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閒聊] 主君的太陽 想看又一直被鬼嚇到><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27(27推 0噓 20→)留言47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whitedeer (煮雪)時間12年前 (2013/09/15 00:14),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我也是非常膽小的人,尤其對跟鬼相關題材的故事特別懼怕. 打從板上有人開始推主君時,就對這部戲非常好奇. 但因為聽聞裡面有恐怖的鬼妝,所以自己一個人時實在沒有勇氣點開. 直到第八集時版上心得文開始爆增,誘惑指數不斷升高!. 於是利用回家的週末,拜託我膽子超大的妹妹,央求她只要陪我看一集就好. 連日本富
(還有1299個字)

推噓85(85推 0噓 82→)留言167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rainlee (恩雨)時間12年前 (2013/09/14 23:18),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手機發文). 最近看完陸劇蘭陵王之後,就想找別的劇來看. 剛好發現韓劇版正火熱的“主君的太陽”. 想當然就是先隨機找個段落來試看一下. 必須先承認的是,對蘇志燮以往演的戲並沒有特別熱愛. 至於孔孝貞,我只能說她很討喜. 想當然爾,對這部戲也開始有點興趣想發樓. 因為之前都亂跳著看片段,剛才從第一集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