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心得] 聽音,只能說是神的結尾(無劇情雷)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0(0推 0噓 0→)留言0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homefish17 (向日葵多多)時間13年前 (2013/08/04 02:10),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結局超完美,把所有線都收的很乾淨,超棒,絕對是不容錯過的經典韓劇, 大發!!!. --. Sent from my Android.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01.12.102.129.

推噓44(44推 0噓 20→)留言64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mitachen (大嬸)時間13年前 (2013/08/02 09:55),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這幾年看的所有韓劇,最完整的結尾了!不是因為he或be的完結,而是每條支線都非常清楚交代,而且編劇非常完整的表達他要給觀眾的想法!我超感動的啦!應該要所有恐龍檢察官法官律師都去好好看一遍,尤其是修夏同學最後說的那一段話!. 所以,聽音空降我十幾年韓劇排名前五名!. 當然鍾碩也是很大原因啦,這帥小子太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