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問題] 小媳婦女王的配樂?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2(2推 0噓 1→)留言3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vvnn (apple)時間13年前 (2013/03/19 22:07),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真的很好看. 完結篇了,超級捨不得,害我今天連看三遍.... 想請問一下. 有版友知道,尹彬哥哥演唱會時,向一淑告白的時候,. 唱的那一首歌嗎?. (停留.....)←歌詞. 也蠻好聽的. 在youtub中,我搜尋金源俊,卻沒有找到...好失望. 可以請知道的版友,告訴我一下嗎?. 謝謝^^. --

推噓6(6推 0噓 0→)留言6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DenverWomen (丹佛婦女)時間13年前 (2013/03/18 22:20),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想請問小媳婦女王劇中常出現的一首配樂,就是今天完結篇順愛跟二嬸聊天時,. 出現的一首配樂,其他時候也常出現,有點溫馨感人的配樂,不知道叫啥名稱?. 原聲帶有收錄嗎?感謝!. 真的太好看了,充滿歡笑與一點點的淚水與感動 ^____^. 之後的八點檔感覺也還蠻不錯的~.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