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徵 ] 大港開唱3/12-14 聯票

看板Music-Sell作者 (感性的豬隻)時間16年前 (2010/03/06 01:12), 編輯推噓3(302)
留言5則, 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迅雷不及掩耳的賣完 徵徵徵 有人因為65天不來就不去的嗎? 哭哭 希望徵到越多越好,好多朋友都還沒買票 價錢希望是原價八百上下較恰當 萬分感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27.186.4

03/06 01:16, , 1F
有啊....快問問EDEE賣出去了沒有!
03/06 01:16, 1F
※ 編輯: LUPESUN 來自: 140.127.186.4 (03/06 01:49)

03/06 10:15, , 2F
!!!!竟然在不注意的時候賣完了!!
03/06 10:15, 2F

03/06 11:36, , 3F
哇...居然賣光了@@
03/06 11:36, 3F

03/06 11:44, , 4F
哭哭,我也要徵...。
03/06 11:44, 4F

03/06 11:50, , 5F
我身邊的人也幾乎沒買到票。
03/06 11:50, 5F
文章代碼(AID): #1BaJkMPB (Music-Sell)
文章代碼(AID): #1BaJkMPB (Music-Sel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