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奪命許願 雷

看板KoreaDrama (韓劇)作者 (做個盾牌眼球兵吧)時間2周前 (2026/05/23 22:50), 編輯推噓10(1008)
留言18則, 11人參與, 1周前最新討論串1/1
心得寫前面 故事主軸有完整說完 恐怖 絕望 驚險 有營造出來 還有慣例的伏筆 扣除掉幾個不合理的部分 還是很適合喜歡恐怖鬼片的人 下面寫幾點我在意的內容 會提及劇情 1.韓國apple沒開放第三方商店 iphone根本不可能點個連結就裝app 社團也弄不到企業憑證 阿算了 畢竟是靈異故事 2.一行人在刪除APP那邊的 權詩媛跳出來真的嚇到 實在不喜歡這種jump scary 後面娜莉視角就好很多 3.雖然很多時候會覺得這群屁孩講不聽 可是畢竟所有人都沒經歷過這種事情 才會惹出這麼多事情 4.一開始衝去找姐姐的時候 路上有樹擋住 那隔天車子怎麼開出去的 5.不太懂蛇蛇的作用是甚麼 傳訊息?附帶療傷? 6.巫堂真可怕 天譴馬上來 7.在講前面故事的時候 我本來在猜 會不會姊姊也是相關的人 所以為了躲詛咒 才會待深山裡 結果不是 8.應該很多人都在吐槽這點 娜莉在體育館被拖走 沒人在意 哭哭喔 最後面的伏筆 我是覺得沒必要再拍第二季了 畢竟該有的爆點 都演完了 總之 推薦給喜歡恐怖鬼片的人 -- ╲﹋﹌/ ╰○∕ ╭U╮ ︵○ ~ 喔一 (¯ ﹨○∕ < F >在 ╯╯╲︳ /) ├┤ ∕﹨ ╰O╯ 一刀兩斷──╮¯╰□▽ 我仆 使 ○╯ ╴╴▄▃▆ ╰───凱薩劍!!∕﹨ 街了 ○︵── ╞╡ ∕├╮ ──○﹏↙路面不平,請小心 by P.M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241.177.207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KoreaDrama/M.1779547807.A.A4E.html

05/23 23:14, 2周前 , 1F
這部目前看到第七集,是還不差,但第三集開始除了交代詛
05/23 23:14, 1F

05/23 23:14, 2周前 , 2F
咒的開始那集以外節奏真的太拖了
05/23 23:14, 2F

05/23 23:29, 2周前 , 3F
後面整個走鐘,姐夫傷成這樣還沒掛超扯。
05/23 23:29, 3F

05/23 23:33, 2周前 , 4F
娜莉體育館那部分真的很不連貫
05/23 23:33, 4F

05/23 23:37, 2周前 , 5F
我只看第一集前面一點點就先擺著 看來應該是不用追了
05/23 23:37, 5F

05/23 23:39, 2周前 , 6F
前面那種節奏配上割X的演出型態 讓我有點看不下去
05/23 23:39, 6F

05/24 11:46, 2周前 , 7F
看起來就是有第二季,會把謎團解開
05/24 11:46, 7F

05/24 14:24, 2周前 , 8F
恭喜 這部一臉有第二季的樣子XD
05/24 14:24, 8F

05/24 15:23, 2周前 , 9F
維持這劇本水準,這部第二季應該會比驅魔麵館第二季更慘
05/24 15:23, 9F

05/24 16:57, 2周前 , 10F
很多邏輯瑕疵
05/24 16:57, 10F

05/24 20:27, 2周前 , 11F
最後一集跳著看,還是有夠拖
05/24 20:27, 11F

05/24 20:27, 2周前 , 12F
這部其實六集可以交代完的
05/24 20:27, 12F

05/24 20:27, 2周前 , 13F
看完感覺真的覺得女主世雅真的有夠雷
05/24 20:27, 13F

05/24 21:18, 2周前 , 14F
導演不是說確定會有第二季嗎?!
05/24 21:18, 14F

05/26 19:23, 2周前 , 15F
娜莉在體育館被拖走這段我還以為我漏看了什麼XD
05/26 19:23, 15F

05/26 19:24, 2周前 , 16F
8集很緊湊,恐怖又好看
05/26 19:24, 16F

05/31 15:45, 1周前 , 17F
第七集開頭看了三遍確認,真的沒人管娜莉的死活,
05/31 15:45, 17F

05/31 15:45, 1周前 , 18F
有夠無言
05/31 15:45, 18F
文章代碼(AID): #1g4RwVfE (KoreaDrama)
文章代碼(AID): #1g4RwVfE (KoreaDram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