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閒聊] 韓國現實社會真的不爽就可以打巴掌嗎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2(2推 0噓 1→)留言3則,0人參與, 2年前最新作者Dontco (東摳)時間2年前 (2024/05/02 12:37), 2年前編輯資訊
0
1
0
內容預覽:
以前有幸去某財閥本部參訪. 有點久了,也不能拍照,憑記憶敘述一下所見所聞. 公司的大廳極為氣派. 有一個寬約100公尺的大螢幕. 螢幕上顯示天氣和各種生活資訊. 印象中還沒有在韓劇裡面看過這種大廳. 閘門口一堆穿背心還制服的警衛. 不像韓劇裡面僅2-3個,還穿西裝. 公司電梯就是電梯,沒啥好說的.
(還有896個字)

推噓49(49推 0噓 69→)留言118則,0人參與, 2年前最新作者GENIUUS (YYY)時間2年前 (2024/05/01 19:46),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最近看了幾部韓劇只要上司或前輩不爽一個巴掌就過來了,真的現實社會也是這樣嗎??,還是刻意誇大的戲劇效果.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2.77.247.36 (臺灣).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KoreaDrama/M.171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