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朴恩斌演出《Hyper Knife 》

看板KoreaDrama (韓劇)作者 (.)時間2月前 (2023/12/06 08:23), 編輯推噓57(5709)
留言66則, 62人參與, 2月前最新討論串1/1
[獨家] https://www.starnewskorea.com/stview.php?no=2023120608205236705 6日,據starnews的獨家採訪結果顯示,朴恩斌將出演新劇《Hyper Knife》 《Hyper Knife》是一部醫療犯罪驚悚片,敘述既是醫生又是殺人魔的主人公與將自己推 向深淵的老師重逢後發生的故事。 Naver系列網路漫畫《方正史》,OCN《神的測驗:重啓 》由金善熙作家執筆。 劇中朴恩斌飾演17歲以第一名的成績考入醫科大學的天才,但因涉嫌謀殺老師崔德熙教授 而被剝奪醫生執照的鄭世玉一角。 用一句話概括,鄭世玉是癡迷於人類大腦的天才,是 比蟲子更看不起人類生命的精神病患者,是救人的醫生,也是殺人兇手。 薛景求接到提案後,正在討論飾演崔德熙的角色。 因此,對朴恩斌決定下一部作品的《Hyper Knife》的期待感是理所當然的,出道後首次 挑戰醫療電視劇這一點也更加令人好奇。 東風株式會社和Blaad Studio將負責製作《Hyper Knife》。 -- #請勿抄襲或轉載內文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40.111.153.182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KoreaDrama/M.1701822204.A.A66.html

