:49, , 88F
看到主君瞳孔睜大,可見沒有失憶
10/03 08:49, 88F

10/03 09:53, , 89F
只有我覺得太陽說:她再等一個人是在等主君嗎?明明是安
10/03 09:53, 89F

10/03 09:53, , 90F
排好吧!和金室長
10/03 09:53, 90F

10/03 09:55, , 91F
一開始以為是搭訕,直到主君說鬼,她就認出了
10/03 09:55, 91F

10/03 09:58, , 92F
我跟樓上一樣想法,是金紅娘的安排+1
10/03 09:58, 92F

10/03 10:02, , 93F
我也覺得是在等主君 不然突然出現在那很奇怪
10/03 10:02, 93F

10/03 11:12, , 94F
我覺得是約好的說…主君應該早知道太陽要回國吧…
10/03 11:12, 94F

10/03 11:13, , 95F
他連追去美國這種話都說的出來,太陽回國他一定是知道的
10/03 11:13, 95F

10/03 11:13, , 96F
呀!而且我一直覺得有視訊
10/03 11:13, 96F

10/03 16:33, , 97F
我已經不在乎劇情了 只求粉紅!
10/03 16:33, 97F

10/04 01:11, , 98F
小孩就只能找她幫忙阿......可以不要這樣嗎......
10/04 01:11, 98F
天熙也看得到阿,而且小孩也有碰到天熙,換去纏天熙嘛XD 幹嘛一直盧太陽?太陽又能再幫上什麼忙?24小時顧著他媽? (如果只有拯救自殺那次就算了,平常也一直跟在身邊盧好幾次,真的不懂到底要什麼)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人生和要忙的事阿,一直魯個沒完,人家也會被搞得精神衰弱的...... 這是親身經驗QQ所以我討厭他

10/04 20:14, , 99F
因為太陽讓他打開心胸,他只信任太陽吧。
10/04 20:14, 99F

10/04 20:17, , 100F
他才幾歲,死掉不是他的錯,他也無法就這樣讓他媽去死
10/04 20:17, 100F

10/04 20:20, , 101F
本來去抓到平衡點也是劇中太陽的功課
10/04 20:20, 101F

10/04 20:20, , 102F
這樣就說要讓一個死掉的孩子再去死,真的讓人不太舒服
10/04 20:20, 102F

10/04 20:25, , 103F
算一算他跟熙珠比已經還好了
10/04 20:25, 103F
其實一開始發這篇文的時候是搞笑居多,但認真回覆你後,討厭他的成分頓時提升XD 重申我討厭他的點是,太陽拒絕他好幾次,還要一直盧個沒完 (太陽會拒絕,所以我覺得其實已經抓到平衡點了,問題是出在這傢伙無視人家拒絕) 如果只有媽媽要自殺那裡跑來求救很ok,但他根本就是從之前就一直纏著了 未自殺時也一直纏著(有拍到的至少三、四次),難道要太陽24小時顧著他媽? 死掉不是他的錯,但一直盧個沒完造成人家的困擾確實是他的錯 你一定沒碰過那種死纏爛打,無視拒絕,就是要盧你幫忙做一堆有的沒的事的人, 而且幫忙一件結束,隔不到多久又來盧 所以你沒有辦法理解,那種被盧到最後真的會精神衰弱的感覺 尤其當自己還有一堆事也焦頭爛額了,還要幫忙填「無底洞」,拒絕也還是一直盧 真的會瘋掉(雖然我在說自己的經驗,但劇中的太陽當時也有很多煩惱的事) 我可以理解死掉的人和小孩這兩項元素,人們都會傾向於同情心氾濫 可是這傢伙會讓我討厭也不是毫無理由的哦

10/04 22:22, , 104F
你討厭他不是沒理由這我理解
10/04 22:22, 104F

10/04 22:23, , 105F
我也只是對文內那句再殺死他一次感到不舒服
10/04 22:23, 105F

10/04 22:23, , 106F
我覺得主君才是盧盧國的國王噢,盧界第一XD
10/04 22:23, 106F
沒辦法他長得帥,裝可愛又萌,所以反而希望他多盧點XD

10/04 22:25, , 107F
然後請不要隨意猜測別人的人生一定沒發生過某些事
10/04 22:25, 107F

10/04 22:39, , 108F
果真是人帥真好,死小孩不帥只好再死ㄧ次XD
10/04 22:39, 108F
你得到他了XD給你一個讚!

10/04 22:41, , 109F
樓上XD
10/04 22:41, 109F
※ 編輯: vickyshan 來自: 61.64.26.162 (10/04 23:58)

11/29 02:20, , 110F
我覺得有點是演:震驚又 https://daxiv.com
11/29 02:20, 110F
文章代碼(AID): #1IJ31Y8z (KoreaDrama)
文章代碼(AID): #1IJ31Y8z (KoreaDram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