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超能路人甲

看板KoreaDrama (韓劇)作者 (做個盾牌眼球兵吧)時間2周前 (2026/05/26 20:01), 2周前編輯推噓13(1305)
留言18則, 15人參與, 1周前最新討論串1/1
劇情部分 蠻老套的 沒有甚麼驚豔的地方 基本上就順順的發展 完全不意外 畫面特效部分 能感覺到下了不少工夫 我比較想提的是演員部分 朴恩斌真的超適合演智障 不是批評 是稱讚 表情 動作 對事情的應對方式 臉上就寫著智障兩個字 搭配上崔代勳跟林成宰 喜感十足 只要戲份到他們三個人身上 大部分都很歡樂 整部劇就是 歡樂 溫馨 感人 是個可以讓人放鬆心情的作品 -- ╲﹋﹌/ ╰○∕ ╭U╮ ︵○ ~ 喔一 (¯ ﹨○∕ < F >在 ╯╯╲︳ /) ├┤ ∕﹨ ╰O╯ 一刀兩斷──╮¯╰□▽ 我仆 使 ○╯ ╴╴▄▃▆ ╰───凱薩劍!!∕﹨ 街了 ○︵── ╞╡ ∕├╮ ──○﹏↙路面不平,請小心 by P.M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241.172.92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KoreaDrama/M.1779796918.A.8D9.html ※ 編輯: pm2001 (111.241.172.92 臺灣), 05/26/2026 20:02:07

05/26 21:14, 2周前 , 1F
超喜歡智障三人組(稱讚) 尤其是大叔 好多笑點都他貢獻的
05/26 21:14, 1F

05/27 07:53, 2周前 , 2F
真的很歡樂,看完非常開心
05/27 07:53, 2F

05/27 11:12, 2周前 , 3F
我也很喜歡這三人組
05/27 11:12, 3F

05/27 12:58, 2周前 , 4F
這部蠻搞笑的 可以無腦追 配飯劇XDD
05/27 12:58, 4F

05/28 00:52, 2周前 , 5F
這部劇的導演真的很強 好多幕的分鏡簡直就是可以拿
05/28 00:52, 5F

05/28 00:52, 2周前 , 6F
出來當作教材的藝術範例
05/28 00:52, 6F

05/28 00:53, 2周前 , 7F
傻子三人組的演技也相當棒..細膩的情感演繹的超好
05/28 00:53, 7F

05/28 20:44, 2周前 , 8F
超喜歡智障三人組 太好笑
05/28 20:44, 8F

05/28 20:58, 2周前 , 9F
也是難看的劇
05/28 20:58, 9F

05/28 22:53, 2周前 , 10F
導演運鏡很強+1 節奏把握得不錯 順順看完了
05/28 22:53, 10F

05/29 06:42, 2周前 , 11F
很鬧 到後面其實很想快轉
05/29 06:42, 11F

05/29 10:09, 2周前 , 12F
節奏很好 八集看得很過癮 特效沒在省
05/29 10:09, 12F

05/29 21:31, 1周前 , 13F
看了,還蠻喜歡的
05/29 21:31, 13F

05/30 00:27, 1周前 , 14F
比想像中好看
05/30 00:27, 14F

05/30 11:59, 1周前 , 15F
主角群是三個傻瓜真的蠻妙的
05/30 11:59, 15F

05/30 18:38, 1周前 , 16F
好看,好笑有時候好哭
05/30 18:38, 16F

05/30 18:54, 1周前 , 17F
就是要看他們鬧 沒鬧的部分反而不好看 ex心控女超煩
05/30 18:54, 17F

05/30 18:55, 1周前 , 18F
心控女+大叔就變超好笑
05/30 18:55, 18F
文章代碼(AID): #1g5OksZP (KoreaDrama)
文章代碼(AID): #1g5OksZP (KoreaDram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