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心得] 主君的太陽
共 6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2
下一頁
尾頁

推噓18(18推 0噓 9→)留言27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jasmin960 (jasmin)時間13年前 (2013/08/09 15:45),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含少量....劇情............ 觀看完目前兩集 劇情順暢不時有驚悚的爆點與搞笑的粉紅氣流(戳!!). 再加上兩大演技派加持真的好看而且配角們的實力也不惶多讓. 唯一擔心的是編劇的寫作力就像吹澎的氣球. 不時會再最後一刻消氣 再加上SBS前幾部戲劇作品後續力不佳. 總是會讓人內心~抖一下
(還有602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2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