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徵 ] 風籟坊demo甲

看板Music-Sell作者 (38.568)時間16年前 (2010/02/28 01:07), 編輯推噓11(1103)
留言14則, 11人參與, 7年前最新討論串1/1
如標題 有的人拜託賣我ㄧ張吧 都怪我太晚下手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4.9.163

02/28 01:09, , 1F
幫推!! Demo甲
02/28 01:09, 1F

02/28 01:34, , 2F
推demo甲 我也好想要啊 快重新發行吧!!!!!!!!
02/28 01:34, 2F

02/28 01:54, , 3F
推!不知道會絕版,不然當初就多買之後也可以借人!
02/28 01:54, 3F

02/28 02:12, , 4F
就這樣默默絕版了嗎好壞!
02/28 02:12, 4F

02/28 02:20, , 5F
沒錯 複島你快給我一張^.^
02/28 02:20, 5F

02/28 03:14, , 6F
我也只有一張啊  自己聽而已
02/28 03:14, 6F

02/28 09:40, , 7F
我昨天晚上夢到CD櫃自己突然生了這張出來.........
02/28 09:40, 7F

02/28 10:37, , 8F
推Demo甲!
02/28 10:37, 8F

02/28 12:01, , 9F
趁機炫耀我有給戴子姊姊加持過!
02/28 12:01, 9F

02/28 13:49, , 10F
我去小草地玩的時候天外飛來一張欸!!!!
02/28 13:49, 10F

03/03 03:39, , 11F
嘿嘿我有三張!!
03/03 03:39, 11F

03/11 22:23, , 12F
"燈燈燈燈燈燈燈燈 燈燈燈燈燈燈" 林家事誌前奏...
03/11 22:23, 12F

11/20 20:21, 7年前 , 13F
我去小草地玩的時候天外 https://noxiv.com
11/20 20:21, 13F

01/10 23:09, 7年前 , 14F
我昨天晚上夢到CD櫃自 https://noxiv.com
01/10 23:09, 14F
文章代碼(AID): #1BYL5lNA (Music-Sell)
文章代碼(AID): #1BYL5lNA (Music-Sel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