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世子消失了 我....看了什麼

看板KoreaDrama (韓劇)作者 (愛新覺羅。溥聰)時間2年前 (2024/05/27 21:09), 編輯推噓5(5022)
留言27則, 11人參與, 2年前最新討論串1/1
這部真的很奇妙,所謂的消失只消失一陣子,我以為是很好笑的 類公路戲劇,也以為有跟開頭廢世子事件有關,但越看到後面就 覺得根本不是這樣啊 XD 這部劇情真的亂七八糟的,很少看到宮廷戲可以亂成這樣的,但卻又 亂的有點好笑會讓人想看下去。 這部收視率都很穩定的在2.5-4.0中間擺盪,代表也有一批韓國人 想這種亂七八糟又狗血的劇情。 這部就分好幾派,然後看這幾派人在宮廷亂,還是要說好笑。 長輩演員的演技沒話說,都很棒,不管是掛頭牌的御醫跟大妃, 其他一些長輩配角表現都很好。 更讓我驚訝的是年輕一輩演員,他們的上一部戲我都看過 (摸心、指揮、幻像) ,我覺得他們在這部戲的表現都很搶眼,至少情緒表達上有跟上 這部狗血劇的腳步,也不用說世子護衛那位演員表現也是相當不錯。 這部怎麼會有這種魔性 XD 板上看的人或許不多但我還是要推薦一下。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8.168.146.160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KoreaDrama/M.1716815374.A.BBC.html

05/27 21:17, 2年前 , 1F
編劇應該是喝到順玉的血
05/27 21:17, 1F

05/27 21:42, 2年前 , 2F
順玉的七人逃脫太難看了 好險還有這部夠荒唐(?
05/27 21:42, 2F

05/27 21:43, 2年前 , 3F
只看了四集,就沒有什麼動力追下去了,除了演員不太熟悉
05/27 21:43, 3F

05/27 21:43, 2年前 , 4F
,覺得再觀望,純粹劇情沒有什麼吸引力而放棄
05/27 21:43, 4F

05/27 22:14, 2年前 , 5F
沒有看 但是世子失蹤或尋找有世子資格主角 這樣劇情好
05/27 22:14, 5F

05/27 22:15, 2年前 , 6F
多 怎麼演都那樣 要演歷史劇或偶像劇要定好
05/27 22:15, 6F

05/27 22:17, 2年前 , 7F
結果沒有演世子失蹤....
05/27 22:17, 7F

05/27 22:37, 2年前 , 8F
SUHO 在摸心是真的表現的不錯
05/27 22:37, 8F

05/27 22:39, 2年前 , 9F
想默默的說不要這樣害其他人XD
05/27 22:39, 9F

05/27 22:39, 2年前 , 10F
其他好看的劇還很多,不用特地為它停留XD
05/27 22:39, 10F

05/27 22:39, 2年前 , 11F
最近的哏世子變大君 或是幹掉自己老婆這些看了好膩
05/27 22:39, 11F

05/27 22:39, 2年前 , 12F
,只有中殿亂殺了證人那一段比較好笑而已
05/27 22:39, 12F

05/27 22:41, 2年前 , 13F
我在等他們兩個殉情解放大家
05/27 22:41, 13F

05/27 23:11, 2年前 , 14F
誰殉情
05/27 23:11, 14F

05/27 23:45, 2年前 , 15F
蠻奇特的劇情 但我也不知不覺地追到現在,大概是世子的臉
05/27 23:45, 15F

05/27 23:45, 2年前 , 16F
龐讓我捨不得離開 ...
05/27 23:45, 16F

05/27 23:46, 2年前 , 17F
如果搞一個世子跟弟弟BL就更妙了,因為從頭到尾我一直覺
05/27 23:46, 17F

05/27 23:47, 2年前 , 18F
得真正CP的是世子兄弟啊,女主跟世子或大君沒有很搭耶
05/27 23:47, 18F

05/28 00:46, 2年前 , 19F
這麼一說還真的是欸XDD如果真的來個超深BL狗血我願
05/28 00:46, 19F

05/28 00:46, 2年前 , 20F
稱他為神作
05/28 00:46, 20F

05/28 00:47, 2年前 , 21F
本來明允就根本可以自己過得好好的哈
05/28 00:47, 21F

05/28 00:59, 2年前 , 22F
XD
05/28 00:59, 22F

05/28 12:33, 2年前 , 23F
我第一集就棄了…
05/28 12:33, 23F

05/29 07:08, 2年前 , 24F
還20集..另類古裝劇
05/29 07:08, 24F

05/30 08:35, 2年前 , 25F
真的,名不符實的消失。
05/30 08:35, 25F

05/30 08:35, 2年前 , 26F
看到後來只是想看看編輯你你你要怎麼圓而已
05/30 08:35, 26F

05/30 11:46, 2年前 , 27F
編劇有想要圓嗎?不是想要更放飛?XD
05/30 11:46, 27F
文章代碼(AID): #1cL8OEky (KoreaDrama)
文章代碼(AID): #1cL8OEky (KoreaDram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