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介] hypochon

看板Music-Sell作者 (沒有名字的貓。)時間16年前 (2010/02/11 00:53), 8月前編輯推噓18(1809)
留言27則, 15人參與, 7年前最新討論串1/1
0.個人資料 年齡 21 玩團 無, 性別 地區:台北,台南,台中(為了去後火車站舊酒廠跟20號倉庫看表演會去) 1.出沒ID hypochon 2.何時開始與音樂結下不解之緣 小學買過徐懷鈺跟任賢齊的卡帶開始。 3.喜歡的曲風 Indie Rock,Brit-pop,瞪鞋,後龐,白色噪音,迷幻......等等 4.喜歡的團體或個人 薄荷葉,1976,回聲,風籟坊,濁水溪公社,拷秋勤,林生祥,熊寶貝, 張懸(Algae),陳珊妮,陳綺貞,929,絲襪小姐..(風和日麗掛的), 這位太太,阿路米爾,八十八顆芭樂籽,Staycool,踢機貝,橘娃娃, 滅火器,拍謝少年,Boyz&Girl(斑斑),藍絲絨,夾子電動大樂隊, 宇宙人,Finn(台灣),阿焙兄妹檔,假文藝青年俱樂部,甜梅號, 清晨五點,銀巴士(Silverbus),太空蛋糕(解散Q_Q),閃四,電話亭, 白目樂隊,馬念先,拾參樂團,圖騰,透明雜誌,旺福,錫盤街,Varo,......等等等等 Placebo,Mansun,Oasis,Blur,Stone Roses,the Verve,Smashing Pumpkins, Joy Division,New Order,國際刑警,怪物電影,Jim Morrison(門戶)..... (外國的團太多就不繼續寫下去了..) 5.如何進入到Music_sell版 忘了當初是誰跟我推薦的orz 6.喜愛 Music_sell的原因 半夜看推文會自己在電腦面前科科笑... 7.其他 本來沒想過要上來發自介的(雖然hj大寄過信給我xd) 其實昨天是被dean2937抓去的... (<---對,就是要復興普樂社的版友(有空的人也可以去玩玩聊聊音樂)) 不過也很妙,也因此認識了dean2937的朋友ykb (才發現他也喜歡風籟坊!!!最後下樓還無意間聊到彼此都很愛回聲!!!!!!! (以後一起去看Echo吧哈哈)) 然後Ltk是被一開始有聊到兩句後來就完全沒機會說到話的satrchen抽到吧 (沒記錯的話) 然後我抽到了以前高中很喜歡的愛的魔幻 (雖然以前就買過精選不過後來送人了,有點失而復得的感覺真妙) (這張應該是r版主提供的吧?!如果沒記錯的話) 還有一份是速度兄的國語x3 (雖然現在很少聽國語流行了, 不過有空還是把阿寶跟陳慧琳那幾張沒大印象的專輯來聽聽看!!) 還有什麼要補充我也忘了... 不過像有在推薦音樂的阿拾拉,其實以前就會去看他寫的介紹(應該很多人都是吧?!) 昨天其實也是第一次看到本人覺得很妙 (然後很多傳說中的大大都活生生的現身在眼前跟圓桌裡的每一處也超級妙就是了!!) 最後祝大家買CD賣CD愉快:) 8.點名(只有兩個名額 請妥善使用) PaulDraper,BrianMolko (好像真的有人申請這ID吧, 常在樂團版看到什麼Liam 什麼KurtCobain什麼IanCurtis就覺得很酷XD) -- 以上格式來自於clod0204 文章標題為[自介] XXXX(你的帳號) 自介請用力寫唷 讓大家可以好好認識你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31.99.92

02/11 00:54, , 1F
半夜看推文會自己在電腦面前科科笑XDDDD
02/11 00:54, 1F
看吧!沒錯!!有時候連看到XDDDD都跟著一起笑...XD

02/11 00:55, , 2F
我爸小時候買給我的徐懷鈺被我弄丟了喇 >///<
02/11 00:55, 2F
我的是被我爸拿去丟了...(不知為何,大概是哪一年大掃除吧就掰掰了ˊˋ)

02/11 00:57, , 3F
最好是喇~ !!! 慘了我也在電腦面前科科笑...
02/11 00:57, 3F

02/11 00:57, , 4F
推一堆台灣音樂人和The Verve Mansun Monster Movie~
02/11 00:57, 4F
推哇,都超愛的,真的。 ※ 編輯: hypochon 來自: 61.231.99.92 (02/11 00:59)

02/11 01:10, , 5F
原來我有寫信給你過…(沉思)
02/11 01:10, 5F
很久~很久~很久以前了不過也不重要拉只是問說要不要來自介 (大概是因為有來賣過CD的緣故)

02/11 02:33, , 6F
謝謝原PO的Ltk!!!!! 3/27見!
02/11 02:33, 6F
3/27是哪場表演??現在看到數字日期要想一下(三月好像很多表演(要賣CD籌錢了..))

