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主君的太陽ep17-進化成更好的人

看板KoreaDrama (韓劇)作者 (淨石)時間12年前 (2013/10/04 19:18), 編輯推噓42(42035)
留言77則, 27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為了主君中度粉紅卻讓人手腳蜷曲的結局,獻上韓劇版首Po 請鞭小力一點~ 雖然很討厭一年後的梗,但回顧前面的集數 太陽和主君的相遇,是因為太陽需要一個防空洞而開始的 就愛情的考量來看,動機真的不單純呀…… 於是,編劇給了一個一年後的梗,有點老,卻使得太陽的改變合理化。 於是,375天後,一個幾乎是全新的(請自動忽略還是看得到鬼這件事)、 耀眼的、自信的太陽,終於又在主君的王國升起。 一開頭就是太陽經典的變身橋段,對應之前的四段變身, 這次卻能看出主君的轉變,還有那個小放閃的「wuli恭實」。 貓咪太陽真的太可愛了呀~~~好想撲上去帶回家喔>/////< 主君這次對待太陽是完完全全的寵溺呀~~~ 回應到之前太陽對主君說的:「太陽會升起,黎明會到來,我會走到你身邊的。」 這次太陽對主君說的是:「我會待在你身邊,非常愛你。」 有種頭尾呼應的感覺,始於需要和終於愛上。 不再是因為我需要一個能夠呼吸的地方 而是,因為你是我非常非常喜歡,甚至是深愛的人。 所以,作為太陽,我想在你的身邊升起。 很喜歡這集的太陽的妝容,整個人和ep1完全不同,也更加自信 真的好喜歡這樣燦爛奪目的太陽。 「愛情有時候會參雜著現實,而開始的時候,卻只需要兩個人。」 或許這就是太陽一直想照順序來的原因吧? 「我愛的女人,是在天空最頂端的太陽。」 主君說這句話的時候,怎麼那麼萌那麼可愛呀XDDDDD 「那個女人,並不只是在你們這些死人的眼裡閃光,我的眼睛都快亮瞎了!」 雖然主君這集沒有對太陽說莎啦嘿~ 可是這句話和他的神情,就足以代替那句我愛妳了。 「為了回到我所愛的人身邊,努力地積攢了所有的光,閃亮吧!太陽。」 從太陽的這句話開始、 到姑姑提起勇氣說出自己懷孕的事、 姜宇為了小太陽而拿出勇氣走上光亮的紅毯……。 也許是這集的主旨吧? 為了所愛的人,提起勇氣,勇敢地跨出第一步。 可能不一定會是完美的結局,可能會受傷,但選擇權在自己手上。 然而,不論主、配角,都為了所愛的人,學著付出和成長。 進化成更好的人,理解對方的世界,學著包容與體諒。 陪著主君和太陽一起走過的這十七集,只是愛情萌芽的過程。 真正的愛情故事開始之後,主君和太陽應該會繼續過著稍微驚險但很幸福的生活吧?! 最後,請容許我對金室長告白一下~ 是說……這部戲如果沒有金室長的話,太陽系就要滅亡了呀!!! 金室長根本是宇宙大神一般的存在呀!(膜拜ing) 下面是亂寫的小番外~補一下粉紅氣色才會好XD =============我是極短篇番外============ 「社長,我們這是要去哪?東海岸的路不是這麼走的呀!」 太陽驚訝地看著窗外不斷變換的風景問。 「太陽,妳不是說要當非常漂亮又正常的女人嗎?」他冷冷地說。 「是,我是這麼想過。」太陽突然覺得有股寒意,又有某種違和感。 「那,妳,應該叫我什麼?」主君嘟著嘴,哀怨地說。 就像眼前放著上好的肉卻隔著鐵窗而不能撲上去的狼一樣, 主君覺得自己的忍耐已經到了上限。 「應該叫你什麼?」她露出疑惑的神情,偏過頭看著一臉苦悶的主君。 「對,正常女人在和心愛的男人交往之後,都會說什麼妳知道嗎?」 他覺得太陽真的完全是妖精等級的人物,讓他的心七上八下地都快瘋了。 旁邊的太陽看著抿著嘴唇的主君,嘴角卻悄悄上揚。 「嗯……我們要去哪裡呢? Oppa~」她拉長了語氣,巧笑倩兮地看著他。 一陣煞車聲過後,主君將車停在路邊。 眼裡藏不住的笑意,看著他的太陽 「wuli太陽,真的變聰明了。」他輕輕地順了順她的髮。 太陽對著他綻出魅惑的笑容, 直接地望進他的眼底,「Oppa~我想去東海岸看日出。」 主君突然覺得空氣變得稀薄,心臟撲通撲通地狂跳,這女人,真的是妖精呀! 「好吧。」他說。 語畢,他卻笑著靠近太陽,吻了她。 他的太陽,喊他Oppa的太陽。 是了,他們會一直甜蜜的生活下去,只要他的太陽在他身邊。 ^^很開心能和大家一起追Live~ 一起討論主君真的很有趣又開心 韓劇版的大家~莎啦嘿~ (大蘇和孔姐姐~在一起嘛~\在一起/*\在一起/*\在一起/)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18.177.49 ※ 編輯: crysrong 來自: 122.118.177.49 (10/04 19:18)

