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報] 主君的太陽第17集視頻預告

看板KoreaDrama (韓劇)作者 (orange0726)時間12年前 (2013/10/03 08:44), 編輯推噓168(168059)
留言227則, 67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第17集官網文字預告 太恭實問一年後重逢的主君過得好不好。另外,醉意的太恭實被酒瓶女鬼上身,並在主君 的床上睡醒…… 看樣子,太陽是"接受"她的能力,且願意解開心結去接受主君了。。。 不管第16集如何,但預告粉紅似乎掩蓋一切缺點XDD 官網水管預告 http://youtu.be/J5PJ6leh9zk
(我以為不會有預告) 17集預告中字 (CR 韓劇舍) 太陽:完全變了 主君:離開的時間一點意義都沒有嗎? 太陽:我的靈魂做了很多約定,不要打電話過來 主君:那能發短信嗎? 太陽:就以人對人的方式來說愛吧 金室長:(聽不出這句- -|||) 太陽:社長,我想你了 主君:太陽你醒了? 怡玲:我不會失去你的,一定要抓住 主君:我還是非常 太陽:朱中原ssi 主君:耀眼得不得了的 太陽:想起我了? 終於主君床上又有另一個她 http://ppt.cc/Iotg http://ppt.cc/rvKO 開朗又閃亮的太陽回來了 http://ppt.cc/rvKO 望著床上的她好有愛 http://ppt.cc/Oxrh 這樣的畫面好好看 http://ppt.cc/sUzA CR 主君的太陽貼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39.13.109.138

10/03 08:46, , 1F
頭推~天哪我覺得我好幸福~大結局好閃呀~
10/03 08:46, 1F

10/03 08:47, , 2F
今天晚上一定要買好吃的東西等直播呀!!!
10/03 08:47, 2F

10/03 08:47, , 3F
我可以吃素了!!!!!我可以吃素了!!!! 肉~~你溝九~~~~
10/03 08:47, 3F

10/03 08:49, , 4F
對對對我今天晚上也吃素~~~
10/03 08:49, 4F

10/03 08:49, , 5F
好棒的眼神>///<,好有愛。
10/03 08:49, 5F

10/03 08:50, , 6F
有愛 真的超有愛 <3
10/03 08:50, 6F

10/03 08:51, , 7F
太好啦!還好有加集,盡量放閃吧~~~
10/03 08:51, 7F

10/03 08:52, , 8F
太有愛了>////<
10/03 08:52, 8F

10/03 08:52, , 9F
許願的大家、準備吃素吧!(我以為天熙去洗蘿蔔了…還在啊
10/03 08:52, 9F

10/03 08:52, , 10F
第一次覺得吃素好棒~~~~拜託最後一集閃蝦我吧~~~~
10/03 08:52, 10F

10/03 08:56, , 11F
好閃的結局!!!太棒了XDD
10/03 08:56, 11F
※ 編輯: orange0726 來自: 39.13.109.138 (10/03 08:59)

10/03 09:01, , 12F
戲外也來閃一下!!!!!
10/03 09:01, 12F

10/03 09:03, , 13F
最後一集收視率破20嗎~~拜託!!!
10/03 09:03, 13F

10/03 09:06, , 14F
發短信那邊我可以代入先前的偽kakao對話嗎XD
10/03 09:06, 14F

10/03 09:10, , 15F
看完預告嘴角一直忍不住上揚XD 已無心上課(欸
10/03 09:10, 15F

10/03 09:11, , 16F
好甜的預告!!! 好有愛~
10/03 09:11, 16F

10/03 09:14, , 17F
素食餐廳老闆:感謝主君的太陽劇組ヾ(*뒑龤ꬪ)ノ
10/03 09:14, 17F

10/03 09:15, , 18F
ヾ(*提s‵*)ノ
10/03 09:15, 18F

10/03 09:16, , 19F
只尚在床上躺著我也好幸福>///<
10/03 09:16, 19F

10/03 09:17, , 20F
發願成真了,但我只想說:就算沒吃素也會有床戲拉!
10/03 09:17, 20F

10/03 09:19, , 21F
在床上穿這麼多??!!!安堆~~~~~~~~~~~~~~
10/03 09:19, 21F

10/03 09:26, , 22F
一早看到主君笑臉、寵溺眼神就好幸福>//////<
10/03 09:26, 22F

10/03 09:28, , 23F
希望兩人戲外也可以放閃啊啊啊!!!
10/03 09:28, 23F

10/03 09:30, , 24F
終於 終於 可以開始Play 第一集了...
10/03 09:30, 24F

10/03 09:30, , 25F

10/03 09:30, , 26F
期待結局被閃瞎!!! 我要粉紅戲!!!
10/03 09:30, 26F
※ 編輯: orange0726 來自: 39.13.109.138 (10/03 09:32)

10/03 09:32, , 27F
超閃!!!!!! 完全期待啊~
10/03 09:32, 27F

10/03 09:33, , 28F
心愛的女人和你一起躺在床上居然可以什麼都不做,主君我
10/03 09:33, 28F

10/03 09:34, , 29F
鄙視你啦,但還是要說這預告好閃啊,看來吃素有望了(拭淚
10/03 09:34, 29F

10/03 09:35, , 30F
非常期待~最後一集也粉紅一下啦!配角都粉成那樣XDDD
10/03 09:35, 30F

10/03 09:36, , 31F
做完也可以再把衣服穿上阿(菸)
10/03 09:36, 31F

10/03 09:37, , 32F
說的也是(欸
10/03 09:37, 32F

10/03 09:38, , 33F
這部戲真的讓我開心傷心都哭 粉紅終於來了!!!!!!
10/03 09:38, 33F

10/03 09:41, , 34F
主君連棉被都不蓋,衣服再不穿就糟糕了XD
10/03 09:41, 34F

10/03 09:44, , 35F
屋哩candy回來了!!!!!今天要自備墨鏡跟可魯了嗎>////<
10/03 09:44, 35F

10/03 09:46, , 36F
但不是神剪輯嗎 拜託好好的結束 切拜
10/03 09:46, 36F

10/03 09:48, , 37F
大家可以準備吃素了XD
10/03 09:48, 37F
還有 150 則推文
還有 1 段內文
10/03 20:12, , 188F
那期望主君也穿一樣的好了!我怎麼覺得主君服裝會很另類
10/03 20:12, 188F

