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心得] 宮中殘酷史~花的戰爭,感想與疑問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3(3推 0噓 3→)留言6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zomb12 (笑看一切是是非非)時間13年前 (2013/04/11 20:45),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本劇中有關清國的角色講的似乎是滿文而不是中文,算是蠻新奇的設定,但我好奇劇中. 清國角色所說的滿文究竟標不標準~~。. 其實頭兩集多半是在陳述丙
(還有1657個字)

推噓2(2推 0噓 8→)留言10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singbear2527 (singbear)時間13年前 (2013/04/11 13:37),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不曉得大家有沒有在追這部新的古裝韓劇:「宮中殘酷史」??. 我剛看完甄嬛傳,還久久不能忘懷,看到標榜韓國甄嬛傳的宮中殘酷史,立馬追了!. 目前只看到第三集前1/3的部份,它不像甄嬛傳是講我們聽的懂的中文,雖然有中文字幕. ,但有些場景太快了,又講韓文,一不留神就不知道它在演什麼!. 我看過的韓劇,不
(還有681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