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問題] 金智媛算一線女演員了嗎?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88(93推 5噓 178→)留言276則,0人參與, 2年前最新作者jack1231 (凱凱)時間2年前 (2024/05/04 00:12),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這個問題我自己也蠻有興趣的. 剛好前陣子也在跟朋友討論. 本人秀智粉. 我本來覺得秀智應該算一線的但他覺得不算. 他覺得宋慧喬 金憓秀這種才算. 看了下面的推文有些版友提到一些不錯的觀點. 有人說金智媛當女一真的大爆紅的只有這部還不算一線. 要等到自己下次扛下來才算. 但按照這個標準. 恩斌可能也不
(還有557個字)

推噓174(179推 5噓 213→)留言397則,0人參與, 2年前最新作者pewdiepie (批踢踢死肥宅)時間2年前 (2024/05/03 14:17), 2年前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原本以為金智媛這次演完淚之女王後大爆紅. 會跟台灣一樣直接上到一線女演員區. 結果跟我朋友講. 她跟我說金智媛才入圍百想藝術一次而已. 根本不算一線,頂多1.5線~2線之間而已. 所以韓國真的這麼嚴格,這樣不能直接大變身喔?.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64
(還有27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