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今天讓我又哭又笑的主君

看板KoreaDrama (韓劇)作者 (期待 突破與邁進)時間12年前 (2013/10/02 23:08), 編輯推噓40(40030)
留言70則, 38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我必須說 今天有幾幕真的不辜負了喜劇的期待 主君真的萌的太可愛啦 幼稚的要太依玲把太陽騙下來 然後在辦公室裡又苦惱的要命 外加要姑姑與姑丈離開辦公室的可愛手勢 我該拿你怎麼辦呢主君??? 明天就要完結篇我還深深中毒無法自拔哪!!!!! 今天這集我還是覺得很精彩 主君雖然嘴硬的說沒有開始哪來的結束 但是還是希望撇除了防空洞與雷達的關係 不是為了驅鬼,而是像一對正常的情侶一樣 一起手牽手散步,一起去吃飯 一起在公園看著街頭藝人(?!)表演 坐在陽台喝個小酒聊聊天 但是太陽卻在約會到一半消失了!!!! 雖然忠犬一號(?!)主君靠著忠犬二號(?!)姜宇提供的定位系統找到了太陽 他不能為太陽做些什麼,因為他始終無法看見太陽所看見的世界 也為著太陽不停的承受往生者們的期待而感到心疼 畢竟每個人有自己的人生,誰能為別人承擔到最後呢? 這也讓主君明白,他必須讓太陽離開去找尋太陽要的答案 否則太陽終究無法理解自己的生命為什麼變成這樣 只能不停的原地掙扎而不能向前 所以他向太陽說了到此為止,就到這裡 忍住眼淚到太陽看不到的地方,嘴硬的不說出自己愛著太陽的事實 這也是傲嬌主君在守住自己最後的自尊心吧(對不起我最近補了巴里島的故事XD) 看到有些板友們有點生氣過了375天連字幕都不打 我倒是對這個片段覺得很滿意呢 這表示主君每天都計算著太陽離開的天數 用這樣的方式,記著他的太陽 另外一個覺得很可愛的地方是主君去找垃圾桶大叔聊天 感覺我們主君都跟自己公司裡看不到的職員們要變成至親了XD p.s我真的覺得編劇比較偏心主君 心情轉折的篇幅主君總是比太陽細膩許多 所以會讓觀眾比較不能理解太陽為何堅持離開(只能腦補T_T) 對於分開這件事情也不太能夠感受到太陽的悲傷(只有簡短的說心裡空空的...) 但是對於主君的情緒和想法卻比較容易同理 還有...天熙這角色目前我仍是覺得功能不明XD 怎麼離開了家族誕生還是這樣的角色呢XDDDDDD 這是今天看了直播的小感想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3.4.77

10/02 23:09, , 1F
這集裝可愛還加碼扭嘴唇XDXD
10/02 23:09, 1F
※ 編輯: happstar 來自: 220.133.4.77 (10/02 23:11)

