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心得] 淚之女王心得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5(5推 0噓 0→)留言5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chia27 (chia27)時間2年前 (2024/05/05 21:33),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沒想過我會如此入坑一部韓劇 所以想要紀錄一下想法. 金智媛真的美出新高度 妝髮造型每每讓我讚嘆不已. 也感覺到演技大爆發 把洪海仁詮釋得非常好. (本人這麼害羞的I人 是真的完美變身成另一個人啊!. 時而傲嬌可愛 時而霸氣犀利 時而又脆弱地讓人心疼. 哭戲的感染力也非常強 而且怎麼還是這麼美!. 像
(還有718個字)

推噓12(12推 0噓 6→)留言18則,0人參與, 2年前最新作者composmentis (媚俗)時間2年前 (2024/04/29 16:23),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追的過程滿有趣的,同時很好看跟很難看,會有點錯亂,心情混亂像瘋子,明明很好看卻點不下去,明明很難看又忍不住追。. 一開始受不了老家配角跟財閥,但期待有精彩的復仇。. 接下來老家漸漸能融入,反派聯盟愈趨噁心,雙金感情時好時壞,期待甜一波又冷了. 最後很多催淚劇情非常棒,但失憶後反差萌跟糖份太少,想當年
(還有204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