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徵 ] 夏狂熱or其他蘇打綠

看板Music-Sell作者 (38.568)時間16年前 (2010/02/13 23:34), 編輯推噓4(402)
留言6則, 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人在高雄 我已經有陪我歌唱跟春日光 想要來聽一下阿 意者站內信!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23.237.26

02/13 23:35, , 1F
很不巧的只多一張春日光
02/13 23:35, 1F

02/13 23:37, , 2F
你可以參考10012
02/13 23:37, 2F

02/14 23:45, , 3F
天啊,你是要把妹嗎!!!
02/14 23:45, 3F

02/14 23:46, , 4F
怎麼突然開始聽蘇打綠!!!
02/14 23:46, 4F

02/15 07:21, , 5F
我有聽怎麼把不到嘖嘖
02/15 07:21, 5F

02/16 23:18, , 6F
人帥真好。
02/16 23:18, 6F
文章代碼(AID): #1BTiP-D9 (Music-Sell)
文章代碼(AID): #1BTiP-D9 (Music-Sel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