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主君的太陽--怒貼胡亂寫的番外

看板KoreaDrama (韓劇)作者 (ZoE)時間12年前 (2013/10/03 22:43), 編輯推噓84(85124)
留言110則, 8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這是上個月寫來娛樂自己跟朋友的 現在決定怒貼番外以示抗議 貼之前要先抱怨一下 一直看到16集 我還是對結局抱著希望 應該說一直到14集我都還覺得很好看 而15 16集 我覺得是可以理解這樣劇情的發展 也或許有其必要性 所以我可以忍耐到17集 相信一定會閃死我 結果...... 看韓劇這麼久 不管以前再愛的劇我都能等中字一次看兩集 生平第一次追直播 明明這麼有fu的配對 最後一集都還沒正式在一起 還要分這麼多時間給配角......... 真心覺得ooxx啊啊啊 ---以下是胡亂寫的番外--- 以下是因為劇情太悲而亂寫的番外,請隨便看看,寫不好也不要告訴我 哈哈哈 就當作沒 看過這篇~~ --- 主君坐在辦公桌前,神色凝重的低著頭,聽金室長的報告。 「Kindom在太陽主導的公益活動影響下,形象大幅提升,連帶的也提升了我們第三季的營 業額,跟去年同季相比上升了將近20%,估計在兒童保護中心慈善拍賣會後,第四季的營 業額也會有令人滿意的表現......主君,你還好嗎?臉色怎麼這麼難看?」金室長在心底 嘆了口氣,大概最近在Kindom流傳主君夫妻失和的消息傳進主君耳朵了吧,不然依這兩季 營業額都大勝Giant的情況下,主君的心情不會這麼差。 「金室長......」 「是。」 「你,打個電話給太陽。」 「......太陽又不接電話了嗎?」 「嗯。」音調低了些。 「傳簡訊也沒回?」 「嗯。」音調更低了些。 流言是這樣說的,太陽以灰姑娘的姿態嫁給主君後,在朝夕相處下,主君漸漸對於生長背 景差異頗大的太陽感到不耐,灰姑娘終究無法與王子有著幸福快樂的生活,豪門的飯碗並 沒有想像中的易捧,而太陽也因為與主君感情破裂而投身公益,希望能藉由工作重拾主君 對她的疼愛。 只是,生活在這兩人周遭的金室長卻不這麼認為,照他的觀察,被打入冷宮的顯然是自家 主君。 「主君,或許......太陽沒接電話是因為正在忙。」再怎麼樣這兩人也是在他的見證下修 成正果的,他還是希望能為兩人做點努力。 「是忙到,連簡訊都不能回嗎?」主君皺起眉不滿的說道。 「嗯......或許是因為太陽現在很安全,才沒向主君求救,您就別太擔心了。」 「安全?金室長,你,今天沒看新聞嗎?氣象局說,今天,首爾,會下大雨!」 主君背著手,有些焦躁的在辦公室裡踱步,走到落地窗前一把拉開窗簾,指著外面密佈的 烏雲,「你看,現在天色有多暗?雨已經開始下了!」 「既然主君這麼擔心,那我打給姜組長問問看吧。」 「姜組長?」主君瞇起眼快步走向金室長,「為什麼要打給姜組長?」 「今天太陽去場堪,是姜組長陪她去的,主君您不知道嗎?」 主君想了想,依稀記得太陽似乎有提過,保安組有人會陪她去,但沒說那人是姜糖! 「好,你打。」主君深吸了一口氣,今天一定要好好跟太陽聊聊。 金室長電話才打通,鈴聲便在門外響起,大門同時推了開來。 「金室長,您找我嗎?」 