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主君的太陽-守護與包容

看板KoreaDrama (韓劇)作者 (orange0726)時間12年前 (2013/10/04 10:38), 編輯推噓37(37023)
留言60則, 3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愛人與守護 把握與失去 還有,很想說:洪氏姊妹,歡迎妳回來!     看了這集,其實我沒有什麼感動,有感觸且一直狂笑 主君被太陽吃的死死的,還有主君的猴急樣,還一直被"電話"鬼打牆,還搞的七上八下 尤其是變身那段,真的讓我不停的笑,超好笑。    太陽,你醒了(之前是太陽說:中元,你醒了)    是有多想和這男人睡,才會做這樣的夢,是吧!    太陽升起來了,我是無所謂    要我配合你嗎?過來~    我,不好,妳昨天用了很多版本來誘惑我(吼!!竟然掩面難過,再次被萌趴)    http://ppt.cc/qYhD      我覺得主君這角色太讚了,即使最後太陽還是看得見的鬼 因垃圾桶大叔,他漸漸去理解太陽的世界,也和鬼交朋友,即使他也看不見 雖然在未來他們還是會去幫助鬼,但我想想他們的生活會很精彩 雖然主君會不斷地吃清心丸及扶脖子 但太陽還是一個很閃亮的太陽,不管在鬼還是在主君心中,勇敢追求自己幸福 因為她要愛著那個特別的人,她的主君 姑姑的那段主要去引導出,我們在現實中,想要愛一個人或守護某個人 都會去想值不值得?有結果嗎? 但沒有去試試,你什麼都沒有,不管是好或壞,守護某個人或是愛一個人是很難的 沒有人知道結果是什麼,但如果選擇了,不會孤單了 若失去了,就什麼都沒有了,不如把握那幸福的一瞬間 不管遇到什麼考驗,絕對不要對特別的人放手 姑丈的"能力"真的很強啊!姑姑也在成長接受,即使最後還是沒有接受太陽. 結尾很好的收尾,但還是有點失落感,我是不一定要小防空洞 原本一開始對男女主角沒有很大感覺的我 到了後面被2人一起的對戲粉紅氣場征服了(其實有點小清新XD) 我想大家也是所以才會希望在完結篇能夠滿足一下觀眾(洪氏應該沒有看DC) 雖然親的嘴巴沒有很達到我們預期,還好孔布里及大蘇的眼神真的很到位 且越來越像真實的情侶!甜滋滋~~ 謝謝孔布里及大蘇給我們好多好多愛及歡樂 尤其是大蘇的演繹,像極你說的:閃瞎了我的眼 很期望金編能為大蘇量身寫一部劇,畢竟金編對粉紅戲很不手軟 也很會迎合觀眾,期待你下一部作品 http://ppt.cc/LBkQ CR DC 甜滋滋的話: 1.那女人並不只是在你們這些死人眼裡發光,我的眼睛快亮瞎了(我好愛這句) 2.我愛你,我會在你身邊,非常愛你 3.我想要再你身邊一直生活下去,我對妳從未放手過,你是我的太陽  4.不要再吃冰淇淋了,再吃我們恭實會拉肚子會生病的,還會有小肚肚XD 5.請好好勾引我,懷挺!(請配上大蘇"ㄍㄚ冷荀"的表情) 最後,最後,我只有一點很可惜,就是主君還是沒有在親之前,說:撒郎嘿!! PS:謝謝大家和我一起看這部好戲,我相信我們都得到了幸福,撒郎嘿!!            但畢竟我們過的是生活,而不是的是電視,剩下的只有現實生活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7.245.211.196 ※ 編輯: orange0726 來自: 27.245.211.196 (10/04 10:41)