12/06 08:37, 2月前 , 1F
天啊 最愛的題材 超期待
12/06 08:37, 1F

12/06 08:37, 2月前 , 2F
哇!!!殺人魔恩斌?!
12/06 08:37, 2F

12/06 08:38, 2月前 , 3F
喜歡這題材+恩斌!
12/06 08:38, 3F

12/06 08:41, 2月前 , 4F
哇哇哇終於接醫生了,而且還是殺人魔,太讚了!!
12/06 08:41, 4F

12/06 08:59, 2月前 , 5F
推!喜歡這題材 而且搭影帝!
12/06 08:59, 5F

12/06 09:02, 2月前 , 6F
最期待的醫生角色來啦!
12/06 09:02, 6F

12/06 09:02, 2月前 , 7F
期待恩斌
12/06 09:02, 7F

12/06 09:08, 2月前 , 8F
挖 期待!!!
12/06 09:08, 8F

12/06 09:12, 2月前 , 9F
哇!醫生+惡女,一次性到位XD
12/06 09:12, 9F

12/06 09:17, 2月前 , 10F
哇期待
12/06 09:17, 10F

12/06 09:21, 2月前 , 11F
不錯耶!又挑戰不同類型的角色
12/06 09:21, 11F

12/06 09:26, 2月前 , 12F
可以看到冷酷風格的恩斌嗎
12/06 09:26, 12F

12/06 09:44, 2月前 , 13F
這人設好猛!!!! 好期待哦!
12/06 09:44, 13F

12/06 09:49, 2月前 , 14F
天啊,好期待!!
12/06 09:49, 14F

12/06 09:51, 2月前 , 15F
太期待了吧!!!
12/06 09:51, 15F

12/06 09:59, 2月前 , 16F
讚讚 期待!
12/06 09:59, 16F

12/06 10:15, 2月前 , 17F
朴恩斌真的好厲害,一直不斷挑戰自己!好期待啊啊啊!
12/06 10:15, 17F

12/06 10:19, 2月前 , 18F
恩斌飾演的角色類型涵蓋好廣!
12/06 10:19, 18F

12/06 10:30, 2月前 , 19F
多元的演技一直挑戰自己…
12/06 10:30, 19F

12/06 10:39, 2月前 , 20F
哇這人設可以看兩位演技派飆戲呀
12/06 10:39, 20F

12/06 10:41, 2月前 , 21F
好期待喔!殺人魔恩斌!
12/06 10:41, 21F

12/06 11:14, 2月前 , 22F
必看
12/06 11:14, 22F

12/06 11:15, 2月前 , 23F
哇!!好期待
12/06 11:15, 23F

12/06 11:16, 2月前 , 24F
哇殺人魔
12/06 11:16, 24F

12/06 11:16, 2月前 , 25F
期待恩斌
12/06 11:16, 25F

12/06 11:27, 2月前 , 26F
哇~期待不一樣的恩斌!!
12/06 11:27, 26F

12/06 12:01, 2月前 , 27F
神測編劇啊
12/06 12:01, 27F

12/06 12:04, 2月前 , 28F
期待
12/06 12:04, 28F

12/06 12:06, 2月前 , 29F
期待
12/06 12:06, 29F

12/06 12:16, 2月前 , 30F
好的演員就是如此
12/06 12:16, 30F

12/06 12:47, 2月前 , 31F
推!!!
12/06 12:47, 31F

12/06 13:03, 2月前 , 32F
有恩斌還不看爆xddd
12/06 13:03, 32F

12/06 13:14, 2月前 , 33F
感覺很有趣
12/06 13:14, 33F

12/06 13:40, 2月前 , 34F
恩斌太強了!這次又要背一大堆醫學術語嗎?她有什麼不能
12/06 13:40, 34F

12/06 13:40, 2月前 , 35F
的啦?!下次可以飛外太空了吧!
12/06 13:40, 35F

12/06 14:03, 2月前 , 36F
希望是好劇本 這次無人島覺得浪費他了 只有展現到歌
12/06 14:03, 36F

12/06 14:03, 2月前 , 37F
12/06 14:03, 37F

12/06 14:10, 2月前 , 38F
想起mouse
12/06 14:10, 38F

12/06 14:32, 2月前 , 39F
人設好帶感啊!期待恩斌
12/06 14:32, 39F

12/06 15:33, 2月前 , 40F
薛景求欸 希望他接
12/06 15:33, 40F

12/06 15:47, 2月前 , 41F
讚讚讚黑暗系期待
12/06 15:47, 41F

12/06 16:25, 2月前 , 42F
故事很吸引人
12/06 16:25, 42F

12/06 17:24, 2月前 , 43F
哇 恩彬這次要挑戰殺人魔! 連帶照片也選這種打光的…(莫
12/06 17:24, 43F

12/06 17:24, 2月前 , 44F
名想到魷魚游戲的那個娃娃)
12/06 17:24, 44F

12/06 17:50, 2月前 , 45F
超期待!
12/06 17:50, 45F

12/06 18:02, 2月前 , 46F
好期待喔!恩斌演殺人魔XD
12/06 18:02, 46F

12/06 18:22, 2月前 , 47F
好期待
12/06 18:22, 47F

12/06 19:29, 2月前 , 48F
無人島看到她戴口罩跟防塵帽就覺得好像醫生,才在想她怎
12/06 19:29, 48F

12/06 19:29, 2月前 , 49F
麼都沒演過醫生,居然就來了!!!
12/06 19:29, 49F

12/06 19:33, 2月前 , 50F
有恩彬我就看
12/06 19:33, 50F

12/06 19:58, 2月前 , 51F
哇啊啊全新的類型欸 好期待喔
12/06 19:58, 51F

12/06 20:13, 2月前 , 52F
恩斌呀~~~
12/06 20:13, 52F

12/06 20:49, 2月前 , 53F
想看!!!
12/06 20:49, 53F

12/06 23:43, 2月前 , 54F
恩斌又挑戰自我惹,這次會解鎖什麼新技能XD
12/06 23:43, 54F

12/07 01:14, 2月前 , 55F
恩斌挑戰自我沒有極限!好期待啊
12/07 01:14, 55F

12/07 08:07, 2月前 , 56F
很令人期待
12/07 08:07, 56F

12/07 08:27, 2月前 , 57F
薛景求+朴恩斌,太可怕的陣容了,期待!!!
12/07 08:27, 57F

12/07 13:13, 2月前 , 58F
好期待喔~ 希望薛景求能接!
12/07 13:13, 58F

12/07 13:59, 2月前 , 59F
天啊 這設定 一定要追的吧
12/07 13:59, 59F

12/07 18:27, 2月前 , 60F
之前就覺得恩斌很適合演醫生,還加一個殺人魔buff 期待~
12/07 18:27, 60F

12/07 23:39, 2月前 , 61F
新挑戰
12/07 23:39, 61F

12/07 23:53, 2月前 , 62F
推 這劇情給恩斌演感覺很有趣!!
12/07 23:53, 62F

12/08 01:25, 2月前 , 63F
期待!
12/08 01:25, 63F

12/09 16:52, 2月前 , 64F
牛奶皮膚朴恩斌!!
12/09 16:52, 64F

12/10 23:31, 2月前 , 65F
這次總不會再有前角色的影子了
12/10 23:31, 65F

12/12 18:57, 2月前 , 66F
超喜歡薛景求
12/12 18:57, 66F
文章代碼(AID): #1bRxxyfc (KoreaDrama)
文章代碼(AID): #1bRxxyfc (KoreaDram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