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售 ] 多張CD喔^^

看板Music-Sell作者 (小涵)時間16年前 (2010/03/03 22:04),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想要出清~~ 因為快畢業了 而且 那麼多CD都已經好久沒在聽了 沒有賣很貴啦~~價錢好談 希望喜歡的人可以把他們帶回家喔 畢竟他躺在那挺可憐XDDDDDDDDD http://class.ruten.com.tw/user/index00.php?c=&m=&o=&p=&s=eudaemon1339 這是我的露天賣場 都是二手CD 意者可以去賣場問 也可以寄站內信喔 都會回 感恩!!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3.183.248
文章代碼(AID): #1BZco5Oo (Music-Sell)
文章代碼(AID): #1BZco5Oo (Music-Sel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