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T
影音娛樂區
即時熱門文章
24小時內熱門文章
最新文章
熱門看板
看板列表
我的收藏
最近瀏覽
批踢踢 PTT 搜尋引擎
看板
[
KoreaDrama
]
討論串
[閒聊] 韓國現實社會真的不爽就可以打巴掌嗎
共 2 篇文章
排序:
最新先
|
最舊先
|
留言數
|
推文總分
內容預覽:
開啟
|
關閉
|
只限未讀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2
Re: [閒聊] 韓國現實社會真的不爽就可以打巴掌嗎
已刪文
推噓
2
(2推
0噓 1→
)
留言
3則,0人
參與
, 2年前
最新
作者
Dontco
(東摳)
時間
2年前
發表
(2024/05/02 12:37)
, 2年前
編輯
資訊
0篇文章回應此文
0
內文有1個圖片
image
1
內文有0個連結
link
0
內容預覽:
以前有幸去某財閥本部參訪. 有點久了,也不能拍照,憑記憶敘述一下所見所聞. 公司的大廳極為氣派. 有一個寬約100公尺的大螢幕. 螢幕上顯示天氣和各種生活資訊. 印象中還沒有在韓劇裡面看過這種大廳. 閘門口一堆穿背心還制服的警衛. 不像韓劇裡面僅2-3個,還穿西裝. 公司電梯就是電梯,沒啥好說的.
(還有896個字)
#1
[閒聊] 韓國現實社會真的不爽就可以打巴掌嗎
已刪文
推噓
49
(49推
0噓 69→
)
留言
118則,0人
參與
, 2年前
最新
作者
GENIUUS
(YYY)
時間
2年前
發表
(2024/05/01 19:46)
,
編輯
資訊
0篇文章回應此文
0
內文有0個圖片
image
0
內文有0個連結
link
0
內容預覽:
最近看了幾部韓劇只要上司或前輩不爽一個巴掌就過來了,真的現實社會也是這樣嗎??,還是刻意誇大的戲劇效果.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2.77.247.36
(臺灣)
.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KoreaDrama/M.171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