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流氓讀書會心得+花絮照分享

看板KoreaDrama (韓劇)作者 (Reya)時間1年前 (2025/02/25 13:01), 編輯推噓24(24024)
留言48則, 2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一開播剛好快要過年 反正劇荒 外加想看旼炫 在完全沒有任何期待下打開 竟然意外好看!!! 要說是學生版的熱血司祭也不完全是 每集長度都不長 劇情輕鬆有趣又反差 讓人忍不住一集接一集看下去 https://i.imgur.com/9zsKLGS.jpeg
男主角尹佳敏(黃旼炫飾)為了考上大學 轉學進入惡名昭彰的流星工業高中 希望可以靠特殊加分進入大學 一開始在班上就遇到了隱藏版的學霸世賢 說服他一起加入讀書會(第一個加入的) 佳敏天生頭腦簡單四肢發達 完全是個學武奇才 在舅舅的教導下 跆拳道/柔道各種武術都很強XDD 然後最酷的是~佳敏媽媽其實就是大韓民國跆拳道理事長!!! 完全就是武術世家 遺傳性的武打強者?XDD https://i.imgur.com/htNdvo3.jpeg
但是說到讀書考試 完全不行 無論多努力 在公車上認真看公式背英文單字等等 依舊全校都是倒數!!!XDD 但他還是想要奮發向上(神奇!! 第一集佳敏轉學到流星高工第一次期中考後還是倒數 他一句話"我大意了" 整個讓人笑翻 以為到了更爛的學校 排名會往前 但完全沒有XDDD 第二集為了救回世賢送的數學筆記秘笈 整個大迴旋踢書包打趴班上惡霸整個超帥 就是一個戴上眼鏡很呆萌 脫下眼鏡救讀書會裡的朋友時又武力值100%帥氣的超強反差感 為了搶走糾察隊要上傳的影片 抱電腦主機衝出來時已經笑死 當時李智友(申帥賢飾)直接說 那個"眼鏡怪人"是誰 後來李智友就一直叫佳敏眼鏡怪人(笑死) 某次打架時還有一位大叔稱呼佳敏是"長得很醜的眼鏡男XDD" https://i.imgur.com/K1K2zoS.jpeg
https://i.imgur.com/FPoxZut.jpeg
然後佳敏使出的各種"舅舅禁用招式"名字都超荒唐超好笑 但是都可以出奇制勝 整個又贏的很合理 每個年輕演員演技都比預期的好 很活潑 選角和造型也都很適合 算是很有趣輕鬆的爽劇一部*(我沒看過原著漫畫) (還順便讓我垂直入坑黃旼炫) 上一部看還魂時看完第二季算是半入坑旼炫 流氓讀書會第8集有一段我很喜歡的台詞 佳敏考完試覺得不如預期非常沮喪時 https://i.imgur.com/WEu4t3S.png
世賢問大家說"有人知道把水拿去加熱會發生什麼事嗎?" 「答案是 什麼都不會發生 水只有達到沸點時 才會產生氣泡 開始氣化 不過在那之前 看起來不會有任何變化 所以我的意思是 在達到沸點之前 從表面上看 可能會覺得沒有任何改變 不過 只要不斷增添能量 最後一定會出現極大的變化 不管是煮水還是讀書」 聽完世賢這段話 佳敏才終於露出微笑 這是我非常喜歡的一段很溫暖的台詞 總之這部很適合配飯吃 推! 放兩張可愛的讀書會成員們 https://i.imgur.com/yxTJvOC.jpeg
https://i.imgur.com/Z1B9RyP.jpeg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03.21.63.131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KoreaDrama/M.1740459671.A.78C.html