10/04 19:23, , 1F
推…我想說,我看了高清版,終於看到二人吻有張嘴耶!
10/04 19:23, 1F

10/04 19:23, , 2F
有fu…有fu
10/04 19:23, 2F

10/04 19:25, , 3F
橘大,我也是!!我臉整個貼在螢幕上了~~好有fu, ka ka
10/04 19:25, 3F

10/04 19:26, , 4F
高清版我已經準備好了~~>///<
10/04 19:26, 4F

10/04 19:27, , 5F
老實說~我也覺得自己有看到,不過當下不太確定XD
10/04 19:27, 5F

10/04 19:27, , 6F
既然大家都看到了~那我想我看到的應該也是吧XDDDDD
10/04 19:27, 6F

10/04 19:28, , 7F
大蘇根本就一開始就開口了,果然有聽PD的
10/04 19:28, 7F

10/04 19:29, , 8F
而且他們是不是有吻出聲音呀?還是我聽錯了>/////<
10/04 19:29, 8F

10/04 19:30, , 9F
我不是指太陽獻吻那裡喔~是指大蘇吻上去之後......
10/04 19:30, 9F

10/04 19:30, , 10F
橘子大,昨天他們親的時候我和閃光都在注意他們有沒有張
10/04 19:30, 10F

10/04 19:31, , 11F
有嗎?我決定晚一點,把NB弄到大電視再看一次
10/04 19:31, 11F

10/04 19:33, , 12F
嘴,但高清真的看的非常清楚XD
10/04 19:33, 12F

10/04 19:33, , 13F
昨天根本看不清楚,今天看人人版很清楚,但我覺得眼神
10/04 19:33, 13F

10/04 19:33, , 14F
比kiss更有fu
10/04 19:33, 14F

10/04 19:35, , 15F
哈哈哈哈,可能我昨天看的很仔細XD
10/04 19:35, 15F

10/04 19:36, , 16F
大蘇根本是破不及待的親下去了,吻戲花絮啦XD
10/04 19:36, 16F

10/04 19:42, , 17F
戲外兩人也請繼續啊!!!XDDDD
10/04 19:42, 17F

10/04 19:50, , 18F
我覺得太陽仍然看得到鬼是故意的,要不要跟主君在一起
10/04 19:50, 18F

10/04 19:51, , 19F
都是太陽自己那關過不去
10/04 19:51, 19F

10/04 20:22, , 20F
太陽見鬼能力沒有消失並且正面接受的結果太好了
10/04 20:22, 20F

10/04 20:25, , 21F
學著控制一樣可以活得很好,不需要否定自己跟別人不一樣
10/04 20:25, 21F

10/04 20:26, , 22F
的能力 擁有這些一定有他的原因,謝謝洪氏沒有讓見鬼消失
10/04 20:26, 22F

10/04 20:42, , 23F
推宇宙大神金紅娘 拯救了所有的觀眾XDDD
10/04 20:42, 23F

10/04 20:47, , 24F
想問大家如何下載人人版?我用電驢沒反應
10/04 20:47, 24F

10/04 20:48, , 25F
很想寫一篇金紅娘助攻特輯......
10/04 20:48, 25F

10/04 20:49, , 26F
其實看見鬼理由解釋的很好。但主君怎會是特別的人?真
10/04 20:49, 26F

10/04 20:49, , 27F
的是指縫觸動到特別的人?
10/04 20:49, 27F

10/04 20:49, , 28F
直接用網盤下就可以了
10/04 20:49, 28F

10/04 20:50, , 29F
xcv大…我等等訊息給你比較好。
10/04 20:50, 29F

10/04 20:57, , 30F
高清看kiss真的很清楚後來再親下去那次連絲都有看到>/
10/04 20:57, 30F

10/04 20:57, , 31F
/<
10/04 20:57, 31F

10/04 20:59, , 32F
(呈現一直re kiss +貼在螢幕上 XD
10/04 20:59, 32F

10/04 21:13, , 33F
我剛剛把KISS畫面放到全螢幕 嘴有動!!!! >///<
10/04 21:13, 33F

10/04 21:19, , 34F
超喜歡這個結局的 因為兩人的成長 讓我覺得這部更完整
10/04 21:19, 34F

10/04 21:20, , 35F
真的有動XDDD
10/04 21:20, 35F

10/04 21:27, , 36F
百度說有絲,我看不清,晚點再看高清找"絲"
10/04 21:27, 36F

10/04 21:59, , 37F
其實我真的好想看滾床…
10/04 21:59, 37F

10/04 22:01, , 38F
推宇宙大神金紅娘XD
10/04 22:01, 38F

10/04 22:40, , 39F
金室長是本劇第一助攻,沒有他,太陽系真的會滅亡呀~
10/04 22:40, 39F

10/04 23:50, , 40F
本來想追繼承人,看完主君裝不下別的了
10/04 23:50, 40F

10/05 00:01, , 41F