10/03 20:12, , 189F
服跟最佳愛情裡某一件好像~~我需要回去截個圖確認一下XD
10/03 20:12, 189F

10/03 20:12, , 190F
最佳愛情那雙我鞋也有發現!!!!!!!!!!!!!!!!!
10/03 20:12, 190F

10/03 20:13, , 191F
很都藝人都會自備衣服就我了姊 台灣的藝人拍戲也會買衣服
10/03 20:13, 191F

10/03 20:14, , 192F
(不好意思沒選字~)
10/03 20:14, 192F

10/03 20:14, , 193F
我覺得主君會穿的很rock ~
10/03 20:14, 193F

10/03 20:16, , 194F
主君應該是簡單黑外套~~裡面白色汗杉XDDDDDDDD
10/03 20:16, 194F

10/03 20:16, , 195F
隨便穿都很帥>////<
10/03 20:16, 195F

10/03 20:17, , 196F
大蘇應該會隨便穿吧XDD
10/03 20:17, 196F

10/03 20:19, , 197F
補殺青宴的原始圖 @lihoch 推特 http://t.co/n9JdbbbrF1
10/03 20:19, 197F

10/03 20:19, , 198F
妳們有看大叔在開拍前,re劇本那造型嗎?我有點傻眼XD
10/03 20:19, 198F

10/03 20:20, , 199F
有啊,他可能休息時間想換個造型吧哈哈哈哈
10/03 20:20, 199F

10/03 20:21, , 200F
看不到的話點這 http://0rz.tw/lznsY
10/03 20:21, 200F

10/03 20:22, , 201F
落腮鬍好man XDDDDD
10/03 20:22, 201F

10/03 20:23, , 202F
他私下是很休閒的美式風格
10/03 20:23, 202F

10/03 20:23, , 203F
那造型還OK阿~因為我還有看過更可怕的XDD
10/03 20:23, 203F

10/03 20:24, , 204F
給孔布里的鞋好像比較貴耶...cr.DC http://0rz.tw/9lDXj
10/03 20:24, 204F

10/03 20:26, , 205F
樓上那個我剛剛也有看到XDD~自己人送比較貴的
10/03 20:26, 205F

10/03 20:26, , 206F
原來不是蘇送的鞋,孔穿的是Nike的XD
10/03 20:26, 206F

10/03 20:27, , 207F
孔姐姐的鞋是nike 不是adidas的...大家又開始挖了XDD
10/03 20:27, 207F

10/03 20:30, , 208F
DC慶功宴新圖http://ppt.cc/rRQk
10/03 20:30, 208F

10/03 20:31, , 209F
沒發成重發@@ http://0rz.tw/nw9AO
10/03 20:31, 209F

10/03 20:32, , 210F
人都坐滿了~~大蘇還不出現
10/03 20:32, 210F

10/03 20:33, , 211F
等等是有螢幕從前面下來嗎XD
10/03 20:33, 211F

10/03 20:34, , 212F
他沒有出現嗎??且怎麼沒有新聞呀!?
10/03 20:34, 212F

10/03 20:36, , 213F
劇中太陽姐姐到了,新聞圖 http://0rz.tw/8iEkS
10/03 20:36, 213F

10/03 20:36, , 214F
應該就是還沒到所以沒新聞圖~
10/03 20:36, 214F

10/03 20:39, , 215F
慶功宴現場cr.DC http://0rz.tw/OYXeB
10/03 20:39, 215F

10/03 20:39, , 216F
連live文也還沒開>"< http://ppt.cc/0GUZ 喜本新聞圖
10/03 20:39, 216F

10/03 20:40, , 217F
r大貼的那網址,最下面那張裡的人好像徐仁國
10/03 20:40, 217F

10/03 20:40, , 218F
聽說大蘇到了~但是快閃進場XDD
10/03 20:40, 218F

10/03 20:40, , 219F
是在敬酒?主君該不會不去?
10/03 20:40, 219F

10/03 20:42, , 220F
都最後了還快閃XDDD
10/03 20:42, 220F

10/03 20:42, , 221F
蘇:沒辦法我的一咪句不是那樣的啊~
10/03 20:42, 221F

10/03 20:42, , 222F
DC上說因為蘇快閃沒拍到他,只說戴了墨鏡 (孔吧翻的)
10/03 20:42, 222F

10/03 20:42, , 223F
好像也帶了墨鏡XD
10/03 20:42, 223F

10/03 22:07, , 224F
ㄔ最後一張圖片好美啊~~~嗚嗚嗚心中煙火放不停啊~~~
10/03 22:07, 224F

10/04 02:50, , 225F
http://ppt.cc/DUKK 可惡 看小圖我真的以為...
10/04 02:50, 225F

10/04 02:51, , 226F
百度看到的
10/04 02:51, 226F

11/29 02:21, , 227F
合照好悲傷喔XDDDD https://muxiv.com
11/29 02:21, 227F
文章代碼(AID): #1IJBtVmh (KoreaDrama)
文章代碼(AID): #1IJBtVmh (KoreaDram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