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T
影音娛樂區
即時熱門文章
24小時內熱門文章
最新文章
熱門看板
看板列表
我的收藏
最近瀏覽
批踢踢 PTT 搜尋引擎
看板
[
KoreaDrama
]
討論串
[問題] 小媳婦女王的配樂?
共 2 篇文章
排序:
最新先
|
最舊先
|
留言數
|
推文總分
內容預覽:
開啟
|
關閉
|
只限未讀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2
Re: [問題] 小媳婦女王的配樂?
推噓
2
(2推
0噓 1→
)
留言
3則,0人
參與
,
最新
作者
vvnn
(apple)
時間
13年前
發表
(2013/03/19 22:07)
,
編輯
資訊
0篇文章回應此文
0
內文有0個圖片
image
0
內文有0個連結
link
0
內容預覽:
真的很好看. 完結篇了,超級捨不得,害我今天連看三遍.... 想請問一下. 有版友知道,尹彬哥哥演唱會時,向一淑告白的時候,. 唱的那一首歌嗎?. (停留.....)←歌詞. 也蠻好聽的. 在youtub中,我搜尋金源俊,卻沒有找到...好失望. 可以請知道的版友,告訴我一下嗎?. 謝謝^^. --
#1
[問題] 小媳婦女王的配樂?
推噓
6
(6推
0噓 0→
)
留言
6則,0人
參與
,
最新
作者
DenverWomen
(丹佛婦女)
時間
13年前
發表
(2013/03/18 22:20)
,
編輯
資訊
0篇文章回應此文
0
內文有0個圖片
image
0
內文有0個連結
link
0
內容預覽:
想請問小媳婦女王劇中常出現的一首配樂,就是今天完結篇順愛跟二嬸聊天時,. 出現的一首配樂,其他時候也常出現,有點溫馨感人的配樂,不知道叫啥名稱?. 原聲帶有收錄嗎?感謝!. 真的太好看了,充滿歡笑與一點點的淚水與感動 ^____^. 之後的八點檔感覺也還蠻不錯的~.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