我不斷再re天台那段kiss,我怎麼覺得第二次吻,主君很情
10/05 00:01, 41F

10/05 00:01, , 42F
不自禁的很急著吻,重點是太陽的笑容太美好
10/05 00:01, 42F

10/05 00:14, , 43F
第一次太陽吻完他之後,大蘇完全喜形於色呀!
10/05 00:14, 43F

10/05 00:19, , 44F
http://ppt.cc/IJ9U 韓DC腦補的圖XDD
10/05 00:19, 44F

10/05 00:52, , 45F
我剛終於看到不該看的那條"絲"了...明明畫面很平靜怎會..
10/05 00:52, 45F

10/05 00:53, , 46F
強烈懷疑當下說不定吻的很激烈,但礙於尺度被剪輯掉了!!
10/05 00:53, 46F

10/05 00:53, , 47F
http://ppt.cc/MKB2 主君全家福(小防空同出現了XD)
10/05 00:53, 47F

10/05 01:03, , 48F
第二次吻的時候,太陽的笑容真的很像戀愛中的女人,主君
10/05 01:03, 48F

10/05 01:03, , 49F
會一吻再吻完全不意外,太誘人了太陽~
10/05 01:03, 49F

10/05 01:16, , 50F
而且第二個吻吻下去時,主君把頭轉過去,變成只拍到他的頭
10/05 01:16, 50F

10/05 01:17, , 51F
是說有什麼沒讓我們看到的地方嗎...^^
10/05 01:17, 51F

10/05 01:36, , 52F
10/05 01:36, 52F

10/05 01:37, , 53F
看來我對於這個吻的怨念 稍微緩和一下
10/05 01:37, 53F

10/05 01:49, , 54F
我眼睛都貼到螢幕上了,嘴有動也有絲,完整了我,哈哈哈
10/05 01:49, 54F

10/05 01:54, , 55F
我也看到絲了XD
10/05 01:54, 55F

10/05 02:13, , 56F
拉絲真是笑死我也羞死我了~~~
10/05 02:13, 56F

10/05 02:38, , 57F
天哪拉絲是怎麼回事呀XDDD(←我的顴骨爆炸了啦)
10/05 02:38, 57F

10/05 02:54, , 58F
那整串帖都很好笑XD
10/05 02:54, 58F

10/05 10:03, , 59F
我也看到拉絲了!! (我也顴骨炸裂了XD
10/05 10:03, 59F

10/05 12:58, , 60F
貼吧關於拉絲跟鏡頭的變換分析太到位了 根本是神的等級
10/05 12:58, 60F

10/05 13:43, , 61F
XDDDDDDDD 拉絲啊啊啊啊 啊啊
10/05 13:43, 61F

10/05 13:50, , 62F
貼吧還說kiss有聽到聲音,決定把電腦外接電視轉到最大聲
10/05 13:50, 62F

10/05 13:52, , 63F
這邊也不輸對岸的啊,你們真可愛XD
10/05 13:52, 63F

10/05 13:54, , 64F
我也有聽到kiss的聲音…>////<
10/05 13:54, 64F

10/05 13:59, , 65F
what!!有kiss的聲音,馬上再來re一次
10/05 13:59, 65F

10/05 14:00, , 66F
我RE過了,沒有啊!吼…
10/05 14:00, 66F

10/05 14:02, , 67F
我也不確定啦,但又覺得有聽到呀!
10/05 14:02, 67F

10/05 14:08, , 68F
快被深吻證據那串帖笑死 又倒放又慢速播放 是在辦案嗎?
10/05 14:08, 68F

10/05 14:10, , 69F
希望官網可以出花絮 提交更多呈堂證供XD
10/05 14:10, 69F

10/05 15:37, , 70F
我也覺得好像有聲音 但是不確定到底是不是歌曲聲XD
10/05 15:37, 70F

10/05 16:32, , 71F
Sun大是在touch love 那邊隱約聽到的嗎?
10/05 16:32, 71F

10/05 17:14, , 72F
對啊XD 但又有點覺得那好像吉他聲
10/05 17:14, 72F

10/05 17:19, , 73F
我覺得沒有耶,背景音整個被抽掉搭配樂了,不過牽絲
10/05 17:19, 73F

10/05 17:19, , 74F
那個我真的看好久,還是不確定是口水還是頭髮XD
10/05 17:19, 74F

10/05 17:55, , 75F
我聽到的也是在配樂那邊,但我不能確定XDD
10/05 17:55, 75F

10/06 13:32, , 76F
雖然戲結束了,但主君和太陽會在他們的世界裡,幸福下去
10/06 13:32, 76F

11/29 02:22, , 77F
大蘇根本就一開始就開口 https://daxiv.com
11/29 02:22, 77F
文章代碼(AID): #1IJgFlJa (KoreaDrama)
文章代碼(AID): #1IJgFlJa (KoreaDram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