02/11 03:06, , 7F
Finn超棒的!!!!尤其是青春輓歌!!!!給他大愛心!!!!哈哈
02/11 03:06, 7F
這張EP的首賣我有去,聽表演送Ep揪甘心,而且卡夫卡還爆滿(雖然當天撞到CiaCia在河岸)

02/11 09:52, , 8F
推推這篇!!!然後太空蛋糕解散Q_Q
02/11 09:52, 8F
哭哭,不過看白目表演的現場會看到太空蛋糕的主唱去跳跳唱唱就是XD 希望之後有新團(不過還是很想看SpaceCake..)

02/11 10:13, , 9F
原po超正妹
02/11 10:13, 9F
糟糕,twoya大一定記錯人了,原po是喜歡女生的性別說,XD 不過那不重要 話說我很愛逛artfilm,過年前版主有什麼藝術電影年終榜可以推薦嗎:P ※ 編輯: hypochon 來自: 61.231.102.147 (02/11 11:14)

02/11 11:18, , 10F
嘿~對!是我提供的 偷推Placebo和Mansun!!! XD
02/11 11:18, 10F

02/11 11:20, , 11F
我看你寫Placebo 就以為是坐我旁邊的正妹了XD sorry
02/11 11:20, 11F

02/11 11:21, , 12F
我超不會寫年終榜的啦 可是倒是可以交流一下喜歡的電影
02/11 11:21, 12F

02/11 11:23, , 13F
比起CD 我更是嚴重的DVD收集控..可以借你我覺得很優的冷門片
02/11 11:23, 13F

02/11 11:26, , 14F
那被誤認的應該是傳說中的ryuuki了!她跑到妳樓上了XD
02/11 11:26, 14F

02/11 11:27, , 15F
好哇,artfilm萬歲~
02/11 11:27, 15F

02/11 13:38, , 16F
吼我也好想聽太空蛋糕現場 !!! Q_Q 沒了...
02/11 13:38, 16F

02/11 13:50, , 17F
還好我有聽過QQ
02/11 13:50, 17F

02/11 13:58, , 18F
是啊...還有Last Live超好聽(之前看到版上還有人在徵是嗎
02/11 13:58, 18F

02/11 15:04, , 19F
327風和日麗掛的都不可以缺席!!!!!!!!
02/11 15:04, 19F
越聊越想去連連看了...希望那時又存到錢又有閒才好(跺)

02/11 22:55, , 20F
hi 那我只好推一下echo囉 XDDD
02/11 22:55, 20F
推哇。忽然好想看去看ㄟ扣+帕西某的組合(雖然是某X辦的...)

02/13 00:08, , 21F
樓上大復活嗎XD
02/13 00:08, 21F
※ 編輯: hypochon 來自: 59.113.77.41 (02/13 15:48)

02/13 22:08, , 22F
ya!!
02/13 22:08, 22F

02/14 03:35, , 23F
以後樓上再亂推文就要修妳推文了...哭哭。
02/14 03:35, 23F

02/14 23:47, , 24F
嘿嘿,我沒說錯呀。:-P
02/14 23:47, 24F

02/19 11:09, , 25F
推你喜歡的團!
02/19 11:09, 25F
※ 編輯: hypochon (1.171.43.132), 03/25/2018 22:01:04

11/20 20:18, 7年前 , 26F
那被誤認的應該是傳說中 https://muxiv.com
11/20 20:18, 26F

01/10 23:07, 7年前 , 27F
以後樓上再亂推文就要修 http://yofuk.com
01/10 23:07, 27F
※ 編輯: hypochon (1.172.113.208 臺灣), 09/29/2025 10:40:16
文章代碼(AID): #1BSkHvFg (Music-Sell)
文章代碼(AID): #1BSkHvFg (Music-Sel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