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徵 ] zazen boys

看板Music-Sell作者 (阿歐巴馬乾酪)時間16年前 (2010/03/01 10:25), 編輯推噓2(201)
留言3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我要徵zazen boys名古屋的live DVD!!!!!!!!!!!!!!!!!!!!!!!! 當天現場錢帶不夠 殘念的沒買到 意者麻煩站內信 QQQ 話說那天有看到小龍哥哥站在最前面很high Taipei City~~~~~~~~~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0.85.50.194

03/01 18:22, , 1F
我也想徵!但是想徵二手的
03/01 18:22, 1F

03/01 22:03, , 2F
我也沒買到。等他們下次來再買!哈哈哈。
03/01 22:03, 2F

03/02 10:06, , 3F
我願意全新價收購已拆封!
03/02 10:06, 3F
文章代碼(AID): #1BYoMf-a (Music-Sell)
文章代碼(AID): #1BYoMf-a (Music-Sel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