看到姜宇還有跟隨在他身後進來的太陽,金室長鬆了口氣,拍了拍姜宇,「我們到外面談 吧。」 大門再度闔上,裡頭只剩冷著臉的主君和睜著無辜大眼的太陽。 「社長,你怎麼了?」 「社長?現在只有我們兩個,幹嘛叫我社長?」主君逼近太陽,擺明了要找碴。 「不是說好了在公司就叫社長嗎......」太陽看著這把無名火,疑惑的問。 「但是,這裡又沒有別人。」 「唉......」太陽其實也發現了自己最近嘆氣的頻率增加了,「好吧,oppa,你怎麼了。 」 主君揚起嘴角,滿意太陽的識相。 「外面在下雨,你,怎麼沒叫我去接你?」 「姜宇有帶傘,我們自己回來就好了。」 我們?跟姜糖一起居然說我們?主君又深吸了一口氣,「我說,下雨了,你,不需要防空 洞嗎?姜糖可以保護你,不受鬼的騷擾嗎?」 太陽恍然大悟,明白了無名火是何處來,甜笑著回道,「oppa,我不是跟你說過了嗎?可 能是因為有了小防空洞,我這陣子都沒看到鬼了,所以下雨天也不用怕了。」 太陽溫柔的摸了摸隆起的肚子,孩子已經五個月大,初懷孕時每天吐的七葷八素,嚇得主 君寸步不離的守著她,深怕吐到昏頭時身體會被冤魂佔據,只差沒拿條皮帶把太陽繫在自 己身上。 但是,孕吐的時期過了之後,她便發現自己沒有再看到那些爭先恐後要找她訴苦喊冤幫忙 的鬼魂,平靜的像是意外沒有發生過一樣,因為懷孕,原本纖瘦的她豐腴了一些,還發現 自己竟然可以不牽主君的手也能安然入睡,氣色轉好之後,比起大學時的全盛時期還要耀 眼,所有人都為她的改變而高興,除了主君。 其實,主君也不是不高興太陽能擺脫冤魂糾纏,氣色變好,雖然她現在出去做公益活動時 ,看她的男人變多了,還都是成功企業家,讓他著實不太高興,但是,能看到健康亮麗的 太陽好過之前蒼白瘦弱的模樣,讓他看了總心疼。 比起那些企業家,其實,更讓主君不滿的是他未出世的兒子,他也不想承認自己竟然會跟 兒子吃醋,但最近太陽黏他的時間越來越少,有時甚至會背過身睡覺,讓他時常在半夜醒 來,把太陽翻過來,牽著她的手才能再入睡,這情況是不是不太對?兒子出生之後他還有 地位嗎? 「所以,你現在的意思是,有小防空洞就好了嗎?我呢?不需要了嗎?」 明白主君在糾結些什麼,太陽不敢笑得太明顯,她家主君臉皮很薄的,太陽輕輕的環抱著 主君,依偎在他的胸膛,軟軟的說,「才不是,兒子將來是媳婦的,只有你會一直陪在我 身邊,就算你覺得煩我也會一直粘著你,我的防空洞。」 「真的?」對太陽的撒嬌格外沒轍的主君,怨氣消了一大半,仍不放心的問。 「當然。」 「今天需要我早點回家,陪你睡覺嗎?」 「需要。」 「下次你要去哪場堪,不要找姜糖,我陪你去。」 「可是你這麼忙......」看到主君又要變黑的臉色,太陽聰明的改口,「請你撥空陪我, 我想要你陪我去。」 「嗯,好。」主君滿意的低頭給太陽一個吻。 嗅著主君身上乾淨好聞的味道,太陽覺得安心,感到幸福,也有些無奈,想來,等兒子出 生後,她要照顧的會是兩個孩子,肚子懷一個,手上抱一個,兩個她今生最愛的男人,這 煩惱怎麼好像有點甜蜜,她的嘴角漾著天上太陽也失色的微笑。 而抱著太陽的主君得意的笑容裡盤算的是,該如何用最短的時間訓練兒子獨立,他的床上 只能有老婆,兒子啊,身為Kindom未來的繼承人,這條路不好走,而且身為朱家長子,是 該有超乎常人的堅強與毅力......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34.150.104

