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徵 ] Radiohead- In Rainbows*2CD

看板Music-Sell作者 (范倫鐵諾與瓦倫西亞)時間16年前 (2010/02/07 22:42), 編輯推噓13(13014)
留言27則, 12人參與, 7年前最新討論串1/1
IN / RAINBOWS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IN RAINBOWS / IN RAINBOWS / IN RAINBOWS / IN RAINBOWS / IN RAINBOWS IN RAINBOWS / IN RAINBOWS / IN RAINBOWS / IN RAINBOWS / IN RAINBOWS IN RAINBOWS / IN RAINBOWS / IN RAINBOWS / IN RAINBOWS / IN RAINBOWS IN RAINBOWS / IN RAINBOWS / IN RAINBOWS / IN RAINBOWS / IN RAINBOWS IN RAINBOWS / IN RAINBOWS / IN RAINBOWS / IN RAINBOWS / IN RAINBOWS IN RAINBOWS / IN RAINBOWS / IN RAINBOWS / IN RAINBOWS / IN RAINBOWS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RADIOHEA_D RADIO_HEAD as title 好不容易把電台頭的前六張專輯完食(有嘛?好像還有點消化不良....) 錯愕的發現彩虹裡有雙CD的版本???!!! 買不到真是讓人好絕望好◢▆▅▄▃崩╰(〒皿〒)╯潰▃▄▅▇◣ 徵徵徵!!!站內信謝謝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194.149.194

02/07 22:49, , 1F
好精美的徵文
02/07 22:49, 1F

02/07 22:56, , 2F
好精美的徵文 +1
02/07 22:56, 2F

02/07 22:59, , 3F
雙CD 還有什麼呢?是附贈的EP? 我只知道有黑膠+CD版本
02/07 22:59, 3F

02/07 23:13, , 4F
所以是買黑膠的box才有2CD?!(驚)
02/07 23:13, 4F

02/07 23:13, , 5F
有附EP的雙CD版 推好精美!!!!!!!(撲)
02/07 23:13, 5F

02/07 23:18, , 6F
怎麼跟我狀況一樣XDD我也是前六張沒有in rainbow
02/07 23:18, 6F

02/08 00:46, , 7F
雙黑膠+雙CD的BOXSET版應該要2000以上吧
02/08 00:46, 7F

02/08 00:47, , 8F
當初買的時候就2500以上了我記得...
02/08 00:47, 8F

02/08 00:53, , 9F
你有唷? 不力取
02/08 00:53, 9F

02/08 00:58, , 10F
有啊 那盒現在躺在我衣櫃底層 沒地方收
02/08 00:58, 10F

02/08 00:59, , 11F
當初40英磅,記得匯率是60幾,收到時爽度滿點
02/08 00:59, 11F

02/08 01:03, , 12F
那時候匯率正值超高點 接近70....而且刷卡還+手續費
02/08 01:03, 12F

02/08 01:04, , 13F
不過收到真的超爽
02/08 01:04, 13F

02/08 01:04, , 14F
要是晚一點發就少好幾百耶 可惜
02/08 01:04, 14F

02/08 01:08, , 15F
我的還差點寄丟 寄丟更可惜啊...
02/08 01:08, 15F

02/08 01:09, , 16F
好精美的徵文 +1
02/08 01:09, 16F

02/08 01:11, , 17F
原PO你想要的是不是這個?http://0rz.tw/qAVXF
02/08 01:11, 17F

02/08 01:16, , 18F
不力取 我拿muse 新專輯Box跟你換好不好
02/08 01:16, 18F

02/08 01:18, , 19F
NO!!! 我對MUSE沒有愛....而且也不熟
02/08 01:18, 19F

02/08 01:21, , 20F
感謝樓上的連結!!!!我買了~~~耶耶~~~~~~~
02/08 01:21, 20F

02/08 01:22, , 21F
(離題....MUSE也很讚阿!!!)
02/08 01:22, 21F

02/08 01:22, , 22F
恭喜你!!!!說老實話看了我自己也想買一張
02/08 01:22, 22F

02/08 01:27, , 23F
好吧
02/08 01:27, 23F

02/08 01:35, , 24F
卜力取:要就拿Kraftwerk「The Catalogue 」8CD BOX來換!
02/08 01:35, 24F

02/08 09:38, , 25F
用那個換也太佛心了吧.....
02/08 09:38, 25F

11/20 20:16, 7年前 , 26F
好精美的徵文 https://daxiv.com
11/20 20:16, 26F

01/10 23:05, 7年前 , 27F
好精美的徵文 https://daxiv.com
01/10 23:05, 27F
文章代碼(AID): #1BRj57Ma (Music-Sell)
文章代碼(AID): #1BRj57Ma (Music-Sel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