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售 ] 多張CD喔^^
想要出清~~
因為快畢業了
而且 那麼多CD都已經好久沒在聽了
沒有賣很貴啦~~價錢好談
希望喜歡的人可以把他們帶回家喔
畢竟他躺在那挺可憐XDDDDDDDDD
http://class.ruten.com.tw/user/index00.php?c=&m=&o=&p=&s=eudaemon1339
這是我的露天賣場
都是二手CD
意者可以去賣場問 也可以寄站內信喔
都會回 感恩!!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3.183.248
Music-Sell 近期熱門文章
PTT影音娛樂區 即時熱門文章
23
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