10/03 22:44, , 1F
首推!
10/03 22:44, 1F

10/03 22:45, , 2F
現在真的需要這些想像文才能度過Q_Q
10/03 22:45, 2F

10/03 22:46, , 3F
推!!!!!!! 如果演出來有多好......
10/03 22:46, 3F

10/03 22:46, , 4F
補腦~~~~推推!!
10/03 22:46, 4F

10/03 22:47, , 5F
這才是結局呀~~~原Po妳去韓國一定是名編劇呀!!!
10/03 22:47, 5F

10/03 22:48, , 6F
哈哈 好有才哦 現在的觀眾都會因為沒有滿足而加入番外啊
10/03 22:48, 6F

10/03 22:48, , 7F
"肚子懷一個,手上抱一個" 哈哈 這句XDDDDDD
10/03 22:48, 7F

10/03 22:52, , 8F
推!!!!!!寫得太好了!!!!!
10/03 22:52, 8F

10/03 22:52, , 9F
大推阿!!!
10/03 22:52, 9F

10/03 22:54, , 10F
對碼,應該懷著小防空洞,等於內鍵驅鬼系統!
10/03 22:54, 10F

10/03 22:55, , 11F
推!!寫真好!!!!原PO好有才!!!
10/03 22:55, 11F

10/03 22:55, , 12F
我就當這是結局了!Ya
10/03 22:55, 12F

10/03 22:56, , 13F
我想看真人演的啊 嗚嗚 我好失落
10/03 22:56, 13F

10/03 22:56, , 14F
腦補好棒(感動哭哭) 跪求婚後系列作!!!!!(抱大腿
10/03 22:56, 14F

10/03 22:57, , 15F
不停地RE這篇番外~~~ XD
10/03 22:57, 15F

10/03 22:58, , 16F
我自動腦補成真人篇! 完全無違和感!!
10/03 22:58, 16F

10/03 22:59, , 17F
有畫面有畫面!!滿足了!
10/03 22:59, 17F

10/03 23:00, , 18F
我不滿足啊 我想看真人演出 QQ 這樣叫我晚上怎麼睡
10/03 23:00, 18F

10/03 23:01, , 19F
怎辦~比原劇還好了~!!!!
10/03 23:01, 19F

10/03 23:01, , 20F
我真的好想要看真人版的!!!!!!!!
10/03 23:01, 20F

10/03 23:02, , 21F
這裡比無字的第17集好看!!!!
10/03 23:02, 21F

10/03 23:03, , 22F
大大能再多寫一點嗎~再多一點這種相處情境就好~><
10/03 23:03, 22F

10/03 23:03, , 23F
我也自動腦補了
10/03 23:03, 23F

10/03 23:05, , 24F
寫得很好啊 推!
10/03 23:05, 24F

10/03 23:05, , 25F
大家把演員臉套進去 閉上眼睛讓他們在你腦裡演出一次吧XD
10/03 23:05, 25F

10/03 23:05, , 26F
沒有辦法 我嚴重受創中 這是之前有無窮希望時寫的 嗚嗚
10/03 23:05, 26F

10/03 23:06, , 27F
太有才了,只好給推了
10/03 23:06, 27F

10/03 23:06, , 28F
太棒了!!! 這結局才是偶們想要的 T^T
10/03 23:06, 28F

10/03 23:07, , 29F
從13集失憶梗之後,就失去那種期待興奮的熱度了
10/03 23:07, 29F

10/03 23:08, , 30F
這一定要推的啊XD,還沒勇氣看LIVE...
10/03 23:08, 30F

10/03 23:08, , 31F
其實我還滿喜歡14集的 嗚嗚
10/03 23:08, 31F

10/03 23:08, , 32F
推 寫得好有畫面 謝謝大大 今天太崩潰了 結局
10/03 23:08, 32F

10/03 23:09, , 33F
嗚嗚只好把這篇自動想像成17集的ending入睡了
10/03 23:09, 33F

10/03 23:11, , 34F
感謝彌補 TAT
10/03 23:11, 34F

10/03 23:11, , 35F
一直到16集我都還覺得希望無窮
10/03 23:11, 35F

10/03 23:11, , 36F
但是我不知道17集為何要演那麼多雜魚戲份
10/03 23:11, 36F

10/03 23:12, , 37F
我完全可以自己腦補演員說這些話的語氣和神情!!!
10/03 23:12, 37F

10/03 23:12, , 38F
"雜魚"字眼就不要出現了吧
10/03 23:12, 38F

10/03 23:12, , 39F
這篇根本就是結局補完版,推!!
10/03 23:12, 39F
還有 31 則推文
10/04 00:14, , 71F
SP!!!!!!!!!!!!!一講真的好吸引人>////////<
10/04 00:14, 71F

