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善意的競爭 Ep1~13 微雷

看板KoreaDrama (韓劇)作者 (小優)時間1年前 (2025/03/04 17:03), 編輯推噓7(7010)
留言17則, 11人參與, 1年前最新討論串1/1
(內有雷) 本來想慢慢看,結果第一天就看了10幾集 惠利好漂亮,我覺得這角色很適合他 不管是解救瑟琪還是黑化欺負同學都好愛 千金小姐也詮釋得很好,每次出場都好漂亮~~ https://i.imgur.com/7LmrfGF.jpeg
在伊跟瑟琪到底對彼此是什麼想法,有戀愛元素嗎? 我才不在乎,看他們這樣一下好一下不好就很香了 泡泡浴這段真的很強,小心臟受不了 https://i.imgur.com/WHTgifq.jpeg
女生的感情有時候就是這樣,四個主線高中生都很可愛 尤其是小京在家幫瑟琪打扮結果自己進不去夜店XD 劇情節奏算是快,只不過每一集都在精彩時刻結束 目前看到13集,實在等的難受QQ 很期待結局會怎麼收,惠利爸又會做出什麼可怕的事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19.85.179.115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KoreaDrama/M.1741079002.A.987.html

03/04 19:04, 1年前 , 1F
去夜店的衣服都超怪的……
03/04 19:04, 1F

03/04 19:30, 1年前 , 2F
本來期待劇情有點什麼 結果都沒什麼 打哈欠 沒壞人啊
03/04 19:30, 2F

03/04 20:10, 1年前 , 3F
看到後面不知道在演什麼 覺得劇情剪輯很跳..
03/04 20:10, 3F

03/04 20:19, 1年前 , 4F
我本來以為這部會類似金字塔遊戲,結果最後賣點只剩
03/04 20:19, 4F

03/04 20:19, 1年前 , 5F
香香的JK
03/04 20:19, 5F

03/05 00:03, 1年前 , 6F
真的看不太懂
03/05 00:03, 6F

03/05 09:20, 1年前 , 7F
四人幫演技都在線 劇情很跳+1
03/05 09:20, 7F

03/05 09:20, 1年前 , 8F
不過喜歡30分一集的模式
03/05 09:20, 8F

03/05 09:20, 1年前 , 9F
不會太冗長
03/05 09:20, 9F

03/05 10:28, 1年前 , 10F
我反而覺得後面好懂ㄟ 因為我壓根兒沒看前面
03/05 10:28, 10F

03/05 10:29, 1年前 , 11F
大概從EP11開始看得吧,看到14就大致了解前因了
03/05 10:29, 11F

03/05 23:14, 1年前 , 12F
編劇很有事阿 腦洞超大 感覺想到什麼就寫什麼
03/05 23:14, 12F

03/06 09:38, 1年前 , 13F
惠利太強演高中生毫無違和感
03/06 09:38, 13F

03/06 09:39, 1年前 , 14F
但我還是很不喜歡霸凌戲份太多看得很痛苦
03/06 09:39, 14F

03/07 19:13, 1年前 , 15F
前面很好看 後面感覺爛尾 後面感覺拍得很趕
03/07 19:13, 15F

03/07 20:54, 1年前 , 16F
中後段很亂,有點失望,編輯有野心但集數不夠
03/07 20:54, 16F

03/07 20:55, 1年前 , 17F
但是惠利演得很好
03/07 20:55, 17F
文章代碼(AID): #1dni7Qc7 (KoreaDrama)
文章代碼(AID): #1dni7Qc7 (KoreaDram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