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心得] 那年冬天,風在吹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26(26推 0噓 51→)留言77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FeverDance (*豆小奶*)時間12年前 (2014/03/18 00:06),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其實,這部戲真的沒有什麼魔力. 我想,有魔力的是趙寅成的帥勁. 還有宋慧喬詮釋這部角色時. 那時而悲傷,時而憤怒,時而溫順,時而自暴自棄的那種多樣面貌. 我以前從來沒有多注意趙寅成一眼. 只知道他很紅,他演戲很用力,大家都說他很帥. 可是從來沒有因為他演過什麼戲而多看他一眼或為了他而入迷. 現在想來
(還有7017個字)

推噓32(32推 0噓 19→)留言51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hpyuann (文迷)時間13年前 (2013/03/23 13:39), 編輯資訊
0
0
1
內容預覽:
這齣劇是改編自"不需要愛情的夏天". 我沒看過日劇版,但看過文瑾瑩演的電影版.... 首先是劇情 可能某個年代講到絕症、兄妹戀這種可以感動人心. 但不曉得大家是不是和我一樣 這類的東西在過去5~10年內看太多了(自曝年齡XD). 現在這樣的梗變成是很大的斥力 通常看到劇情大綱裡有這些關鍵字就會直接略
(還有1035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