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徵 ] Smol

看板Music-Sell作者時間16年前 (2010/02/11 22:06), 編輯推噓4(4015)
留言19則, 8人參與, 7年前最新討論串1/1
這是一個解散的台灣團 雖然也有人說他是日本團 反正就是兩個日本人跟一個台灣人 最近突然聽到他們的音樂 我還滿喜歡的 可惜完全找不到哪裡有賣 所以想請問各位有沒有人有他們的專輯願意割愛呢?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31.104.251

02/11 22:12, , 1F
這團不錯
02/11 22:12, 1F

02/11 22:17, , 2F
可惜他們解散的時候我還沒開始聽搖滾樂= =
02/11 22:17, 2F

02/11 23:18, , 3F
mm.....我有檔 我不清楚他們自己有沒有專輯
02/11 23:18, 3F

02/11 23:18, , 4F
我這邊的是smol跟綠眼睛一起發的一張只有8首歌的專輯
02/11 23:18, 4F

02/11 23:20, , 5F
今天拿到的蘿蔔三代裡也有smol @<>@
02/11 23:20, 5F

02/11 23:21, , 6F
其實我也不大確定他們是有專輯還是ep...囧
02/11 23:21, 6F

02/12 00:31, , 7F
超好聽
02/12 00:31, 7F

02/12 00:31, , 8F
有專輯
02/12 00:31, 8F

02/12 01:06, , 9F
哪裡買
02/12 01:06, 9F

02/12 01:46, , 10F
之前在博客來買的
02/12 01:46, 10F

02/12 01:56, , 11F
地社或卡夫卡也許會有,可以找找~~
02/12 01:56, 11F

02/12 09:08, , 12F
所以LUPESUN大大買的是跟綠眼睛合發的 還是他們自己的專輯?
02/12 09:08, 12F

02/12 17:26, , 13F
自己發的喔!
02/12 17:26, 13F

02/12 17:27, , 14F

02/12 20:53, , 15F
好懷念他們...看過兩次現場都正到翻
02/12 20:53, 15F

02/12 21:42, , 16F
原來如此 這樣害我也好想徵 @<>@
02/12 21:42, 16F

02/12 23:44, , 17F
可惜還沒徵到囧
02/12 23:44, 17F

11/20 20:18, 7年前 , 18F
11/20 20:18, 18F

01/10 23:07, 7年前 , 19F
我這邊的是smol跟綠 https://muxiv.com
01/10 23:07, 19F
文章代碼(AID): #1BT0xbFl (Music-Sell)
文章代碼(AID): #1BT0xbFl (Music-Sel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