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徵 ] 艋舺原聲帶

看板Music-Sell作者 (Incubus*)時間16年前 (2010/02/13 20:58), 編輯推噓0(001)
留言1則, 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看過電影後整個愛上裡面的音樂 雖然機率感覺很小, 但希望能徵到低價的原聲帶 請剛好要賣CD的站內信給我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193.162.7

02/16 18:56, , 1F
看完後一整個對裡面的音樂感覺模糊..(小聲)
02/16 18:56, 1F
文章代碼(AID): #1BTg7tVB (Music-Sell)
文章代碼(AID): #1BTg7tVB (Music-Sel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