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high kick3 珍相派最高

看板KoreaDrama (韓劇)作者 (C.諾斯)時間12年前 (2013/10/03 01:57), 編輯推噓3(301)
留言4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看完high kick2之後,就接著追3 還沒有看完,看到8X集 但是我給3的評價稍低,低於2一點點,因為戀愛線沒有2的精彩 2的四角戀真的超感人 俊赫對世京的溫柔與癡情 世京本身的懵+對智勳的癡情 智勳對世京的溫柔+捉弄貞音的搞笑 貞音對智勳...好像就跟平時一樣三八三八的 3的四角戀,我喜歡珍相 珍熙的癡情有點像是世京的翻版,只是沒世京這麼漂亮 繼相就很愛開玩笑又很體貼的人,開朗版的智勳 我也很喜歡智媛跟繼相,但是智相這對差快20歲的愛情組合... 站在一起不是很搭 安鐘碩這角色前面不喜歡,到後面越看越喜歡,這個角色寫得很好 自尊心強愛面子又愛耍帥,面對心儀的女生總是做著一堆蠢事情 很標準的高中男生,很可愛的角色,可惜似乎跟智媛不來電 3的愛情線寫得平淡了點,可能是有兩個高中生吧,都不能夠更轟轟烈烈一點 不過還是可以感覺到個人的感情都非常濃烈(除了好像誰都不喜歡的繼相) 珍熙跟智媛我都很喜歡,兩個都是100分的好女孩 內心滿陰影的嗜睡智媛與寄宿人家的珍熙,兩個人都有缺陷但又努力的活著 非常有魅力的兩個女角色,兩個我都好喜歡阿~~~~ 河善老師則完全無感...大家都說很喜歡她,但我看到她大概都是快轉 太沒有我的緣了,自然小尹我也是完全忽略 珍項最高!!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23.214.168

10/03 02:30, , 1F
珍相派+1~好喜歡兩人的互動!!!繼相超搞笑,說方言那集笑到
10/03 02:30, 1F

10/03 02:31, , 2F
流淚XDDDD繼相的個性讓人喜歡,雖然有時候有點白目就是了XD
10/03 02:31, 2F

10/03 23:26, , 3F
哈哈我是水晶承潤派XDDDDDDD
10/03 23:26, 3F

10/04 11:27, , 4F
2真是經典 除了最後一集.............
10/04 11:27, 4F
文章代碼(AID): #1IJ5vvS6 (KoreaDrama)
文章代碼(AID): #1IJ5vvS6 (KoreaDram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