10/02 23:10, , 2F
小太陽和李漢洙迅雷不及掩耳親下去那裡好好看XDXD
10/02 23:10, 2F

10/02 23:11, , 3F
忠犬一號二號XD 功能不明天熙XD 太好笑了XDD
10/02 23:11, 3F

10/02 23:11, , 4F
用口述375天~比打字幕好~
10/02 23:11, 4F

10/02 23:12, , 5F
遺憾的是今天該親的都不親XDDDDDDD 主君跟太陽也太純情XD
10/02 23:12, 5F

10/02 23:13, , 6F
理性推!明天都會真相大白了~( ̄▽ ̄)
10/02 23:13, 6F

10/02 23:17, , 7F
覺得編劇偏心+1,太陽的部分都靠觀眾心領神會
10/02 23:17, 7F

10/02 23:18, , 8F
太陽的部分就要靠h大來補充了
10/02 23:18, 8F

10/02 23:20, , 9F
編劇偏心同感! 好想知道太陽的想法
10/02 23:20, 9F

10/02 23:33, , 10F
看見鬼 不忍心幫助 進而影響到生活 在陰同學也有類似的情節
10/02 23:33, 10F

10/02 23:33, , 11F
但女主之後為了男主 決定去拒絕 而太陽則選擇去幫忙這是差別
10/02 23:33, 11F

10/02 23:38, , 12F
推陰同學XD
10/02 23:38, 12F

10/02 23:57, , 13F
也推陰同學XD
10/02 23:57, 13F

10/03 00:01, , 14F
嗯,看來這部也是以男主角為主軸的戲
10/03 00:01, 14F

10/03 00:04, , 15F
所以太陽也要像陰同學一樣採陽補陰囉XD
10/03 00:04, 15F

10/03 00:04, , 16F
默默推陰同學XD
10/03 00:04, 16F

10/03 00:11, , 17F
陰同學怎麼出現在這XDD ((也默默推))
10/03 00:11, 17F

10/03 00:27, , 18F
默默推陰同學+1
10/03 00:27, 18F

10/03 00:42, , 19F
主君文真的好容易推歪XD 我也去找陰同學來看了XDDDDD
10/03 00:42, 19F

10/03 00:43, , 20F
陰同學怎麼出現在這XDD
10/03 00:43, 20F

10/03 00:46, , 21F
我只看到 採陽補陰XDDD希望明天結局就是有這段XDDD
10/03 00:46, 21F

10/03 00:49, , 22F
推推採陽補陰!!!
10/03 00:49, 22F

10/03 02:50, , 23F
推!!覺得這集很精彩!!
10/03 02:50, 23F

10/03 02:51, , 24F
太陽在病房(?)外看著小孩的媽媽哭說:我都不能承擔自己了
10/03 02:51, 24F

10/03 02:51, , 25F
你怎麼承擔,這邊覺得很心酸啊...孔姐姐演得很好
10/03 02:51, 25F

10/03 03:12, , 26F
這集好重要,太陽如果沒有為了愛的人為了自己而選擇嘗試改
10/03 03:12, 26F

10/03 03:13, , 27F
變,那我們就從15集再接回第1集就好,每天都有不同的鬼狀況
10/03 03:13, 27F

10/03 03:14, , 28F
要處理,每天都有可能身陷險境,如果太陽就這麼留了下來,
10/03 03:14, 28F

10/03 03:14, , 29F
那才真是鬼打牆。
10/03 03:14, 29F

10/03 03:33, , 30F
推 這集很重要+1 的確是需要改變才能創造更好的未來
10/03 03:33, 30F

10/03 03:51, , 31F
中飯會被打臉,一直叫鬼叫編劇去史XD
10/03 03:51, 31F

10/03 07:01, , 32F
這集很好看啊!比起花12集去著重主君的改變,4集給太
10/03 07:01, 32F

10/03 07:02, , 33F
陽的確較少,但這集太陽把自己的心情講得比15集末還白
10/03 07:02, 33F

10/03 07:06, , 34F
太陽(劇情)就像劇裡面所有的人說的一樣,非常不照公式
10/03 07:06, 34F

10/03 07:07, , 35F
在走,但我覺得非常貼近現實啊,自己不接受自己、不愛
10/03 07:07, 35F

10/03 07:10, , 36F
沒錯!贊同貼近現實的安排,編劇棒棒~
10/03 07:10, 36F

10/03 07:11, , 37F
自己、不變堅強,要怎麼樣愛別人呢?這樣講好像很不浪
10/03 07:11, 37F