10/04 10:44, , 1F
對耶,主君沒有說撒郎嘿XD
10/04 10:44, 1F

10/04 10:45, , 2F
拜託金編幫大蘇和布利量身打造一部戲讓我們圓夢啦XD
10/04 10:45, 2F

10/04 10:49, , 3F
洪氏姊妹這次真的做的很好~GJ( ̄▽ ̄)
10/04 10:49, 3F

10/04 10:50, , 4F
主君還是沒說出來XDDDD
10/04 10:50, 4F

10/04 10:50, , 5F
推i大!XD
10/04 10:50, 5F

10/04 10:58, , 6F
期待金編和大蘇還有孔歐尼的合作XDDD
10/04 10:58, 6F

10/04 11:02, , 7F
我手腳都要捲曲在一起了!!!! 在一起吧XDD
10/04 11:02, 7F

10/04 11:05, , 8F
三段變身那裡孔孝真超美的....我好心動啊
10/04 11:05, 8F

10/04 11:05, , 9F
手腳蜷曲!!!在一起吧切敗(一個中毒太深粉絲的真心)
10/04 11:05, 9F

10/04 11:10, , 10F
這集真好看 溫馨又搞笑 坐taxi去忘憂里那裡快笑昏了
10/04 11:10, 10F

10/04 11:17, , 11F
真的是甜滋滋~~這部大愛~~
10/04 11:17, 11F

10/04 11:21, , 12F
太陽共上身了7個人(動物)吧 孔孝貞真的很會演XD
10/04 11:21, 12F

10/04 11:24, , 13F
動物上身都很傳神XD
10/04 11:24, 13F

10/04 11:33, , 14F
大推~~
10/04 11:33, 14F

10/04 11:34, , 15F
貓時超可愛的~~~
10/04 11:34, 15F

10/04 11:35, , 16F
貓咪那裡孔布利的眼神真的好傳神喔....一極棒
10/04 11:35, 16F

10/04 11:37, , 17F
還要推這部戲的OST,歌曲跟配樂都超讚....襯托著這齣戲
10/04 11:37, 17F

10/04 11:37, , 18F
貓咪那邊真的超傳神,我完全被電到~~~孔布利我愛妳
10/04 11:37, 18F

10/04 11:38, , 19F
看來這次應該沒有爛尾~我要立馬點開和主君做最後的溫存
10/04 11:38, 19F

10/04 11:38, , 20F
(?)了T___T
10/04 11:38, 20F

10/04 11:39, , 21F
好期待太陽的眾多版本上身秀XD
10/04 11:39, 21F

10/04 11:40, , 22F
這集真的無止盡顴骨上升~~~~
10/04 11:40, 22F

10/04 11:41, , 23F
洪氏成功之處就在於會抓目光及會選角 整體劇本..就XD
10/04 11:41, 23F

10/04 11:42, , 24F
貓咪附身真的好媚又好可愛~~~~孔布利我愛你~~~~~~~~
10/04 11:42, 24F

10/04 11:50, , 25F
http://ppt.cc/e5fK 演的很傳神,我甚至覺得美 cr dc
10/04 11:50, 25F

10/04 11:56, , 26F
這件衣服孔布利穿好美啊....襯托出她凹凸有致的身材
10/04 11:56, 26F

10/04 11:57, , 27F
主君沒撲上去應該是拼了命的在忍耐XDDD
10/04 11:57, 27F

10/04 11:58, , 28F
孔布利超美的天阿!
10/04 11:58, 28F

10/04 11:59, , 29F
應該是戀愛中的女人最美...(大誤!!)
10/04 11:59, 29F

10/04 12:11, , 30F
橘子大我支持你,期望能成真
10/04 12:11, 30F

10/04 12:15, , 31F
貓咪P圖真的好可愛啊<--超級貓控
10/04 12:15, 31F

10/04 12:25, , 32F
那個"喵~"真的讓我笑好久,真的完全可愛啊XDDDD
10/04 12:25, 32F

10/04 12:26, , 33F
不過看到姑姑懷孕那,還有垃圾桶大叔那開始,鼻子就一直
10/04 12:26, 33F

10/04 12:26, , 34F
酸酸的,洪氏姐妹太壞心了,粉紅中還有少量洋蔥!
10/04 12:26, 34F

10/04 13:03, , 35F
看完中字覺得好多了,但是真的有點不夠過癮啊哈,淡淡的憂
10/04 13:03, 35F

10/04 13:03, , 36F
10/04 13:03, 36F

10/04 13:21, , 37F
貓P圖真的好可愛 ~><
10/04 13:21, 37F

10/04 13:42, , 38F
真的,太陽貓好魅惑>///< 這才是30代該有的愛情戲吧XD
10/04 13:42, 38F

10/04 16:08, , 39F
http://ppt.cc/XVQO 快要被這笑死XDD
10/04 16:08, 39F

10/04 16:15, , 40F
沒關係,就算是HOBO也超級無敵帥的
10/04 16:15, 40F
※ 編輯: orange0726 來自: 27.245.211.196 (10/04 16:21)

10/04 17:06, , 41F
太好笑了....Hobo,哪有hobo帶這麼多飾品的啦
10/04 17:06, 41F

10/04 18:32, , 42F
橘大看了百度吧的18集續寫嗎?超好看的說!
10/04 18:32, 42F

10/04 18:37, , 43F
好,我來看看...^^
10/04 18:37, 43F

10/04 19:05, , 44F
在哪裡??樓樓上大有網址嗎
10/04 19:05, 44F

10/04 19:16, , 45F
寄啦,快去補腦!
10/04 19:16, 45F

10/04 19:26, , 46F
pen大~我也想要 >///////< 切拜兒~
10/04 19:26, 46F

10/04 19:34, , 47F
可以請他把這劇本寄給洪氏再演番外篇嗎?
10/04 19:34, 47F

10/04 19:40, , 48F
p大我也想要網址~~~~~~~
10/04 19:40, 48F

10/04 19:50, , 49F
是不是,18集寫的多精彩呀!!!
10/04 19:50, 49F

10/05 01:13, , 50F
看完中字覺得這次結尾還不錯啊 哈哈 沒有爛尾 挺甜的 ^^
10/05 01:13, 50F

10/05 01:14, , 51F
不過我好想求每次鬼出現就會搭的那個配樂 好可愛喔
10/05 01:14, 51F

10/05 01:15, , 52F
有人知道嗎? 17集開頭在計程車上太恭實被附身的那段配樂
10/05 01:15, 52F

10/05 01:27, , 53F
之前t大有寫配樂整理可以參考,那首是"Dangerous Zone"
10/05 01:27, 53F

10/05 01:27, , 54F

10/05 01:30, , 55F
啊~ 謝謝relax大 我都只找到歌曲 沒注意到 ^^
10/05 01:30, 55F

10/05 02:14, , 56F
我唯一怨念只有last one沒有被完整放出來
10/05 02:14, 56F

10/05 15:44, , 57F
主君一直把錢往外灑舉動看來 有沒有說愛 好像也不重要了
10/05 15:44, 57F

10/07 00:05, , 58F
Who are you只有吉他版...... ><
10/07 00:05, 58F

10/12 01:02, , 59F
太陽系列可否依舊孔蘇
10/12 01:02, 59F

11/29 02:22, , 60F
真的,太陽貓好魅惑>/ https://daxiv.com
11/29 02:22, 60F
文章代碼(AID): #1IJYeOyP (KoreaDrama)
文章代碼(AID): #1IJYeOyP (KoreaDram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