10/04 00:18, , 72F
等我,我也想來寫腦補番外了XDDDD
10/04 00:18, 72F

10/04 00:25, , 73F
番外篇寫得很好,不過17集結尾粉紅我也覺得不錯阿
10/04 00:25, 73F

10/04 00:26, , 74F
大推
10/04 00:26, 74F

10/04 00:26, , 75F
可以拜託原po當洪編的結局顧問嗎?我喜歡這個結局
10/04 00:26, 75F

10/04 00:35, , 76F
寫的好好喔!好有畫面
10/04 00:35, 76F

10/04 00:45, , 77F
推~~寫得好好TAT真該給洪氏看!!!這才是結局~~
10/04 00:45, 77F

10/04 00:46, , 78F
完全粉紅泡泡~~~~~~
10/04 00:46, 78F

10/04 01:00, , 79F
推這篇~雖然原本的結尾也很不錯,但這個結局更完美呀~
10/04 01:00, 79F

10/04 01:07, , 80F
大推啊 原po可以寫一下求婚結婚等重點片段嗎XDDD
10/04 01:07, 80F

10/04 01:14, , 81F
好甜蜜又好好笑 :) 最後一集真捨不得
10/04 01:14, 81F

10/04 01:17, , 82F
來個番外吧~~~!!((敲碗
10/04 01:17, 82F

10/04 01:49, , 83F
這才是我要的閃光壓~~~~~~~~~~原po fighting!!!!
10/04 01:49, 83F

10/04 04:12, , 84F
這篇超棒!!!!!!!!!!!!!!!!!!!!
10/04 04:12, 84F

10/04 06:53, , 85F
推~~~文筆超好>__<
10/04 06:53, 85F

10/04 06:55, , 86F
這篇太讚了..~~~~~
10/04 06:55, 86F

10/04 07:17, , 87F
希望來個主君的太陽2,就可以補完這些婚後生活^^
10/04 07:17, 87F

10/04 08:33, , 88F
主君two XDD
10/04 08:33, 88F

10/04 09:26, , 89F
17集給人的感覺反而像綜藝節目結束後播的幕後花絮,把
10/04 09:26, 89F

10/04 09:26, , 90F
每一條線給個美美的ENDING..反而沒啥驚人了..14集以後
10/04 09:26, 90F

10/04 09:26, , 91F
都好疲軟呀..劇情張力~_~
10/04 09:26, 91F

10/04 09:27, , 92F
推!!!!!!!!!!!!!!!!!!!!太有畫面了啦~
10/04 09:27, 92F

10/04 09:44, , 93F
內牛滿面!!可以寄劇本給洪氏請檢討一下
10/04 09:44, 93F

10/04 10:09, , 94F
寫的好讚喔~
10/04 10:09, 94F

10/04 10:14, , 95F
原PO的番外 太滿足了 不過看完中字 最後結尾我可以接受
10/04 10:14, 95F

10/04 10:28, , 96F
寫的蠻好的 XD
10/04 10:28, 96F

10/04 10:56, , 97F
寫的好好
10/04 10:56, 97F

10/04 11:25, , 98F
我喜歡這個結局!!!!!!!!!!!!!!!!!!
10/04 11:25, 98F

10/04 11:29, , 99F
大推 寫得太好了! 現在只能靠自己想像了嗚嗚
10/04 11:29, 99F

10/04 19:09, , 100F
雖然洪式姐妹的結局我並沒有很不愛
10/04 19:09, 100F

10/04 19:10, , 101F
但是這篇更好呀~~~~~~
10/04 19:10, 101F

10/04 22:26, , 102F
寫得真好~~^ 0^
10/04 22:26, 102F

10/05 02:55, , 103F
小防空洞繼承人的身份可以串場下一季水木劇嗎??XD
10/05 02:55, 103F

10/05 08:15, , 104F
推樓上!!
10/05 08:15, 104F

10/05 08:16, , 105F
把主君的太陽變成系列劇好了XDDDD
10/05 08:16, 105F

10/05 13:55, , 106F
QAQ
10/05 13:55, 106F

10/05 17:56, , 107F
喜歡小防空洞的結局~~~
10/05 17:56, 107F

10/17 09:49, , 108F
完全好啊這個
10/17 09:49, 108F

02/19 00:36, , 109F
好短的文討厭啊!!我也想要這劇情演出來啦
02/19 00:36, 109F

11/29 02:21, , 110F
補腦~~~~推推!! https://muxiv.com
11/29 02:21, 110F
文章代碼(AID): #1IJOAdaw (KoreaDrama)
文章代碼(AID): #1IJOAdaw (KoreaDram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