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徵 ] 大港開唱第一週聯票。

看板Music-Sell作者 (17碎。)時間16年前 (2010/03/07 13:08), 編輯推噓5(503)
留言8則, 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雖然很多人在徵,希望渺茫。 但是還是上來徵徵看。 徵大港開唱第一週聯票兩張,(就算是一張也可以) 意者站內信,高雄可面交,郵寄可我會付郵資。 如果不去看65天的請把票賣給我吧; 我會報答您的。謝謝。:-) 徵到文章自D。 -- 我最喜歡你.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71.96.88

03/07 13:11, , 1F
>\\\\\\<
03/07 13:11, 1F

03/07 13:12, , 2F
蛤,怎麼了?(害我也彆扭起來)
03/07 13:12, 2F
※ 編輯: miniemi 來自: 118.171.96.88 (03/07 18:03)

03/07 18:13, , 3F
65不是不來了嗎?
03/07 18:13, 3F

03/07 18:16, , 4F
是啊,所以如果因此不看大港的人可以賣給我...。:-)
03/07 18:16, 4F

03/07 20:13, , 5F
我也好想去喔T口T....
03/07 20:13, 5F

03/07 21:08, , 6F
走啊!
03/07 21:08, 6F

03/08 02:11, , 7F
我也要徵....我家就在旁邊而已卻一直沒買票 = =||
03/08 02:11, 7F

03/08 10:38, , 8F
哈哈我好無聊 我在回簽名檔
03/08 10:38, 8F
文章代碼(AID): #1BapJ13K (Music-Sell)
文章代碼(AID): #1BapJ13K (Music-Sell)