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閒聊] 九回讓我太心痛....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2(2推 0噓 2→)留言4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fionlulu (薰衣草冰淇淋)時間13年前 (2013/05/14 19:22),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看仁顯的時候,很多網友也說停在之前的happy ending就好,但若沒有金大人最後的那封信,老實說,對於因果的詮釋就淺了。. 善宇的5封留言也是同樣的作用啊,到第5封,終於說出他「人生的結論」,所以從一心拼命求和敏英相守,到最後寧可和敏英相約不要相識,不是和金大人如出一轍嗎?不是相約不忘,而是寧可

推噓7(7推 0噓 19→)留言26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yomi228 (Sunny Girl~)時間13年前 (2013/05/14 18:44),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剛看第19集. 編劇大人是要挑戰如何讓觀眾心跳到最極限嗎???. 我衷心期盼. 善良的男主角最後能夠得到幸福. 真的猜不透結局如何啊?????????好苦惱啊>"<. 這編劇也太強了吧!. 好糾結的夜晚啊..............( ′-`)y-~.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