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報] 《Good Doctor》19集文字+視頻預告

看板KoreaDrama (韓劇)作者 (GroundhogHazel)時間12年前 (2013/10/04 20:10), 編輯推噓34(34010)
留言44則, 3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19集文字預告: 高科長對於要他搜出反對勢力的李專務, 感到相當苦惱,而在醫院內,舉行了小兒外科成立 紀念,演出了話劇彼得潘.另一邊, 在為了仁海而開的諮詢委員會上, 道韓與金科長展開了 激烈的爭論,而仁海的手術的日子也一天一天接近了... 中字視頻預告: http://www.youtube.com/watch?v=bNg5wB42WK0
轉自:JooWon LaLa @ youtube 施溫和允書好甜蜜哦,這對只要小小的粉紅就讓人覺得很溫暖很幸福>///< 趴在書上還用手遮臉的施溫好可愛XDDDDDD 高科長請堅持住,你要一直做個值得小朴尊重的人! 仁海手術總是讓我有不好的預感,希望千萬不要有事 最後兩集了,既想快點看到又不想那麼快和溫暖的小兒外科說再見QQ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3.69.222.88

10/04 20:16, , 1F
希望仁海不會有事、但好像…一定要成功呀!
10/04 20:16, 1F

10/04 20:19, , 2F
仁海阿QQQQQQQQQQQQQQ真讓人不安..
10/04 20:19, 2F

10/04 20:22, , 3F
粉紅配上消毒藥好棒/////////遮臉也太可愛!!!XD
10/04 20:22, 3F
Love Medicine真的太好聽了!!無限循環中!

10/04 20:23, , 4F
看到小朴和允書互動好想尖叫 但仁海QQQQ
10/04 20:23, 4F
※ 編輯: GroundhogH 來自: 223.69.222.88 (10/04 20:33)

10/04 20:45, , 5F
好想快點看到19集!!
10/04 20:45, 5F

10/04 21:08, , 6F
最後兩集了....我已經默默開始從第一集開始回顧了
10/04 21:08, 6F

10/04 21:09, , 7F
希望仁海不是寫遺書才好...擔心真的會升高
10/04 21:09, 7F

10/04 22:08, , 8F
這幾天開始追GD 也太太看了~~~我幾乎每集都在哭Q_Q
10/04 22:08, 8F

10/04 22:08, , 9F
努力趕上進度~~~~~希望下週最後兩集趕得上!!!Y
10/04 22:08, 9F

10/04 22:41, , 10F
施溫嘴張好大 一度以為他要把允書的手吃掉..但也是可以的XD
10/04 22:41, 10F

10/04 22:41, , 11F
希望大家都有好結局QAQ
10/04 22:41, 11F

10/04 22:48, , 12F
居然已經要結局了 這部戲真的是我今年看過最好看的了
10/04 22:48, 12F

10/04 23:02, , 13F
施溫偷笑很可愛XDDD 仁海加油!!!
10/04 23:02, 13F

10/04 23:07, , 14F
施溫是呼呼允書的手欸>/////<
10/04 23:07, 14F

10/04 23:28, , 15F
為什麼可以這麼可愛遮臉?犯規!!只剩兩集!!開始從頭來一次!!
10/04 23:28, 15F

10/04 23:43, , 16F
仁海啊!!!!! 竟然已經要19了:(
10/04 23:43, 16F

10/05 00:04, , 17F
才20集總覺得不太夠啊!原來我已經默默的追這麼久了,
10/05 00:04, 17F

10/05 00:04, , 18F
好愛彩元,彩元不要走 嗚嗚
10/05 00:04, 18F

10/05 00:05, , 19F
光預告就看得我嘴角上揚XDDDD
10/05 00:05, 19F

10/05 00:33, , 20F
真的擔心仁海.....施溫卡其馬~
10/05 00:33, 20F

10/05 01:51, , 21F
仁海應該會....仁英才能完全接受韓醫師.
10/05 01:51, 21F

10/05 01:51, , 22F
18集的冰淇淋吻希望能成真
10/05 01:51, 22F

10/05 02:53, , 23F
我好想養一隻像施溫的寵物>////<
10/05 02:53, 23F

10/05 06:02, , 24F
等不及要看19集!!!!
10/05 06:02, 24F

10/05 07:39, , 25F
1繼主君結束後,又一部好戲要完結,真捨不得施溫!
10/05 07:39, 25F

10/05 10:09, , 26F
仁海的病果然是壓軸啊 切拜要治好~~~~最後兩集盡量粉紅哈
10/05 10:09, 26F

10/05 10:59, , 27F
20集真的很不夠看而且從頭到現在都很不錯
10/05 10:59, 27F

10/05 13:01, , 28F
love line真的收成了!覺得自己都跟著施溫一起成長了~
10/05 13:01, 28F

10/05 15:04, , 29F
允書的主動看了心花開,仁海感覺小兒會接手,有種在等對的時
10/05 15:04, 29F

10/05 15:43, , 30F
仁海一直說著怕死不想死的話,看了好難過,很擔心是什麼伏筆
10/05 15:43, 30F

10/05 15:44, , 31F
切敗~~~~仁海要健健康康啊!!要繼續當施溫的愛情指導老師啊
10/05 15:44, 31F

10/05 17:35, , 32F
這部是今年男主角最萌的,可愛!!
10/05 17:35, 32F

10/05 19:47, , 33F
題外話,剛剛才發現18集裡向施溫道歉的童年朋友是柳德煥客串的
10/05 19:47, 33F
那個不是柳德煥客串的,柳德煥客串的是前面幾集施溫幻想中長大了的哥哥

10/06 08:40, , 34F
偷笑遮臉真的是太犯規了!!
10/06 08:40, 34F
※ 編輯: GroundhogH 來自: 223.69.222.104 (10/06 15:45)

10/06 23:27, , 35F
只有我覺得這部的金道翰醫師好帥又好溫暖啊..捨不得
10/06 23:27, 35F

10/07 10:32, , 36F
樓上我也喜歡道翰阿!施溫也喜歡~兩個不同魅力但都迷人
10/07 10:32, 36F

10/07 10:33, , 37F
朱相昱演過的所有角色中我最喜歡道翰了超級可靠的感覺
10/07 10:33, 37F

10/07 14:52, , 38F
喜歡金教授+1是守護天使啊19預告已經看N遍了!好想快點看到!
10/07 14:52, 38F

10/07 15:36, , 39F
看了這部戲很喜歡文彩元~~~之前覺得她還好!!這部好出色
10/07 15:36, 39F

10/07 23:08, , 40F
施溫好可愛,小小的暖手就好粉紅>///<
10/07 23:08, 40F

10/08 04:11, , 41F
我也超愛金教授,好帥啊!
10/08 04:11, 41F

10/08 11:43, , 42F
喜歡施溫+道翰,教授的愛之深責切我可以理解...
10/08 11:43, 42F

10/08 15:06, , 43F
道翰是可靠有肩膀而施溫是會給予人溫暖的感覺
10/08 15:06, 43F

11/29 02:22, , 44F
施溫嘴張好大 一度以為 https://daxiv.com
11/29 02:22, 44F
文章代碼(AID): #1IJh14mT (KoreaDrama)
文章代碼(AID): #1IJh14mT (KoreaDram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