02/25 13:10, 1年前 , 1F
很流暢好看
02/25 13:10, 1F

02/25 13:15, 1年前 , 2F
超喜歡這部每個角色
02/25 13:15, 2F

02/25 13:58, 1年前 , 3F
智友超愛取綽號都很好笑,原著裡叫世炫弱不禁風
02/25 13:58, 3F

02/25 13:58, 1年前 , 4F
好看
02/25 13:58, 4F

02/25 13:58, 1年前 , 5F
叫建燁小大人,叫順哲無眉穿孔哥,劇版沒有用到很可惜ww
02/25 13:58, 5F

02/25 13:59, 1年前 , 6F
可以組團跟日本學校打一場
02/25 13:59, 6F

02/25 14:26, 1年前 , 7F
推推
02/25 14:26, 7F

02/25 14:33, 1年前 , 8F
推心得~演員們的ig也都放了很多側拍,大家宣傳很認真,
02/25 14:33, 8F

02/25 14:33, 1年前 , 9F
每週都能收很多可愛圖片XDD
02/25 14:33, 9F

02/25 15:58, 1年前 , 10F
這部很有趣
02/25 15:58, 10F

02/25 16:05, 1年前 , 11F
這部好看,大推
02/25 16:05, 11F

02/25 16:48, 1年前 , 12F
被說眼鏡醜男馬上拿下眼鏡好好笑
02/25 16:48, 12F

02/25 17:01, 1年前 , 13F
立刻拿下眼睛說:我不是(真摯眼神)XDD
02/25 17:01, 13F

02/25 17:10, 1年前 , 14F
十集花了半年才拍完!而且黃小狗花了8個月體能訓練嗚
02/25 17:10, 14F

02/25 17:10, 1年前 , 15F
嗚嗚嗚有夠努力好可愛!立馬去刷無言的謊言 甜死姐姐
02/25 17:10, 15F

02/25 17:10, 1年前 , 16F
飯QQ
02/25 17:10, 16F

02/25 18:28, 1年前 , 17F
佳敏對自己的長相很有自知之明,知道自己很帥。
02/25 18:28, 17F

02/25 19:55, 1年前 , 18F
剛看完最後一集,最後那個電好警察的壞警察,怎麼就不了
02/25 19:55, 18F

02/25 19:55, 1年前 , 19F
了之了?難道第二季主要是要處理校外的腐敗嗎?
02/25 19:55, 19F

02/25 20:45, 1年前 , 20F
熱血好看!每個角色都好可愛
02/25 20:45, 20F

02/26 00:09, 1年前 , 21F
連看心得文都覺得很有趣XD
02/26 00:09, 21F

02/26 08:22, 1年前 , 22F
很可愛的戲~
02/26 08:22, 22F

02/26 08:53, 1年前 , 23F
好像很有趣~想追了
02/26 08:53, 23F

02/26 08:53, 1年前 , 24F
推推 黃這部演的真的很好 世炫鼓勵那段話超感動+1
02/26 08:53, 24F

02/26 09:52, 1年前 , 25F
水加熱那段話真的是醍醐灌頂
02/26 09:52, 25F

02/26 10:14, 1年前 , 26F
這部好看 真的很可愛的劇
02/26 10:14, 26F

02/26 11:50, 1年前 , 27F
回覆angelio大,感覺礙於篇幅確實沒有交代電暈羅刑
02/26 11:50, 27F

02/26 11:51, 1年前 , 28F
警之後的情況,其實劇中也沒有好好解釋佳敏為何執著
02/26 11:51, 28F

02/26 11:51, 1年前 , 29F
念書上大學,畢竟他的專長明明就是武術,據說漫畫有
02/26 11:51, 29F

02/26 11:52, 1年前 , 30F
比較完整的描述?
02/26 11:52, 30F

02/26 11:58, 1年前 , 31F
對原著在後面的篇幅有解釋佳敏讀書緣由,只是戲劇版沒有
02/26 11:58, 31F

02/26 11:58, 1年前 , 32F
先拉來前面講
02/26 11:58, 32F

02/26 12:12, 1年前 , 33F
補充導演訪談提到的選角原因(轉貼粉絲翻譯)
02/26 12:12, 33F

02/26 12:12, 1年前 , 34F

02/26 12:13, 1年前 , 35F
導演說因為旼炫的眼神很清澈才選擇他,而且第一次
02/26 12:13, 35F

02/26 12:13, 1年前 , 36F
見面就覺得他跟佳敏長得很像XD
02/26 12:13, 36F

02/26 12:13, 1年前 , 37F
(偷說他唱歌聲音也超清澈)
02/26 12:13, 37F

02/26 12:23, 1年前 , 38F
旼炫在團綜也是有點傻傻的 XD,這個角色很適合他,簽售
02/26 12:23, 38F

02/26 12:23, 1年前 , 39F
會也是直勾勾看粉絲眼睛。有好迴響很替他開心。
02/26 12:23, 39F

02/26 12:29, 1年前 , 40F
佳敏這角色真的很適合他!!不過個人還是最喜歡還魂
02/26 12:29, 40F

02/26 12:29, 1年前 , 41F
的徐律,跟允真超搭!
02/26 12:29, 41F

02/26 12:30, 1年前 , 42F
綜藝跟簽售倒是還沒看過XDD主要看電視劇作品
02/26 12:30, 42F

02/26 12:39, 1年前 , 43F
我覺得黃旼炫長的有點像張軒睿
02/26 12:39, 43F

02/27 12:56, 1年前 , 44F
為了旼炫看 雖然討厭打架的戲 但真的順順看完
02/27 12:56, 44F

03/01 08:13, 1年前 , 45F
黃真的給人好人家的孩子乖寶寶感覺,但是少了點什麼
03/01 08:13, 45F

03/01 22:35, 1年前 , 46F
可預測性 沒什麼個性化
03/01 22:35, 46F

03/08 02:21, , 47F
沒有人覺得老師有夠像謝欣穎的嗎XD
03/08 02:21, 47F

03/10 15:15, , 48F
沒覺得像謝欣穎诶!!但被樓上一說 神韻一點點像
03/10 15:15, 48F
文章代碼(AID): #1dlKwNUC (KoreaDrama)
文章代碼(AID): #1dlKwNUC (KoreaDram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