10/03 07:15, , 38F
漫,但是犧牲、委屈求全、奉獻,那只會拖垮兩人的愛情
10/03 07:15, 38F

10/03 07:24, , 39F
關於天熙,我覺得就是以見鬼前輩的身份帶領太陽去面對
10/03 07:24, 39F

10/03 07:25, , 40F
自己的能力,看天熙多怡然自得,不過我也不懂為何第一
10/03 07:25, 40F

10/03 07:26, , 41F
次見面要泛淚,可能是太久沒看到知己(?)的緣故
10/03 07:26, 41F

10/03 07:40, , 42F
泛淚是因為不用一人洗蘿蔔了(喂!)
10/03 07:40, 42F

10/03 07:47, , 43F
天熙就是來引導太陽怎麼突破現在、好好享受人生的感覺……
10/03 07:47, 43F

10/03 08:06, , 44F
沒想到大家也是同好 哈哈 這集太陽的表達比之前清楚 小太陽
10/03 08:06, 44F

10/03 08:07, , 45F
也有達陣了~ 哈哈 今天這集 就採陽補陰 讓大家開心吧 哈哈
10/03 08:07, 45F

10/03 08:17, , 46F
純推採陽補陰XDDD 今天要坐等補償阿!!!
10/03 08:17, 46F

10/03 08:38, , 47F
推陰同學XD
10/03 08:38, 47F

10/03 08:42, , 48F
看完中字了,這集超好看!真的會令人又哭又笑!醫院那邊
10/03 08:42, 48F

10/03 08:43, , 49F
正在看中字,好想快轉時間到第十七集喔~
10/03 08:43, 49F

10/03 08:44, , 50F
主君終於理解太陽,很感人~然後17集可以迎接太陽升起了!
10/03 08:44, 50F

10/03 09:04, , 51F
主君不只智商高,連情商也成長很快啊,一集搞定
10/03 09:04, 51F

10/03 09:04, , 52F
小太陽病院劇本導演是PETER JASON就是把獨孤振刷掉那個
10/03 09:04, 52F

10/03 09:15, , 53F
那導演就是魔戒的導演啦XD
10/03 09:15, 53F

10/03 09:20, , 54F
是惡搞Peter Jackson吧
10/03 09:20, 54F

10/03 09:22, , 55F
我昨天才知道世進集團那邊是惡搞黃金帝國
10/03 09:22, 55F

10/03 09:33, , 56F
這集真的是很不錯,劇本一直走到這裡都沒亂
10/03 09:33, 56F

10/03 09:58, , 57F
沒錯!!這集很好看,洪氏我又崇拜妳了XD
10/03 09:58, 57F

10/03 11:14, , 58F
小太陽在飛機上的演技真是爛到我大笑 XDD
10/03 11:14, 58F

10/03 11:31, , 59F
爛到連天熙都知道了,不是演技好,是太陽太善良了
10/03 11:31, 59F

10/03 11:41, , 60F
我覺得口述375很好! 比起跑個字幕出來,每天醒來都數一次
10/03 11:41, 60F

10/03 11:42, , 61F
更有感覺,主君多麼思念太陽啊,可是也很心疼主君躺在一個
10/03 11:42, 61F

10/03 11:42, , 62F
人的床上一年了>//////<
10/03 11:42, 62F

10/03 12:45, , 63F
今晚就是兩個人了!嗚呼呼~
10/03 12:45, 63F

10/03 15:40, , 64F
推功能不明XD
10/03 15:40, 64F

10/03 16:30, , 65F
推本集第一助攻 演技超爛超好笑的小太陽
10/03 16:30, 65F

10/03 16:57, , 66F
小太陽的助攻 根本是「要生了~~」啊XDD
10/03 16:57, 66F

10/03 19:22, , 67F
小太陽演技那一段超好笑的XD
10/03 19:22, 67F

10/03 19:47, , 68F
小太陽讓我真的笑到翻又無言,怎麼看都不像生病啊XD
10/03 19:47, 68F

10/03 22:11, , 69F
看到太陽跟姑姑說會從此消失在他們生活時,哭到不成人樣
10/03 22:11, 69F

11/29 02:21, , 70F
陰同學怎麼出現在這XD https://noxiv.com
11/29 02:21, 70F
文章代碼(AID): #1IJ3S6CJ (KoreaDrama)
文章代碼(AID): #1IJ3S6CJ (KoreaDram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