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報] 《九家之書》 EP19 文字&影片預告

看板KoreaDrama (韓劇)作者 (wbc)時間13年前 (2013/06/09 16:20), 編輯推噓18(18016)
留言34則, 17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EP19 文字預告 紫紅明知道江置是自己兒子之後受到了很大的衝擊... 但是,即使面對趙冠雄不斷追問自己是不是尹西花也裝作不認識江置... 另外,汝蔚去找50兩一起商量營救江置的方法... 轉自九家之書吧 EP19 影片預告 http://youtu.be/d5h1Bkoc68M
中字 http://youtu.be/iRWjfix-gfw
http://www.imbc.com/broad/tv/drama/gufamilybook/preview/ 官網 影片翻譯 紫紅明:連人都不是的那個孩子 隨你是要踐踏致死 還是要殘害致死 這是飛趙大人你的事 江置: 說是我的母親 你說誰 趙官雄:趕快把那個怪物帶出去吊在集市大街上 紫紅明:我要把那個人殺了 我要把趙官雄殺了 XX: 又開始在森林裡發現屍體了 素正: 能殺死成為千年惡鬼的月靈的唯一的存在只有江置那孩子 汝蔚: 就算只是在我身邊也讓我覺得擁有了全世界 如果那個人在笑 我也會跟着一起笑 如果那個人哭了 我也會跟着掉眼淚 江置對我來說就是這樣的人 江置: 一把我生下來就扔到江裡 你就討厭我到這個程度嗎 你就懼怕我 厭煩我到這個程度嗎 轉自九家之書吧 Happy Time NG cut http://vimeo.com/67971182 都第九周了 MBC才想到... 水管的被刪了... 官網花絮 http://youtu.be/fn6OShzKOWE
徐副官 vs. 月順 ??? (中字) http://youtu.be/cTGiDa01kaU
汝蔚舞蹈練習中!?(中字) http://youtu.be/uTV2Ge1blo0
愛教會江置喝酒!? 啊哈夫婦亂入 XDDD http://youtu.be/bli1F2beLYQ
tenasia Suzy interview(中字) Q版江置 http://i.imgur.com/n5Nk0Qk.jpg
http://i.imgur.com/FjLx4ey.jpg
http://i.imgur.com/9bym7WK.jpg
http://i.imgur.com/RzxnPhq.jpg
rapper 江置 feat. 汝蔚 (有一種夫妻詐騙團的感覺 XDD) http://i.imgur.com/icmLaLl.jpg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0.104.17

06/09 16:23, , 1F
rapper那張好好笑XDDDDD
06/09 16:23, 1F
※ 編輯: steve8 來自: 118.160.104.17 (06/09 16:44)

06/09 16:55, , 2F
水管的影片已移除耶
06/09 16:55, 2F
※ 編輯: steve8 來自: 118.160.104.17 (06/09 16:58)

06/09 16:58, , 3F
說不定是NG要留到播畢出導演版DVD 申導滿常出的
06/09 16:58, 3F

06/09 17:02, , 4F
江置跟媽媽那一段好感人T__T
06/09 17:02, 4F

06/09 17:04, , 5F
尹世雅日本裝扮久了突然換韓裝好不習慣喔~
06/09 17:04, 5F

06/09 17:05, , 6F
看預告感覺19集好虐阿!
06/09 17:05, 6F

06/09 17:07, , 7F
噗~~~一時看50兩想不起來是誰?原來是搞笑三人組 XD
06/09 17:07, 7F

06/09 17:37, , 8F
19集感覺就是要虐親情的部分,還蠻期待的
06/09 17:37, 8F

06/09 17:43, , 9F
期待親情虐戲+1
06/09 17:43, 9F

06/09 18:33, , 10F
江置好可憐~帥爸要殺他 媽媽也對他這麼狠....
06/09 18:33, 10F

06/09 18:35, , 11F
尹世雅演的真好~後面戲份多存在感超強大~19集會很精采
06/09 18:35, 11F

06/09 18:39, , 12F
江置一把摟住汝蔚好撫慰人心啊~~~
06/09 18:39, 12F

06/09 18:42, , 13F
淑化:把你放到江裡不是我做的...(素正表示:...)
06/09 18:42, 13F

06/09 18:42, , 14F
姜編就繼續虐親情吧 讓治癒CP來治癒觀眾就好了 XDD
06/09 18:42, 14F
※ 編輯: steve8 來自: 118.160.104.17 (06/09 19:46)

06/09 19:55, , 15F
媽媽穿韓服比較好看耶!和服那個頭好重
06/09 19:55, 15F
※ 編輯: steve8 來自: 118.160.104.17 (06/09 20:12)

06/09 20:31, , 16F
NG片段快讓我笑瘋了XDDDDDDDDDDDDD
06/09 20:31, 16F

06/09 20:32, , 17F
不過這部是我看韓劇至今花絮男女主角一起出現時間最少的一部
06/09 20:32, 17F

06/09 20:33, , 18F
是我看的韓劇還不夠多嗎...?(嘆)
06/09 20:33, 18F

06/09 21:09, , 19F
NG好好笑 那句OMG讓我笑翻了
06/09 21:09, 19F

06/09 21:20, , 20F
omg是因為秀智體重嗎XD
06/09 21:20, 20F

06/09 21:32, , 21F
是因為快OK了 結果燈光出問題(最後有突然暗掉) XDD
06/09 21:32, 21F

06/09 22:59, , 22F
江置表示:HAHA哥~~我懂你的心,秀智絕對不是你重喔XD
06/09 22:59, 22F

06/09 23:14, , 23F
汝蔚又換新衣服了 啥時要幫江置作一套阿 XD (結果是儷州大
06/09 23:14, 23F

06/09 23:14, , 24F
媽先送一套給坤 XDD) 不然就快跟有錢老媽合好 這樣就可以和
06/09 23:14, 24F

06/09 23:15, , 25F
色老趙一樣每天換新衣服 = =
06/09 23:15, 25F

06/10 00:10, , 26F
連攝影導演也看不下去了...江置什麼時候才會換衣服呢?
06/10 00:10, 26F

06/10 00:24, , 27F
攝影導演:主角看起來很窮的樣子XDDDD
06/10 00:24, 27F

06/10 00:39, , 28F
之前是變身後受傷就會換衣服 可能是之前江置開分身救青鳥時
06/10 00:39, 28F

06/10 00:39, , 29F
黑紅那套做太多件 庫存還沒用完 所以才遲遲沒換新衣 XDD
06/10 00:39, 29F

06/10 09:24, , 30F
http://ppt.cc/Fbcx 好忙喔... 救來救去 XDDD
06/10 09:24, 30F

06/10 09:25, , 31F
親子虐戲阿,還要殺自己的爸爸真可憐
06/10 09:25, 31F

06/10 15:02, , 32F
紅黑衣庫存太多…………恩有道理耶!
06/10 15:02, 32F

06/10 20:48, , 33F
有汝蔚真好 治癒江置啊~~~~
06/10 20:48, 33F

06/10 20:48, , 34F
傷痕累累的江置好令人心疼
06/10 20:48, 34F
文章代碼(AID): #1Hj3h3ik (KoreaDrama)
文章代碼(AID): #1Hj3h3ik (KoreaDram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